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線上教育 結果共86筆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大陸線上教育推行AI教學 虛擬數位人當老師

    數位虛擬人現在也要搶食教師飯碗了!大陸的線上教育紛紛開始推出AI教學,有解題機器人,甚至還用到了數位虛擬人來當教師;而且過去這些AI教學多半用於語文科,但現在有生成式AI和大數據下,數學、理科解題也不成問題。有機構預測,今年光是教育智慧硬體市場就超過人民幣千億元。
    2024/01/30 19:58
  • 一門線上課程營收破千萬! 台積電主管離職轉戰自媒體

    線上教育產業正進入一個戰國時期!根據資策會的調查,2022年,數位化學習的產值已達到高達510.6億元,這也使線上課程市場成為「內容變現」的最熱門途徑之一。知識型網紅瓦基,曾經是台積電的主管,如今已投入自媒體領域,他的收入與過去年薪三百萬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他線上開課的一門課程的營收,相當於要台積電工作六年。
    2023/08/28 22:44
  • 來元宇宙邊玩邊學 融合跨學科知識完成遊戲任務

    線上教學不是新鮮事,現在元宇宙也成為教育課堂。除了老師在元宇宙上課,還可以透過元宇宙的遊戲平台,讓學生主動複習。業者就推出火星挑戰的元宇宙遊戲,讓學生融合跨學科的知識,發揮創意完成任務。
    2023/08/17 14:48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學習吧酷課雲聯手打造雙語教材 有助校園雙語化轉型與教學靈活性

    線上學習應用在疫情期間普遍推動,目前也隨著老師靈活應用數位教材,混成教學進入課堂現場。臺北市教育局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與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LearnMode」攜手建置的CLIL雙語數位教材,讓雙語自然及雙語藝術的線上教材拓展至數位影音內容,除了幫助教師減少備課時間,更能依據內容、師生互動情況,強化教材的補充搭配,擴大雙語學習對基礎教育的影響度與廣度,提升學生多樣思考與靈感激發。
    2023/03/24 16:45
  • 成大和日本筑波大學 簽署國際線上教育平台計畫

    國立成功大學和日本筑波大學今天簽署「國際線上教育平台專案計畫」,成大將透過此平台提供線上課程給全球用戶,共享高教資源,拓展科學知識影響力。
    2023/02/17 21:28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台中EDU-BUFFET課程博覽會 學習吧分享自主學習重要關鍵

    2022台中EDU-BUFFET課程博覽會今(12)日上午於惠文高中開幕,今年邁入第四屆,現場共開設2場實體論壇及41堂線上課程,有別於已排定的既定課程,本屆提供全國教師自由「點餐」上課。局長楊振昇致詞時表示,因應疫情線上教學需求,今年以「數位跨界 富學臺中」為主題,並採實體論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邀請全國教師共同聚焦數位教育、跨域學習及未來教育。
    2022/11/12 12:41
  • 台中EDU-BUFFET課程博覽會 學習吧分享自主學習重要關鍵

    2022台中EDU-BUFFET課程博覽會今(12)日上午於惠文高中開幕,今年邁入第四屆,現場共開設2場實體論壇及41堂線上課程,有別於已排定的既定課程,本屆提供全國教師自由「點餐」上課。局長楊振昇致詞時表示,因應疫情線上教學需求,今年以「數位跨界 富學臺中」為主題,並採實體論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邀請全國教師共同聚焦數位教育、跨域學習及未來教育。
    2022/11/12 11:21
  • 新冠失落世代!調查:遠距後遺症 學習落後學童差距拉大

    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似乎逐漸淡化,但事實上,對於全球學童的教育卻產生前所未有的影響。美國調查發現,由於學校關閉長達8個月,學童只能在家接受遠距教學,導致學童的閱讀力和數學運算能力都明顯倒退,形成另一種國安危機。台灣也有一項研究顯示,遠距教學已經導致學習落後的學童,落後幅度又加大至兩周左右,另外學校作為社會安全網的功能減弱,也讓部分弱勢學生的處境更加不利。
    2022/11/11 22:51
  • 威盛雙教育品牌融入AI 獲HolonIQ EdTech 50大教育科技殊榮

    台灣線上教育領導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疫情期間協助師生遠距教學,提供家長一個完整呈現學習效果、學習歷程的學習平台。學習吧採用威盛研發的AI語音辨識技術,同時也深入教學現場,幫助師生有效運用課程時間,減少教學現場教師一對一聆聽過程,廣受教育界歡迎。今(11)日2022資訊月現場也公布HolonIQ 2022 Taiwan EdTech 50獎項,威盛以兩大教育品牌「學習吧」及結合AI辨識應用與VR人體元宇宙的AI教育品牌「創造栗」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全台50大科技教育品牌殊榮。
    2022/11/11 16:18
  • 強震不斷!花蓮春日國小「走廊倒塌」 採線上教學1週

    台東強震造成花蓮37所學校受損,其中玉里鎮春日國小連通2棟大樓的走廊倒塌,考量學生安全,這週改採線上教學。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視察指出,將盡快提供經費,協助復原。
    2022/09/19 18:31
  • 宣布了!新北270校繼續遠距教學到6/2

