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紅燈 結果共8,136筆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1小時前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小時前
  • 統神YT遭滅「申訴2次被打槍」離開台灣 爆糖尿病未控制好:離地獄又更近

    35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影片失言,遭到炎上,除了掉12個代言、損失300萬元,連經營6年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都遭關台。昨(22)日深夜,正準備離台的統神吐近況,哀嘆健康亮紅燈「離地獄又更進(近)一步了」,並崩潰表示已向YouTube申訴被打槍2次,近3千支的影片化為烏有。
    4小時前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19小時前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1天前
  • 迎親白馬禮車險闖紅燈!騎士:馬上路怎沒管制

    台中有騎士直擊,一對結婚新人疑似搭白馬禮車迎娶,但馬車業者沒申請路權,白馬還差點闖紅燈,害綠燈騎士嚇了一跳,怒罵馬車上路,都不用管制嗎。
    1天前
  • 電動車等紅燈突竄巨量白煙 騎士嚇傻棄車逃…警拎滅火器搶救

    新北市鶯歌區昨(20)日中午傳出電動車火警,1位民眾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經過鶯歌中山路,就在停等紅燈時電池突然起火,導致電動車頓時竄出大量白煙,嚇得民眾紛紛閃避。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派出所對街,警員見狀立即持乾粉滅火器撲救,但整瓶滅火器噴光仍持續冒煙,直到消防隊趕抵後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21 11:24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血管硬化看不到!吃對「8種食物」補滿精胺酸 3類人更需要 

    別以為自己的身體和外表一樣青春健康!小心隱藏在體內的血管可能已經悄悄亮起健康紅燈。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三高、老化、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血管硬化,她也分享多種富含精胺酸的食物,讓大家聰明挑選,顧好血管健康。
    2024/04/19 22:23
  • 旅遊亂象引民怨!阿姆斯特丹當局出手 宣布「禁蓋新飯店」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是受到全球觀光客熱愛的旅遊勝地,每年有將近2000萬人到訪這座城市,不過這同時造成嚴重的觀光危害問題,為了旅遊亂象擴散,阿姆斯特丹當局宣布「禁止在全市範圍內的任何地方興建新飯店」、作為限制觀光危害的最新舉措。
    2024/04/18 11:20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024/04/17 19:18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全球年銷泡麵達1212億包 竟和「通膨警訊」有關

    全台每年泡麵市場規模約台幣140億元,年銷售超過9億包,而綜觀全球56個經濟體,在2022年創新紀錄,泡麵銷量達到1212億包,只是明明全球在疫情期間,飽受高通膨壓力,泡麵卻因為能填飽肚子,價格又較可負擔,讓它在逆境中展現價值,若把它當作一項指標,反映出經濟環境亮起紅燈警訊。
    2024/04/15 23:00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