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網紅景點 結果共35筆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有片/奧地利網紅景點釀悲劇 遊客跌落30層樓山谷喪命

    海拔高度2054公尺的奧地利大唐納科格爾山(Großen Donnerkogel),區域內有一條險峻繩梯,被網友稱之為「天空之梯」(Intersport Klettersteig),因為極限運動員挑戰無安全裝備攀爬成功後爆紅,吸引大批遊客到此朝聖打卡。但由於繩梯地勢非常陡峭,又是連結兩個懸崖唯一通道,綜合奧地利媒體報導,日前有一名英國遊客也嘗試攀爬,但途中不慎從繩梯上跌落,落在約90多公尺、將近30層樓高度的山谷內,當救援人員抵達時已經死亡。
    2023/09/20 11:47
  •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2023/08/13 14:52
  • 想跳水上廣場舞!11大媽下秒遭沖走 7人拉起已成冰屍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奪命事故,地點位於網紅打卡景點「魚鱗壩」,罹難者為一群60幾歲的退休大媽,因想要在河流中間跳廣場舞,沒想到卻賠上性命,11人只剩下4人生還。據悉,11名大媽皆為本地人,經調查後判斷,因事發地點遇上隴西河上游漲水,所以才會進一步造成大媽被洪水沖走意外。
    2023/08/11 19:54
  • 四川網紅景點河水暴漲 多人被沖走7人遇難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網紅打卡點魚鱗壩上午河水暴漲,當時有10餘名遊客正在拍照打卡,多人被洪水沖走。據央視新聞,目前,涉水人員中7人遇難、4人獲救,搜救行動還在持續。
    2023/08/09 16:49
  • 颱風來了! 澎湖網紅景點岸巡勸離遊客

    隨著颱風杜蘇芮逐漸往西北移動,換澎湖、金門要繃緊神經,由於目前還是有觀光客在澎湖,澎湖岸巡已經勸離超過一百人離開海邊。
    2023/07/27 18:52
  • 貴州最刺激「懸崖飯店」 躺著俯瞰整片峽谷

    大陸貴州六盤水有一處超刺激的「懸崖飯店」,它懸空於2800公尺的懸崖峭壁之外,擁有360度的全透明景觀,你可以躺著俯瞰整片峽谷,是當地的網紅景點,只是去那拍美照需要點膽量,TVBS北京特派帶我們去體驗一趟。
    2023/01/25 13:58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2023/01/11 16:21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拆除巴黎網紅「愛國石磚」 陸青年:堅持追求民主

    巴黎「愛國」網紅景點「中國青磚」日前被發現不翼而飛,引各界熱議。中央社找到拆磚人,他表示目的是藉六四時機訴求民主,解構愛國作秀行徑,並指出許多年輕世代仍不願放棄,堅持發聲。
    2022/06/20 17:29
  • 墾丁香蕉灣有十字架? 潛客擅自打造網紅景點挨罰

    綠島有熱門的十字架潛水景點,但墾丁就有遊客突發奇想,竟然拿水管自製十字架,放到墾丁香蕉灣的海底,自製網美景點,還PO上網,結果不但引來大批網友砲轟之外,還因此被檢舉,墾管處也認定行為觸犯國家公園法,要找出當事人,對他開罰1500元的罰鍰。
    2022/04/20 18:23
  • 護國神山擋風雨! 日月潭網紅咖啡店爆滿

    中央山脈為中南部擋住了璨樹颱風可能帶來的風雨,不過南投日月潭等知名景點遊客不多,反而幾個網紅景點或伴手禮店人潮爆滿,還有消費者說,可能因為颱風預期心理,遊客減少,才換他們有機會排隊買得到特色伴手禮!
    2021/09/12 19:43
  • 新北確診者趴趴走! 足跡遍宜蘭網紅景點

    各縣市疫情都有減緩的狀況,宜蘭縣好不容易連續八天零確診,卻有來自新北市無症狀確診者,一行4人開車來宜蘭玩,返家後染疫,足跡包含網紅景點,三星鄉落羽松秘境、冬山車站、阿婆蔥油餅,實際到訪,周遭的店家表示,遊客確實回流了5成左右,很擔心疫情又擴大,只能加強自我防疫。
    2021/07/04 13:55
  • 北京古北水鎮 200億複製南方水鄉

    北京也能看見江南風景。業者斥資200多億台幣,在北京市郊長城腳下打造一座古北水鎮。除了把原有的歷史街區保留再利用,還配合一年四季不同主題表演吸客,即便在疫情影響下,平時景點飯店住房率也有七成,農曆年的訂房也在兩個月前就達到九成,成為北京旅遊最新打卡網紅景區。
    2021/02/11 13:24
  • 元旦連假苗栗交通疏導 熱門景點加強違規取締

