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結婚登記 結果共188筆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男娶不成小31歲越南女!媒人勸「換對象」 仍討嘸老婆

    高雄一名59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姻媒合協會相親,想娶小31歲的越南籍黎姓女子當老婆,陸續花了82萬餘元,黎女仍遲遲未辦結婚登記,媒合協會認為黎女問題很多,且經常失蹤,建議周男換一個對象,後來周男看到黎女的阿姨,一見傾心,想改娶阿姨為妻,不過仍失敗,周男一氣之下告上媒合協會,要求賠償82萬餘元,經法院判決,駁回周男之訴。
    2024/04/09 16:46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024/03/18 18:10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向他們說恭喜「都沒反應」

    五億高中生案今(4)日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開庭,台中地院除了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並找來擔任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以及同行的李男、許女出庭還原結婚過程,對此,三人說法也將成了此案釐清真相的重點。
    2024/03/04 16:21
  • 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與賴小弟同婚的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天再開審理庭,除了當庭勘驗兩人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也找來三名證人到庭。
    2024/03/04 14:38
  • 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以時尚、美妝等資訊走紅的YouTuber陳妮絲,因有多次整型的經驗,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心得。而陳妮絲在近日先是透露曾經遭網友狠酸「因為整型,所以男友才不娶」,沒想到在講完後立刻曬出與韓國男友「水哥」的結婚登記照片,無預警曝婚訊,令人震驚。
    2024/03/01 10:55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婁峻碩忙賺結婚基金!焦凡凡不捨全說了 甜蜜私照閃瞎全網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10月27日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獲大批粉絲祝福,計畫今年完成結婚登記。但他工作忙碌,更說要好好賺錢,為結婚基金打拚中。這陣子小倆口聚少離多,讓焦凡凡撒嬌直喊捨不得,「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
    2023/12/01 17:53
  •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2023/11/12 00:35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婚宴延3次!女星峇里島婚紗唯美照曝光 僅5位親友到場有原因

    李宓2020年與前脫口秀演員阿Q(廖振宏)結婚,卻因疫情台北婚宴延宕3次才於去年舉辦。本刊掌握獨家消息,李宓在3年前完成結婚登記後,原本計畫到峇里島舉辦海島婚禮,卻因疫情婚禮辦不成,無奈之下只把台北婚宴辦完後,才於近日在5名親友的見證下,砸百萬在峇里島完成婚禮補辦。而浪漫唯美的婚禮照本刊也獨家曝光。
    2023/10/13 17:25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恭喜!罔腰宣告「登記結婚」緊張失眠猛灌酒 領證秒飛度蜜月

    網紅罔腰(江甜菲)為成為真正的女人,2017年赴泰國變性手術。而稍早罔腰驚喜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阿猴」已完成結婚登記手續,領完新身分證的小倆口,準備出發度蜜月。
    2023/09/18 19:05
  • 大陸房市不景氣 連帶影響離婚率

    中國大陸經濟不景氣連帶影響當地的離婚率,儘管疫情過後,中國大陸的離婚率有上升趨勢,但根據統計,中國大陸離婚人數已連續3年減少,而房市低迷據被指是主因之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民政部發布2022年民政統計數據顯示,前年結婚登記有683.3萬對,創近37年來的新低,離婚登記則是210萬對,是在連續16年增長以後,近3年持續減少,對於離婚減少有經濟和社會領域的專家指出離婚率一般與社會的經濟週期還有經濟發展情況有一定的相關性,經濟下滑壓力增大的時候,離婚率就有可能會下降。」
    2023/09/18 14:42
  • 鼓勵新人成家 台中市8月起登記結婚可抽住宿券

    台中市政府針對新人成家,致贈市民獨享「成家福袋」,民政局今天再加碼,8月起到10月底,在台中市辦妥結婚登記,且其中1名新人設籍台中者可抽住宿券,而在8月20日前登記成功者,還有機會免費搭乘熱氣球。
    2023/07/31 17:52
  • 5億高中生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今明遞狀聲請再議

    5億高中生墜樓案上月偵查終結,台中地檢署表示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上月收到處分書,針對有疑慮的部分進行統整,今(3)日已向檢方遞出一狀,預計明日會再遞交二狀,聲請再議。
    2023/07/03 14:40
  • 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28日開庭 配偶夏男會現身?律師這樣說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歷經一個多月的調查,日前偵查終結,夏姓配偶涉殺人罪不起訴,不過針對夏男與賴生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中檢將對夏男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28日於台中地院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至於夏男是否會出席,許哲維認為「機率不高」。
    2023/06/26 13:49
  • 鉅額遺產恐無望!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配偶假結婚遭起訴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今(21)日偵查終結,中檢召開記者會表示,夏家男子依殺人罪嫌不起訴,不過會針對夏嫌與賴男於5月4日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將對夏男依據涉犯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部分,向法院提起公訴,若判刑確定,夏男無法繼承賴生遺產。
    2023/06/21 10:40
  • 5億高中生認識配偶才半年閃婚!手機揭「重大關鍵」 真實關係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案情撲朔迷離,尤其他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14)日週刊再爆料,賴生與夏男才相識半年就結婚,手機證據揭開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4 09:38
  • 5億高中生陳屍現場「關鍵疑點」曝 鑑識警1句打臉高大成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31)日週刊揭露現場多張畫面,一名資深鑑識警官分析,賴生並不像從高樓層墜落。而法醫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是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讓該名鑑識警官認為,可能性不高,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
    2023/05/31 09:21
  • 5億墜樓謎團!租客曝他「傻傻的」恐因1事結婚 揭賴翁真面目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在與夏姓代書助理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賴母指控夏男謀財害命,又有自稱賴家子女控訴賴母破壞家庭,其複雜家庭背景,讓整起案件撲朔迷離。賴家名下車位的租客、廣告導演梅鎧炎直言,賴姓高中生「傻傻的」,但也不可能傻到夏男揪他同婚就走了,同時揭發賴翁、賴母真實為人。
    2023/05/29 17:31
  • 5億高中生墜樓謎團!警追「關鍵空白62分鐘」 2大疑點曝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身亡,加上其複雜家庭背景,整起案件撲朔迷離、疑點重重。賴男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兩人一同返回夏男住處直到墜樓,這中間關鍵的62分鐘獨處時間,彼此的互動對話,以及是否發生爭吵,都是檢警接下來急須釐清的重點。
    2023/05/26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