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練喻軒 結果共10筆

  •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2019/07/15 08:31
  • 大陸戰帖收不完 館長爆氣嗆「一次來」下機直接打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政治上的發言引發熱議,近日也不斷接到來自對岸的戰帖,先是大陸拳王練喻軒約戰館長,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也PO文表達想挑戰館長。對此,館長昨(13日)晚間開直播怒嗆「乾脆一次來,一下機直接機場旁邊打,不要囉嗦。」
    2019/07/14 12:22
  • 挑戰者又+1!批館長「台獨份子」 陸拳手嗆:你跟我打

    一個接一個!日前,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跨海發戰帖,表示「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而後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以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約戰,甚至還嗆「要踩過你屍體」、「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而現在要跟館長單挑的人,又多了一位!那就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在微博上怒批館長是「台獨份子」,並說自己身型跟館長較相似,直喊「你跟我打」。  
    2019/07/13 16:21
  • 單挑館長簽證卡關!大陸拳王怨: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

    29歲「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單挑,館長隨後回覆願意接受挑戰,這場綜合格鬥大賽備受矚目。不過昨晚(7日)練喻軒突然表示「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隨後館長直播時也透露,台灣這邊不給練喻軒簽證,「不是他不想來!」
    2019/07/08 14:07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 館長答應不收錢打一場 陸拳王要改規則「只防禦不還手」

    ​​​​​​​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先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事後館長也答應不收一毛錢,願意和對方打一場,不過練喻軒6日又在臉書上發出5點聲明,其中一項則是針對格鬥規則進行修改,練喻軒提議自己「只進行防禦不還手,否則算輸」,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7/07 09:48
  • 前國手下戰帖嗆「18秒打趴你」 館長宣戰:等你到兩點

    來自雲林縣褒忠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看見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接受中國拳王練喻軒約戰,也向館長下戰帖,還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對此,館長今晚7時左右臉書答應請求,並向對方喊話,「我今晚剛好有時間,我等你到半夜兩點,你今晚不敢來以後就別說話了。」
    2019/07/05 21:21
  • 千萬美金不收了! 館長宣布免費和陸拳王「打一場」

    大陸拳擊、泰拳冠軍練喻軒1日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聲「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館長原本回要求對方付1千萬美元開戰費用才應戰,今(3日)下午他在臉書改口,「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2019/07/03 18:38
  • 陸拳王嗆聲館長PK 館長:先準備一千萬美金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到大陸搏擊選手的挑戰,還嗆說館長只要3分鐘沒倒地就算贏,對此館長則是開直播回嗆,說自己早就退居幕後,對方如果想打可以來台灣參加他舉辦的比賽,要不然就準備1千萬美金,他才不用煩惱事業,專心練拳跟對方較量一番。
    2019/07/03 12:43
  • 陸拳王下戰帖「3分鐘沒倒算贏」 館長開千萬美元單挑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評論時事,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以及大批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拳王練喻軒高喊要單挑館長,並且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這名格鬥好手練喻軒宣稱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2019/07/0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