    明年元旦3天連假,苗栗警方今天表示,已規劃縣內各主要風景區交通疏導措施、替代道路方案,熱門網紅景點也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呼籲出遊民眾預先規劃行程,避開尖峰時段。
    2020/12/22 15:49
  • 四川新網紅景點「東坡水街」 日湧5萬遊客

    疫情影響下,大陸民眾幾乎不可能出國,也讓境內旅遊迎來大幅度成長,今年五月才營業的四川眉山東坡水街,融合水上演出和真人走秀,打造出唐朝宫廷沉浸式互动街道,華麗的建築和景色,短時間爆紅,一天能湧進超過5萬名遊客。
    2020/11/24 18:44
  • 遊客闖澎湖網紅景點 倒車後輪不慎卡路堤

    蕭姓男子等人趁國慶假期抵澎旅遊,今天駕車前往網紅景點白沙講美海中小屋景點旅遊,卻倒車不慎,後輪直接卡在路堤上。所幸白沙警分局員警趕在海水漲潮之際及時完成拖吊,人車平安。
    2020/10/10 15:53
  • 重慶網紅景點纜車故障 女墜30公尺深谷亡

    大陸重慶網紅遊樂區奧陶紀,主打高空體驗,園區內有懸崖鞦韆,還有66層樓高的玻璃棧道,讓遊客體驗刺激,園區雖然名氣大,卻多次傳出管理不當機器故障的意,18日下午,一名女員工為了拍攝宣傳片搭上纜車,結果機器再度出現問題,導致女員工墜入30公尺山谷死亡。
    2020/09/21 20:37
  • 這裡意外日系!攝影闖輕軌拍照 將開罰

    淡海輕軌捷運藍海段預計今年底就要通車,近來不少宣傳影片陸續推出,但就在台北海洋大學站附近,有座藍海橋,近來成為不少人跟風前來拍照的網紅景點,只是遠遠的拍都還可以,偏偏有攝影師帶著一名女子和朋友闖進軌道,還拍影片PO上IG炫耀,說這裡意外的日系,這將會被開罰,因為已經違反大眾運輸法。
    2020/09/11 13:53
  • 挑戰「瀑布垂降」…強勁水柱害窒息 1男1女吊空中亡

    又一「網紅景點」害命!重慶2名自助旅行的愛好者,23日相約挑戰410公尺高的貴州「滴水灘」瀑布垂降,結果到一半就受不了強力水柱沖擊,進退兩難,懸掛了一整夜,直到今(24)日才被發現。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緊急派員前往現場,但因地形陡峭、水流強勁,救援難度大大提升,至截稿前尚無法得知是否已將兩人救下。
    2020/08/24 19:20
  • 直升機當小黃!挑戰劍龍稜 山友頻召救援

    網紅景點卻成為搜救隊的救援熱點!東北角有10條很美的郊山稜線,被山友們稱為「黃金10稜」,其中新北市瑞芳金瓜石附近的劍龍稜,排名第五名,因為擁有壯闊的美景,成為登山客的口袋名單,只是想看到美景,可不容易,因為近兩個月來,不少人想挑戰,卻是不斷傳出狀況,光是這兩個月來發生16次的救援事案件,其中直升機還出動了3次,只為了救中暑的登山客。
    2020/08/02 13:21
  • 「綠巨人的家」爆紅! 危樓勿進遊客仍擅闖

    台南新化爆紅景點,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家」,是一處廢棄的連棟透天厝,它的外牆爬滿藤蔓植物,吸引不少網紅前來拍照,但建物已經有43年的歷史了,結構老舊,沒有欄杆設施,又曾面臨兩次地震,相當危險,地主緊急掛置「請勿進入」的紅布條,但仍有民眾擅闖,警方說,地主如果提告的話,恐怕觸法。
    2020/07/20 13:57
  • 爆炸多人!宜花旅遊夯點 頂豔陽排隊瘋玩

    宜蘭蘇澳冷泉公園,湯屋數量有限,民眾還得抽號碼牌,一等至少要花上2個半小時。不只宜蘭,就連花蓮壽豐的網紅景點,拍照也得等上兩個小時。排隊的還有花蓮海洋公園,入園人數破萬人,遊樂設施、餐廳,通通都得花時間等候。
    2020/06/26 17:37
  • 景點擠1968未顯示 中央設「五一戰情室」管控

    五一連假第一天1968APP上景點幾乎綠油油一片,不過不少沒列在上面的網紅景點卻擠爆,原來是因為有列在上頭的是參考清明連假人潮壅擠點,為了改善這個狀況,行政院成立「五一戰情室」,沒列在上面的,就由地方政府幫忙回報狀況,讓中央能掌握。
    2020/05/0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