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結緣 結果共351筆

  • 關8大倉忠義忙到分手!廣瀨愛麗絲心碎搬離愛巢 曾傳結婚終破局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SUPER EIGHT(原名「關8」)成員大倉忠義,日前不論在日記、推特上都發了多條與工作相關的消息,自介也從「製作人」改為「超級偶像」,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是他想專注在偶像事業上的蛛絲馬跡,今(24)天日媒爆出消息,他已經與因戲結緣的演員廣瀨愛麗絲分手!
    1天前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3 14:34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2024/04/19 11:06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2024/04/10 12:31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2024/03/17 19:33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口罩出奇招!白沙屯媽祖結緣PK若芽綠新色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人陸續脫下口罩,如今口罩大廠紛紛出奇招吸睛,像是CSD中衛自即日起限量開賣「Simply White SS24」限定新色口罩,編織耳帶由「若芽綠」和「露草藍」2色交織而成;另外在3月18日的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祈福中,台灣康匠結緣口罩包依舊不缺席,沿路中將口罩結緣品發送給香燈腳們結緣,為一路結識的有緣信眾們祈福闔家平安。
    2024/03/15 18:08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坤達結婚7年「罕公開示愛柯佳嬿」! 7字告白全閃瞎

    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並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竟脫口「獲得了一個老婆」,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
    2024/03/08 17:37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情歌王子鄭中基合體古天樂! 梁詠琪「無預警被拉上台」嗨翻

    香港情歌天王鄭中基在紅館一連開唱6場,週一來到最後一天,他請來拍電影結緣的古天樂,沒想到古天樂反客為主,把台下的天后梁詠琪拉上台合唱。
    2024/02/20 12:33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建廟400年首次 鹿耳門聖母廟融「神明銀帽」變手鍊結緣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年首度將30頂神明銀帽熔成1000條純銀手鍊,供信徒擲筊求取,只要在小年夜參加「擲筊求銀帽手鍊」的活動,就可以用800元的結緣金將限量500條銀手鍊帶回家;另外500條則留給來聖母廟拜契的契子、契女求請。
    2024/01/30 17:35
  • 陳妍希新造型曝光!亮橘髮化身「真人版娜美」 好身材不藏了

    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她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照片,只見她擺脫以往氣質女神的面貌,搖身一變將頭髮染成橘色,猶如「真人版娜美」,風格大變令粉絲震撼!
    2024/01/20 17:23
  • 生死之約悼老友!司馬中原病逝 隔33年和三毛「同天離世」

    90歲的國寶級作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吳延玫)4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各界的同時令人感到不捨,粉絲、書迷及生前好友也先後發聲悼念,回顧司馬中原傳奇的一生,就一定會提到因文學結緣、同為知名作家的三毛(陳平,原名陳懋平),相差10歲的兩人同為一代文學泰斗,私下交情之深厚可謂眾人皆知,更有過生死之約,沒想到竟會巧妙成真。
    2024/01/05 09:00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2023/11/30 10:55
  • 郭台銘鈔能力薪資? 賴佩霞:收一元結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跟他搭檔的副手賴佩霞昨天(11/24)開直播,直言朋友覺得失望,她某種程度也一樣,但更心疼郭台銘,至於兩人搭檔三個多月來,有無薪資,賴佩霞也透露,原本郭台銘堅持要給薪水,但她拒絕,最後只收一塊錢,這就是兩人結緣的開始
    2023/11/25 13:13
  • 憾!黃明志摯愛凌晨過世 曬黑白照悲喊:來生結緣

    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膽的音樂風格,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遺憾的是,他今(2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養的狗「亞麻比」在清晨離世了,突如其來的結果,另他相當難過,盼望來世能夠再結緣。
    2023/11/21 20:07
  •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終於同台」! 粉絲驚呼:攜手回鍋GTO?

    日本性格男星反町隆史因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與太太松嶋菜菜子結緣,不只戲中是歡喜冤家,兩人戲外更在2001年步入禮堂。兩人婚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如今反町隆史竟跟松嶋菜菜子一同拍攝廣告,這也是結婚22年來夫妻首度攜手代言,也讓許多網友好奇明(2024)年是不是有機會看到他們重現《麻辣教師GTO》。
    2023/11/2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