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紅綠燈 結果共1,366筆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2024/03/27 18:35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砂石車防塵網變「網紅綠燈」 台中警要開罰

    國道上有箱型車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後車斗上的冰箱全掉落到路肩和外側車道,另外在苗栗和台中,有吊車和砂石車,因為駕駛粗心,沒有收起吊臂或防塵網,發生意外。
    2024/02/26 19:38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差3秒險被砸!羅東夜市旁紅綠燈掉落地 騎士命大逃過一劫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路口日前發生驚悚意外,民權路上一個大小約寬108公分、高36公分的紅綠燈因材質脆化而突然掉落在地,嚇得當時經過的機車騎士立刻剎停,所幸當時機車行駛速度並不快,否則僅差3秒鐘就會被紅綠燈砸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19 17:52
  •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號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2024/02/19 12:56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小孩過年愛亂吃!專家揭年菜分類「紅綠燈」 步步高升也NG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長走春時,對於小朋友什麼都吃這件事,經常感到很煩惱,擔心孩子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容易導致肚子痛、牙痛。
    2024/02/11 15:45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綠燈只有8秒!北市議員批「紅綠燈」效率不佳 盼推智慧號誌

    台北市作為台灣的首都,人行道與行人相關設施比起其他縣市已是相對完整,但是有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只如此,掌管行人與車輛通行的紅綠燈也有檢討空間。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就認為,北市部分號誌需要調整,以故宮路47巷與34巷的紅燈來說,長達204秒明顯過久,潭美街成功橋下的綠燈卻只有8秒,對行人來說極為不便。
    2024/01/31 14:02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騎士追撞倒地 機車衝進「機車行」網友:1秒送修

    台中霧峰這起車禍,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2輛機車疑似沒保持好車距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直接衝進機車行,讓網友笑稱直接一秒送修,不過,機車行業者無奈,因為店內有2輛機車被車禍給波及,損失至少2~3萬。
    2024/01/20 19:37
  • 快訊/這次不是松鼠!台中七期1000戶停電 台電搶修6.5小時復電

    今(18)日上午9點15分,台中第六分局警方巡邏經過西屯區市政路一帶,發現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似因為沒電導致,員警立即聯繫台電人員到場處理,因市政路為交通要道,立即調派市政所、西屯所及何安所共8名警力到場執行交通疏導,附近停電戶數達1000多戶,台電人員於下午3點多完成復電。
    2024/01/18 16:01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