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累犯 結果共831筆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非首次!逆向停車、跨越雙黃線警逮酒駕累犯

    22日晚間八點多,花蓮一名駕駛逆向停在路邊和朋友聊天,離開後還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正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還酒駕,他也坦承已經不是第一次,連駕照都重考過,不過他卻又再度酒駕。為了杜絕酒駕頻繁發生,交通部修法,從今年三月開始,酒駕累犯定義從三次以上,下修到兩次就會吊銷駕照,考照門檻也拉高。
    2024/03/26 13:06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 累犯!男去年3月也涉案 開庭未到遭通緝

    持續追蹤文山區縱火案,在社區騎樓機車燒起來前,附近也有三輪車著火,相隔不到一小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同一名嫌犯也曾經來過,但他矢口否認犯案,員警清查發現,盧姓嫌犯去年三月也涉嫌一起縱火案,似乎開庭沒到,因此遭到檢方通緝。
    2024/02/11 14:41
  • 年初二「木柵連續縱火案」嫌犯都是他 去年也曾北市街頭放火

    大年初二,台北市文山區就接連發生縱火事件!今(11)日凌晨5點多,警消獲報於木柵路四段附近有一部資源回收車起火,沒想到1小時後,和平東路四段一處社區外騎樓又發生火警,多輛機車燒黑毀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盧姓男子,於同日早上將他逮捕,而進一步調查發現,早在去年3月,他也因在台北市縱火被逮卻遲遲未到案說明遭發布通緝,如今再次犯案被逮仍堅決否認,不過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2024/02/11 11:01
  • 為了吃牢飯!累犯縱火燒市場 攤商暴怒:過年備貨全被燒光

    台中6日晚間發生環保市場大火,不少攤位付之一炬,還有攤商冒著生命危險搶救貨物,警方調查後有重大發現,監視器拍到可疑人物,一追問發現是人為縱火,嫌犯是70歲男子,上個月才剛出獄,馬上又犯案。
    2024/02/08 18:53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6度酒駕!新北男拒測又挨罰18萬 執行署出這招讓他秒掏錢

    新北市46歲黃姓男子,在12年內6度酒駕,還因此4次入獄服刑,2次易科罰金,不料,他卻仍不知悔改,前(111)年4月間又再度酒駕,但因酒駕拒測挨罰18萬元。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扣押黃男的人壽保險理賠金、保單價值預備金後,黃男因擔心壽險保單被強制解約,長年的保金付諸流水,連忙繳交12萬元,剩餘的6萬元則籌款繳清,藉此請求勿強制解約。
    2024/01/19 15:13
  • 獨/成大偷窺男是累犯!趴百貨女廁、鑽門縫 都用「我走錯間」超瞎藉口

    成大女廁驚爆遭校外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前(3)日晚間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隔間內,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聲立即機警地將陳男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事後她將當日的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同時也有一名女子留言透露,陳男曾在百貨公司女廁偷窺並被她抓包,被女大生認證是同一人,女子也表示:「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遇到他了」。
    2024/01/05 13:37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花蓮3山老鼠遭查狂逃!沿途丟牛樟芝滅證 抓回竟全是累犯

    花蓮卓溪山區國有林班地,本月14日時有3名男子闖入盜採牛樟芝、金線蓮,經花蓮林業及保育署花蓮分署會同保七總隊獲報後前往埋伏,待時機成熟時上前查緝,當場起獲牛樟芝1112公克、金線蓮12公克及相關工具1批,人贓俱獲,全案依涉犯森林法送辦。
    2023/12/20 16:06
  • 花蓮3隻山老鼠盜採逾10萬元牛樟芝 累犯還辯「自用」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夥同2名親戚到卓溪鄉國有林班地盜採牛樟芝,遭警方埋伏成功逮捕,查獲1112克牛樟芝及12克金線蓮,市值超過10萬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已經不是第1次盜採,而且案件已在法院審理,但他仍惡性難改,3人依違反《森林法》最高可開罰600萬元。
    2023/12/18 15:31
  • NBA/勇士格林遭重懲!艾利斯勸「認清現狀」:該好好面對自己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脫序舉動惹議,無論是早前的「鎖喉」戈貝爾(Rudy Gobert),又或者是近期的「K.O.」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並被聯盟以「累犯」為由、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勇士「前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也給出了個人建議。
    2023/12/17 16:14
  • 美國通用新車擬強制安裝「酒精鎖」 聯手政府部門杜絕酒駕

    相信國內沒有駕駛人不知道酒駕的危險,然而仍有不少駕駛人心存僥倖,警方也在假期前後安排警力掃蕩酒駕,目的是希望能杜絕一般民眾受到酒駕帶來的危害。而近日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市佔率第一的汽車品牌通用(General Motors)與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合作,希望能從根本上杜絕酒駕情事,因此宣布強制在汽車上面安裝酒精鎖。
    2023/12/16 15:43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裝沒聽到!酒駕遇警攔查 不理會沿路違規

    都已經是酒駕累犯,結果還是沒在怕!桃園一名鄭姓男子,昨天(11日)下班時,跟同事一起喝啤酒,但沒駕照還是酒駕上路要回家,一路上就被員警發現頻頻鑽車縫,有點危險,才要上前攔查,他怕被發現,直接迴轉落跑,不但闖紅燈,逆向,還不禮讓行人,這下不只酒駕再添一筆,一路上的違規罰鍰1.7萬元。
    2023/12/1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