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紅衣女孩 結果共10筆

  • 蔡依林床戰洋男畫面外洩!屁股蛋不小心掉出 辣出性感天花板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最終場巡迴今(7)日來到倒數第二場,其中一套「腥紅蠍后」,她披著鮮紅色的頭紗,搭著黑色蠍子出來,飆唱〈紅衣女孩〉氣勢非凡,接著脫掉頭紗,化身「赤血狂花」,綁帶設計,讓嫩膚若隱若現,短裙設計,讓她不小心就會露出安全褲,令人又驚又害羞。
    2023/01/07 20:25
  • 《辛德勒的名單》紅衣女孩投身義工! 協助烏克蘭難民

    大家會否記得,奧斯卡最佳電影《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1993)中,有一幕影住一位紅衣小女孩,在黑白畫面逃難的場景,早已被視為經典場面。29年後,飾演這位小女孩的波蘭小朋友Oliwia Dabrowska,現已32歲。命運要她飾演該角色,命運同時要她在波蘭擔任義工,幫助由烏克蘭逃難至當地的難民,完完全全實踐戲中反戰精神。
    2022/04/07 08:58
  • 「紅衣大女孩」空拍銀牌獎遭狠酸「後台很硬」

    這場攝影比賽,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希望透過空拍攝影高手,傳達雲林之美,成績揭曉,討論度最紅的不是金牌,而是銀牌「紅衣女孩」,一張稻田間一名紅衣大女孩的照片,遭到質疑。認為自拍棒就能拍,到處都可以拍,看不出雲林特色,被狠酸「後臺很硬」。
    2021/10/28 16:00
  • 被他硬上卻比讚 蔡依林被網友徹底大歪樓

    蔡依林推出新專輯《怪美的Ugly Beauty》,新歌〈紅衣女孩Lady in Red〉MV於4月1日推出至今,在Youtube一週內達到400萬點擊率,引爆許多話題,最新的話題是蔡依林在MV裡被王柏傑硬上,網友討論的卻是她在床上「左手比出讚」的手勢。雖然網友歪樓,卻點出MV成焦點的事實。
    2019/04/10 07:45
  • Jolin「紅衣」MV曝光! 閨蜜小S搶吻王柏傑

    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先前曝光無頭女畫面,兇手是誰,吊足觀眾胃口,MV完整版推出,原來閨蜜小S跟Jolin搶王柏傑,一場三角戀演變成命案,而且這部MV還找來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操刀。
    2019/04/02 19:34
  • 蔡依林慘遭「從後面硬上」!抓姦小S結局神反轉萬人推爆

    藝人小S(徐熙娣)昨天(1日)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向天后蔡依林認錯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今天(2日)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首播,原來她和小S演閨密,但小S竟私下和蔡依林的未婚夫偷情接吻被抓包,男主角王柏傑甚至從後面硬上Jolin。驚悚MV一開場就出現一具無頭女屍,然而結局神反轉,讓觀眾直呼好過癮。
    2019/04/02 14:19
  • 驚!小S突登報向蔡依林道歉: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1日)突然大動作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啟事」,向Jolin蔡依林認錯,她在上頭表示自己「做了對不起蔡依林的事」,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不過今天是愚人節,再加上先前小S和蔡依林合作拍攝MV,此舉會否是為新歌宣傳引發揣測,小S對此也回應了。
    2019/04/01 11:36
  • 孫燕姿半夜化身「紅衣女孩」 淋雨狂舞憂嚇壞路人

    睽違三年多,天后孫燕姿的第13號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終於將在11月9日 正式發行。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上周率先推出數位單曲,立即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iTunes冠軍寶座!而這首歌的MV也在近日首播,孫燕姿獻出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只是她三更半夜化身「紅衣女孩」,淋著雨在路邊狂舞,還真擔心會嚇壞路人!
    2017/10/24 15:58
  • 燈會驚見「紅衣女孩」 憂嚇人原創者改造型

    民眾到高雄愛河賞花燈,其中一座花燈,是一名身穿紅色洋裝的小女孩坐在鞦韆隨風搖盪,不過晚上燈光一打,部分民眾感覺,跟恐怖片主角有點像,設計者怕大家想太多,已經幫小女孩加上薄紗、眼睛也改成閉眼造型,也意外成為燈會亮點。
    2017/02/06 23:26
  • 〈獨家〉雷同?中油飲料廣告 超像日本果汁CF

    最近中油生技推出了一支新品飲料廣告,裡頭有紅衣女孩搞笑抬腿、唱唱跳跳。不過被剛從日本返台的眼尖觀眾發現,怎麼跟日本春天就推出的三多利果汁廣告,相當雷同,從紅色洋裝、音樂編曲、到抬腿舞蹈、都蠻像的,由於日本三多利廣告早就推出,是誰抄襲誰?中油委託的廣告公司澄清,這「只是」巧合。
    2010/08/1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