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紅害 結果共179筆

  • 柯震東穿棉褲意外秀「驚人尺寸」 網全歪樓尷尬喊:以後不穿了

    柯震東最近迷上健身,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鍛鍊自拍,因為身穿材質較軟的棉褲,下半身「大鵰現形」,形狀非常明顯,立刻引發粉絲歪樓討論,害羞直呼「無法直視」,柯震東則PO出一個臉紅害羞的表情符號,尷尬表示「運動有助血液循環。」
    2023/09/05 12:47
  • 變天倒數!今暖陽高溫飆3字頭 週末「冷氣團壓境」剩12度

    昨(11)日隨著地面風向轉為偏東風,西半部的擴散條件再度轉差,中南部到了今(12)日清晨污染物的濃度又來到橙色、紅害的等級,移入台灣的空氣性質較暖濕,移入溫度相對低的地面很容易凝結,已經有些返潮的現象,而西半部的濃霧特報範圍也比昨天來的廣許多,外出務必要留意能見度及空氣品質的狀況。
    2023/01/12 07:53
  • 週四起暖如春!下週冷氣團報到 低溫急凍12度「全台有雨」

    昨(9日)晚到今(10)日凌晨又有一波比較明顯的華南雲系東移,中北部普遍都有下雨或零星飄雨的狀況出現,在輻射冷卻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本島各地市區清晨的低溫都回到17度以上,北部今天受到東北季風短暫增強、陰雨天氣影響,白天高溫只有21度左右,稍微轉涼,中南部溫度受雲量影響,白天高溫也會比昨天來的略低一些,另外海峽風速增強後,北部的空氣品質好轉,但中南部仍然位於弱風區,目前污染物濃度還是有達到橙色到紅害等級,配合地面水氣也有霧霾發生,外出仍要留意空氣品質及能見度。
    2023/01/10 20:05
  • 把握暖陽!冷空氣報到時間曝 週末「低溫溜滑梯」探12度

    昨(8日)晚到今(9)日清晨受到華南雲系東移影響,各地雲量偏多且有零星降雨,因此輻射冷卻的作用並不明顯,平地最低溫普遍都在13度以上,比較需要留意的是空氣品質,前天隨著乾冷空氣南下的境外污染,加上這兩天海峽風速減弱、有背風渦漩影響,西半部空氣品質都不太好,尤其是中南部更是達到紅害等級,建議盡量減少外出以免受到影響。
    2023/01/09 20:12
  • 有片/搶救台灣人的肺! 修改排放標準遭疑「牛步」

    在2021年底的4項公投,民眾的決定讓台灣繼續朝「以氣換煤」的發展方向,不過其實空汙的來源很多,除了燃煤電廠之外,我們在固定污染源與移動污染源的部分,也不得不重視。
    2022/01/13 22:42
  • 台南一片霧茫茫!空品差陷紅害 能見度不到200公尺

    今(16)日一早,台南許多上班族可以明顯感受前方一片霧茫茫,上午8時新營測站的空氣品質指標已達到紅色警示,善化、安南及台南等測站為橘色提醒,台南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空氣品質不佳,請民眾出門要特別注意。
    2021/12/16 11:20
  • 快訊/境外污染物+境內擴散差 午後西部防「紅害」

    今天(5/1)西半部,包括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空品不良。環保署表示,大陸沿海地區包括廣東、福建省等地的污染物隨著西南風飄來台灣,加上西半部因擴散不佳境內污染物累積,兩者混合之後變成複合型空污,預計今天中午過後西半部空品不良會越來越嚴重,明天(5/2)偏東風,境外污染物會逐漸減緩。
    2021/05/01 12:32
  • 快訊/陸沙塵暴來!周日影響全台 最嚴重達「紅害」

    大陸沙塵暴來襲,除了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發文說,衛星也能很容易辨識的沙塵暴,今年發生多次,是近10年來少見。環保署也預估,沙塵暴明天下午襲台,後天白天開始影響擴大,特別是中午左右,中部以北就會受影響,晚間,南部也會有感,最嚴重將達紅害等級,對所有族群都不健康,提醒民眾注意。
    2021/04/16 12:04
  • 一張圖曝沙塵暴來襲 鄭明典示警:近10年來少見

    沙塵暴又來了!台灣近期常受到沙塵暴影響,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16)日又在臉書示警,大陸華北地區自昨(15)日開始沙塵暴來襲,並透露現在衛星很容易辨識沙塵暴,而今年已經很多次,是近10年來少見現象。
    2021/04/16 10:36
  • 高市霧霾空氣品質不佳 大寮、林園污染戶降載減排

