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索手 結果共9筆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天前
  •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2023/04/06 18:02
  • 伊朗恢復提煉濃縮鈾 美控耍核武勒索手段

    伊朗表示將在主要的福爾多(Fordow)核設施恢復提煉濃縮鈾後,美國今天指控伊朗「核武勒索」,矢言不會停止施壓。
    2019/11/06 10:32
  • 男傳訊詐老闆…首次勒索手抖 66萬多打1個變666萬

    大陸江蘇一名徐姓男子缺錢投資,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老闆身上,傳訊息威脅打劫,要求對方匯款666萬(約新台幣3042萬元)到他的帳戶內,否則揚言對其家人不利。事後老闆報案抓人,警方循線逮捕徐男,落網時他辯稱自己其實原本只是要66萬(約新台幣301.4萬),結果當時太緊張手抖多打一個6。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最後判他3年徒刑和罰金2萬元(約新台幣9.1萬元)。
    2019/05/07 08:50
  • 遭夫分屍7塊火烤毀容!獨臂冤魂深夜徘徊索手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2016已被拆除的苗栗「扶輪亭」過去靈異傳聞不斷,原來23年前,曾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分屍案。當時因離婚談判破裂,賴志宏憤而殺害妻子李秋香,並將屍體大卸成7塊,在狠心把頭放在火爐上,以臉朝下的方式毀容,事後賴作息一切正常,直到9歲幼子驚見住家水溝流出血水,才意外揭發此案。
    2018/12/23 22:02
  • 快訊/悲劇!台中大甲6旬妻殺死先生 服毒輕生

     最新消息,台中大甲發生疑似妻子殺死先生慘案!這對夫妻先生64歲、太太60歲,兩人因工作、家庭因素常發生爭吵,昨天先生左手兩道傷口,失血過多死在住家,房內有打鬥痕跡,太太有憂鬱症,騎車離家,警方搜索手機訊號,找到人之後來不及,太太已經吃下大量清潔劑,自殺身亡。
    2016/10/02 07:57
  • 「你沒搜索票!」女不滿遭搜車 控中和警找碴

    新北市一名翁姓女子,在中和地區違停遭警方攔檢,發現車主是轄區治安人口,有毒品前科,依法盤查並使用手電筒探照車內,搜索手提包,過程被翁姓女子拍下PO上臉書,引發爭議,警方強調搜索過程有先經過女子同意,沒有違法。
    2016/08/18 12:42
  • 繳學費索手續費! 超商最貴18、郵局15

    學生開始註冊,如果不是去銀行,是到超商或是郵局繳費,還要一筆手續費,宜蘭一名家長投訴,超商的手續費5元起跳,最貴到18元,郵局則是一筆就收15元,家長質疑為何繳水電就不必手續費,繳學費就要,而且各個管道收費不一,讓家長相當困擾。
    2010/03/02 13:15
  • 〈獨家〉吃定你酒駕!尾隨 讓你撞 索賠5萬

    勒索手法又翻新,台中地區最近出現一批歹徒,他們都是三輛車一掛,守在酒店門口,只要看到酒客自己開車,就開始跟蹤,到適當地點故意超車製造車禍,歹徒下來就要求賠5萬,否則請警察來處理,受害酒客怕警察酒測,只好認賠了事。
    2005/04/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