    本土疫情嚴峻,為避免學生就學「上上停停」的狀況不斷,部分家長盼能提早放暑假,教育部對此授權各縣市政府可以彈性調整停課的標準,而多數縣市則選擇延長遠距教學。對此,新北市教育局今(27)日表示,6月底前彈性授權各校因地制宜,經校內防疫會議通過,即可實施全校居家線上教學,而新北市下週(5月30日至6月2日)仍全校停止到校,居家實施線上學習的高中以下公私立學校,近8成、共270校。
    2022/05/27 14:42
  • 多校延長遠距「新北是否跟進?」 最慢明日中午決定

    新北市府教育局今天晚間表示,至今天為止,共268所學校暫停實體教學,佔全市學校7成8;各校下星期是否延續線上教學,仍由各學校防疫會議決策,視疫情狀況將於27日中午最後敲定。
    2022/05/26 20:13
  • 國中會考將登場 新北:建議國三生考前改採線上教學

    因應即將到來的國中教育會考,為避免國三生因染疫而無法應試,新北市政府表示,已建議各公私立國中三年級學生考前改採居家線上教學,初估已有30多所學校決定改採線上。
    2022/05/15 21:47
  • 只匡九宮格家長罵爆!新北:國高中快篩陽 全班線上教學

    教育部停課新制上路,國中、高中只匡列確診「九宮格」學生放3天防疫假,引發家長批評聲浪。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受訪表示,「教育部九宮格只不過是參考用」,最重要是實際以影響程度,新北完全授權學校,該停課就停課;新北教育局表示,若有學生快篩陽性,全班得改線上教學。
    2022/05/10 11:46
  • 國高中「九宮格」制 中市不跟進維持停課3天

    教育路修正國高中停課標準,以確診學生座位週邊九宮格同學要停止上課,但台中市政府評估,還是決定微調,國高中以下只要有同學確診,還是改為線上教學三天。
    2022/05/09 17:37
  • 會考禁家長陪考 侯友宜宣布:新北國三生考前可線上教學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5月21日、5月22日登場,預計有近20萬名考生參加,然而國內校園本土疫情延燒,也為國中會考再添變數。對此,新北市今(6)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授權學校國三會考前1至2週採居家線上教學,另會規劃備用試場給有防疫需要的考生;此外,今年將不開放家長陪考。
    2022/05/06 16:04
  • 降低染疫風險 高雄會考前1周考生線上教學

    國中會考即將登場,教育部長宣布,將規劃隔離試場,讓居隔居檢考生能應試,另外高雄市府率先提出,考生一周前線上教學,降低防疫風險,另外四技統測雖然落幕,但是台中就有中學校長指出,考生資訊出錯,嚴重影響考生應試情緒,要求試務單位應該更加嚴謹。
    2022/05/04 18:09
  • 國小生接種5/5開打 北市規劃3到5天疫苗假

    北市國小生接種疫苗,將在下周開打,今天市府到議會專案報告,說預計從5/5開始,一直到20日依序安排接種,也會結合線上教學演練,可放3到5天疫苗假,只是目前有超過半數家長不願讓孩子接種疫苗,教育局說還是要一起不到校,至於國高中生已經研擬第3劑疫苗,線上教學演練則是「恢復實體鼓勵線上」。
    2022/04/28 12:27
  • 遠距演練首日酷課雲大當機 12萬生苦等

    疫情延燒,台北市開始為期一周的線上教學演練,沒想到演練的第一天,學生上課的酷課雲又當機了!12萬多名師生,等了一個小時才恢復正常,原來是廠商沒有按照規定,調整系統資源才出包,現在教育局說要開罰了。
    2022/04/25 23:24
  • 柯出關喊上班 估本土確診高峰單日5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解隔出關,馬上就到中山區關懷中心視查,他預估未來單日最高峰將達到五萬人確診,而且會持續一百天,而這周起台北市國、高中進行線上教學演練,但小學生沒打疫苗還是要到學校,柯文哲說25日將跟教育局再討論,以演練為目標。
    2022/04/24 13:00
  • 獨/疫情燒 北市27所高中模擬考延期、高三彈性選擇實體上課

    本土疫情大爆發,台北市教育局今(22)日表示,下周一起至周五,國、高中皆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台北市高中家長聯合會會長張文川向《TVBS新聞網》表示,現自疫情嚴重每天都兩三千例,今(22)日早上教育局找了家長會、校長協會開會討論,決定在不影響學生上課下,這樣線上課程有助於降低傳染,而原訂下週四、五全北市27所公立高中要舉行的分科模擬考,則是統一延到五月九號、十號。
    2022/04/22 15:38
  • 敦化國小臨時停課挨罵 教育局:最快21日恢復到校

    北市敦化國小今天因COVID-19疫情臨時宣布停課,引發家長抱怨。教育局表示,除非又有新確診,否則敦化國小最快21日恢復到校,中間幾天採線上教學。
    2022/04/18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