    高雄市今天持續霧霾空氣品質不佳,大寮測站測值達到紅色警示,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通知大寮、林園及小港區空氣污染大戶降載減排,同時加強工地灑水等。
    2021/03/23 11:46
  • 冷氣團襲!男「疑溫驟降」發病 跌汐止站鐵軌

    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統計雙北一晚有9人猝死,今早還有民眾在汐止車站疑似氣溫低,導致疾病發作跌落鐵軌,所幸搶救後恢復心跳,但緊接在冷氣團後,週二開始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有雨,但氣象局表示,降雨集中北部和宜蘭,中南部旱象難解,加上沙塵暴10年來最嚴重,中南部還得防空汙紅害。
    2021/03/22 12:59
  • 全台冷吱吱!冰雨一波一波 沙塵籠罩北宜也中鏢

    今天(22日)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2至15度,北臺灣濕冷局部地區低溫再低一些,其他地區16、17度,北部及東北整天涼冷,高溫只有15、16度,中部及花東地區高溫18至21度,南臺灣高溫25度;降雨方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水氣主要反應在雲量增多上,降雨以飄雨及下小雨為主。
    2021/03/22 05:56
  • 天空一片霧茫茫 北部雲嘉南高屏空氣品質亮紅燈

    環保署今天預測,因環境風場偏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差,竹苗及中部空品區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提醒等級,北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19 12:19
  • 空氣品質「紅害」超傷身! 醫師:像看不見的子彈

    台灣西半部近一週再度面臨空氣品質黑暗期,南臺灣尤其嚴重,有醫師形容,這些污染物如同看不見的子彈,殺傷力驚人,如今雖然中央緊急要求電廠降載應變,但專家直言短期效果有限,從源頭管理,減煤、減重油才是改善本土污染的根本方向。
    2021/03/18 22:40
  • 霧茫茫!擴散條件不佳 西半部空氣品質多數亮橘燈

    環保署今天表示,受環境風場持續偏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影響,包括北部、中部、雲嘉南、高屏及金馬的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等級,且中部、雲嘉南也有局部地區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17 12:51
  • 紅害又來了 東北季風減弱 午後竹苗以南空氣品質差到下週

    午後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桃竹苗以南風速轉弱,擴散條件轉差,易累積污染物,高屏清晨及夜間擴散條件較差,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14 05:59
  • 西半部空氣品質幾乎都亮紅燈 下午中部以北可望改善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預測,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氣品質區今天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燈,而下午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可望改善。
    2021/03/12 14:48
  • 口罩戴好!高雄空氣品質拉警報 啟動大型污染源減排

    高雄市今天的空氣品質不佳,截至上午7時有11個測站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啟動「預警一級」應變措施,進行大型污染源降載減排,並呼籲民眾外出要做好防護。
    2021/03/12 10:14
  • 中南部擴散條件不佳空品差 嘉義、高雄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西半部因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中午12時,嘉義、高雄部分地區空氣品質已達紅色警示等級,預估雲嘉南、高屏都有可能亮紅燈。
    2021/03/11 13:30
  • 中南部擴散不佳 嘉南高屏15測站空品亮紅燈

    環保署表示,東北季風影響,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已15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2021/03/10 12:40
  • 中南部擴散條件差 高屏10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署今天表示,因風速減弱,中南部地區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下午1時,高屏地區共有10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2021/03/09 14:14
  • 西半部位背風側 雲嘉南空氣品質可能亮紅燈

    環保署今天表示,環境風場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今天中部、雲嘉南、高屏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04 11:44
  • 台南、高雄空品亮紅燈 夜間西半部易有局部霧

    環保署表示,今天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上午10時,台南、高雄3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夜間西半部整體垂直擴散條件轉差,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2021/02/24 12:20
  • 外出注意!污染物累積 北部、雲嘉南空氣品質不佳

    環保署今天表示,西半部擴散條件不佳,易累積污染物,北部及竹苗局部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預估中部及雲嘉南為紅色警示等級,午後垂直擴散條件轉好,空氣品質可望稍微好轉。
    2021/02/22 11:37
  • 黑煙蔽日!中南部工廠大火 憂「紅害」空汙

    中南部未來一周空氣品質,恐怕要拉警報,預估會達到「紅色警示」,環保署跟16縣市配合聯合稽查,但今天(20日)台中跟台南,都傳出工廠火警,廠房內的物品燃燒,造成大量黑煙,不免讓人擔心空氣品質又會再下降。
    2021/02/2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