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綜合 結果共5,286筆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5小時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7小時前
  • 好市多通腸神物?1飲品「喝完狂拉」 網驚:比大冰奶有效

    穩居零售業3大龍頭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琳瑯滿目,其中又以大份量、高CP值著稱,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常買的「1款飲品」每喝必拉,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4/19 21:18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2024/04/18 15:46
  • 核電廠是否延役?準經長郭智輝:若延役須經全民同意且安全

    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他16日起開始拜訪各個產業,尤其是對水電較為急迫的行業,將綜合相關意見,評估台灣需要多少電力滿足產業,盼上任後可以提出完整報告,至於核電廠是否要延役,現在還無法判斷,若要延役須取得全民共識,並確保安全。
    2024/04/18 12:01
  • 買好市多1冷凍生鮮!店員一看喊「買對了」 會員激讚:鮮甜多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顧客須負擔年費,實施會員制度,不過由於販售商品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因此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甚至廣受歡迎,不少家庭喜歡在賣場購入生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買了「1款冷凍生鮮」,就連店員也大讚買對了,而他回家品嘗,果然不失所望。
    2024/04/17 19:00
  • 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由小S(徐熙娣)、派翠克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帶著班底們一起飛往香港錄製外景,除了親訪香港著名景點外,也品嘗道地港式料理,邀請歌手Tyson Yoshi、阿本擔任嘉賓。小S不忘拱Tyson邊唱歌邊脫衣,從沒被這樣要求過的Tyson,還忍不住偷瞄鏡子,深怕自己狀態差,這臉紅心跳的橋段也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2024/04/17 18:15
  • 張立東出包!「檸檬汁噴眼睛」慘害女友爸急診 首見家長遭飆髒話

    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過去因自作聰明出事的經驗。張立東表示,曾跟一任女友交往滿一年後,女友約了一天,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的爸爸喜歡日本料理,立刻訂好居酒屋,出門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
    2024/04/17 17:55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日本沖繩暴雨恐引發土石流 那霸發布警戒疏散近6萬人

    日本沖繩縣那霸等地今(4/15)遭遇強降雨襲擊,綜合NHK與琉球新報資訊,當地在過去6小時內的累積超過100毫米雨量,氣象廳隨即發布大雨警報、洪水警報及土石流災害警戒。那霸市更對市內小祿地區,近6萬名居民發布最高級別的避難警報,要求民眾立即撤離以策安全。受到氣流活動影響,沖繩自14日晚間就開始出現連續大雷雨,那霸市在一小時內測得64毫米的驚人雨量,截至上午9點,6小時累積雨量更是高達108.5毫米,部分地區已發布居民疏散命令。
    2024/04/15 10:32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愛吃甜食?專家曝「8症狀」恐失智症 飲食習慣改變是徵兆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糖分和大腦功能之間存在連結,可能會導致失智症。倫敦布羅德蓋特綜合診所(Broadgate General Practice)的研究人員發現,無法控制的對糖的渴望是失智症的早期徵兆之一。
    2024/04/12 15:27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害吳姍儒店被砸!「吳宗憲公司男星」爆到處放話 Sandy很害怕

    蘿莉塔、小優、大飛和海產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相互爆料。蘿莉塔指控大飛交了女友就變了一個樣:「他剛來的時候很好相處,但自從跟楊晨熙交往後,他就覺得他的身份不一樣了,因為楊晨熙那時候是很紅的兒童台姐姐,有一次下節目,他拉我過去說『可以不要再這樣開我玩笑嗎』?我嚇到。」大飛一聽急忙解釋,是因受不了蘿莉塔長期嘲諷,但蘿莉塔聽完還是不認錯:「我每次在節目上這樣講,他立刻就會有鏡頭,不然誰記得你?你又怎麼把得到楊晨熙?」
    2024/04/10 16:25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地震損失可減免扣稅!災害損失申報條件、步驟和減稅項目一次看

    花蓮地震帶來嚴重損失,但地震災害損失可以減免扣稅。災害損失減免怎麼要國稅局申報?災害損失要準備那些?災害損失可以減免哪些項目?
    2024/04/09 16:31
  • 太狂!58歲加國女棒式撐過4小時30分 破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58歲女性唐娜.王爾德(Donna Jean Wilde)日前挑戰棒式動作(abdominal plank position ),持續長達4小時30分11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成為女子棒式動作最長時間的新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紀錄網站的資訊,相同的棒式動作,男子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捷克的薩列克(Joska Salek),在去年5月份、以9小時38分多的時間,刷新男子棒式世界紀錄。
    2024/04/0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