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經濟戰爭 結果共14筆

  • 快訊/日韓關係惡劣 韓結束與日分享軍事情報

    最新消息!日本與南韓之間的經濟戰爭,越演越烈,今天傳出南韓宣布將結束與日本之間的秘密軍事情報保護協定,未來兩國將不會針對大陸、北韓與俄羅斯在東太平洋的軍事行動,共享偵察情報,恐怕也會衝擊美國的太平洋戰略。
    2019/08/22 20:06
  • 韓反日潮擴大 選美佳麗拒赴日參加決賽

    南韓人發動拒買日貨運動,開始延燒到兩國的文化交流!7位南韓佳麗表明,拒絕到日本參加今年10月的世界小姐選美決賽。甚至還有南韓議員提議,要青瓦台宣布旅遊禁令,徹底斷絕與日本之間的交流。
    2019/08/07 12:19
  • 南韓報復日本! 對日本零件商開罰2.6億

    日本將南韓踢出貿易白名單,南韓政府展開報復,今天判罰4家日本汽車零件商,違反公平交易法,罰金總和2.6億台幣。另外除了抵制日貨,抵制日本旅遊外,南韓民間也出現不排除杯葛東京奧運的聲音。
    2019/08/05 20:40
  • 經濟戰爭升溫 UNIQLO在韓業績掉四成

    日本與南韓的關係持續緊張,現在傳出南韓八月中將在有領土爭議的獨島上軍演,引發日本反彈,至於南韓的拒買日貨運動,已經收到初步成效,日本快速時尚龍頭UNIQLO,七月份在南韓業績狂掉四成,甚至收掉在首爾鍾路區,經營10多年的店面。
    2019/08/05 13:12
  • 美、中、日、韓、朝、俄互鬥 東北亞成亂鬥場

    川普宣布加徵大陸關稅,讓美中貿易戰進入新篇章;除此之外,日本和南韓互相把對方踢出貿易白名單,經濟戰爭白熱化。如果加上8天內三度試射飛彈,以及小動作頻頻的俄羅斯,東北亞宛如全球新戰場!
    2019/08/03 13:47
  • 介入日韓衝突? 川普:要我管的事還很多

    日本與南韓的經濟戰爭,越演越烈!現在傳出首爾市議會,有議員提案要求,公家機關不得採購日系企業商品。南韓總統文在寅,原本希望美國總統川普能介入調停,沒想到川普卻給了軟釘子碰,他說:到底還有多少事,需要我來處理。
    2019/07/20 19:57
  • 日韓對抗升溫!韓央行降息.日股跌400點

    日本對南韓經濟戰爭,造成日本最大韓國城東京的新大久保,商家憂生意大減,而在南韓,抵制日本幾乎成為全民共識,拒買日貨,讓日牌優衣庫銷售已明顯大跌三成,至少兩萬間超商超市下架日貨,拒賣日本商品。面對制裁衝擊經濟,韓國央行宣布降息一碼搶救,總統會見朝野五大黨黨魁,共商對策。
    2019/07/18 20:06
  • 剪成衣、倒飲料 南韓人繼續「拒買日貨」

    日本對南韓發動經濟戰爭,限制3種半導體材料出口到南韓。雙方在上週進行首輪會談,只是會後卻是各說各話,而且日方反應冷淡,激怒了南韓總統文在寅。他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警告日本經濟將會受到損害。
    2019/07/16 13:49
  • 日韓貿戰傳三星減產 兩國實務會談遇冷

    日本對南韓祭出的出口限制,已經對南韓產業造成影響,三星電子傳出要減產,智慧型手機中使用的關鍵半導體,恐怕會影響新手機Glaxy Note10的生產。為解決爭端兩國舉行政府實務會議,但日本卻疑似給南韓軟釘子碰,先說好這不是談判,然後縮減人數,最後找了一個像倉庫一樣的會議室,十分沒有誠意。專家分析,日本下一波限制出口中,將有另一關鍵原材料,碳纖維,恐怕對南韓的航太及汽車業帶來衝擊。
    2019/07/12 19:59
  • 南韓WTO狀告日本 仇日擴大走極端

    關於日韓間的經濟戰爭,南韓正式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雙方代表措辭嚴厲,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幾小時後回應,有決心讓日本撤回出口限制令。兩國間的新仇舊恨,讓南韓人反日情緒走向極端,傳出有越來越多的日本車在南韓遭到惡意破壞;拒賣日貨的風潮,也已經得到全南韓三百間超市響應,光是日本啤酒在大型主流超市中銷售已掉了約15%。然而日本堅守立場,甚至不排除加重限制出口。
    2019/07/10 20:09
  • 日韓經濟戰爭升級 文在寅首回應嗆報復

    日本與南韓之間的經濟戰爭,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沉默將近一周後,最新首度公開回嗆日本,如果自家企業蒙受損失,將不排除對日本進行反制;而日本首相也不斷在媒體上,擴大對南韓的威脅。在南韓民間則演變拒絕日貨的愛國行動,最新一輪是取消赴日旅行,社群網路上瘋傳各種退訂日本旅遊的截圖,以及拒喝日本啤酒。接下來日本給出最後通牒,要求南韓21號必須就仲裁做出回應,如果不接受,有消息傳出,下一波日本將抵制南韓農產品,受到最大威脅的就是,每年進口到日本規模達到8兆韓元的南韓泡菜與青椒。
    2019/07/08 20:12
  • 韓「反日」再起 TWICE日成員遭網友抵制

    日本政府啟動限制半導體材料出口南韓、南韓也已經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日韓經濟戰爭開打,讓南韓再次掀起反日潮!甚至連多國籍偶像團體TWICE裡的日本成員,都成為南韓網友抵制的對象。
    2019/07/05 11:18
  • 日將啟動輸韓限制令 恐衝擊南韓半導體

    日本和南韓的經濟戰爭,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打。日本政府宣布,從週四零點開始,將限制半導體生產不可或缺的原料外銷南韓,此舉可能衝擊南韓半導體產業。臺灣相對漁翁得利,不過專家警告,一旦經濟戰時間拉長,對台、韓都沒有好處。
    2019/07/04 00:12
  • 日本經濟戰爭 限制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

    日本與南韓間,因為二戰強徵勞工賠償案的爭議,關係再進一步惡化。日本政府宣布,從這個月四號開始,限制對南韓出口半導體三大原材料,被解讀為對南韓的經濟報復,將可能重創南韓半導體生產,及手機與電視的螢幕製造,受影響企業包括三星電子、SK海力士及LG顯示器,氣得南韓政府打算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
    2019/07/0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