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紀露霞 結果共21筆

  • 好鼻酸!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

    88歲「國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等歌曲,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超級夜總會》錄影,除了演唱多首歌曲,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
    2024/02/17 16:11
  • 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光 領軍謝雷、劉福助開金嗓

    由國父紀念館主辦「臺灣歌 鄉土情~台語歌曲演唱會」,將於9月16日晚上7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登場,由87歲「寶島歌后」紀露霞領軍謝雷、劉福助、林秀珠、于櫻櫻、文香、金澎、高義泰等人,攜手帶來一系列經典好歌,其中紀露霞更受邀擔任說書人,透過她溫暖的聲音,串起不同時期的台語歌曲故事。
    2023/08/25 16:30
  • 獨/楊小萍追思會曝光!楊慶煌揭遺照挑選內幕 「是最美的時候」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最近家屬低調進行追思會,同樣不對外公開。
    2023/05/08 14:53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2023/02/19 14:43
  • 曹雅雯怎麼了?突爆身體不適 累喊「想要好好休息」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將於2月18日及1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除有紀露霞、劉福助、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卡司外,更找來金曲歌后曹雅雯及金曲歌王許富凱,分別擔任18日及19日壓軸演出,不過曹雅雯談及近況,自爆近期身體不舒服,更直言:「想要好好休息。」
    2023/02/07 17:20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86歲「國寶歌后」紀露霞踩高跟登金鐘 中氣十足告白:我是廣播劇迷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現場充滿了活潑、歡樂的氛圍。典禮中段,「廣播劇獎」、「單元節目獎」由高齡86歲的「國寶歌后」紀露霞擔任頒獎人,她也是2017年、第28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紀露霞身穿大紅洋裝、亮黑色罩衫,腳踩微高跟鞋,中氣十足地分享自己有多熱愛廣播劇,氣色與狀態極佳,讓觀禮人忍不住將目光都投射在她身上。
    2022/10/15 21:14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 69歲西卿迷「歐巴李秉憲」少女心噴發!追劇到天亮不甘睡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因疫情大家都盡量減少出門機會,避免群聚,西卿與文香都躲在家裡追劇,聊到「歐巴」李秉憲,現年69歲的西卿少女心大噴發說:「我有時候追劇追到凌晨4、5點,才不得不睡!」她在演唱會中將獻唱〈粉紅色的腰帶〉等招牌歌曲。
    2022/05/25 13:41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昔尋失智尪卻天人永隔 85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

    今年85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孤戀花〉等經典歌曲,她在25歲時嫁給飛行官老公高必達後便隱退,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55歲才以歌唱老師的身份復出。紀露霞的老公在2004年患有輕度失智症,並不慎走失,紀露霞著急的四處尋找,不料兩年後見到的卻是老公的白骨。
    2021/11/13 14:51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曹雅雯瞪大眼表情包瘋傳 她羞認:全看到了

    歌手曹雅雯憑《思念的歌》摘下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但在頒獎人紀露霞宣布前,正好站在後方的她就瞄到結果,瞬間瞪大雙眼的驚訝表情,加上後續表情反應,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而她也在慶功宴上害羞坦承,打開的瞬間完完全全看到了。
    2017/06/25 16:20
  • 張雨生20年獨特無可取代 金曲不忘

    第28屆金曲獎共有2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分別是81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以及金曲史上最年輕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今年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雖然離開多年,但留下的音樂至今仍對華語樂壇影響極深,是許多6、7年級生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
    2017/06/25 11:31
  • 【金曲28】金曲特別貢獻獎 懷念張雨生

    第28屆金曲獎共有兩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分別是81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以及金曲史上最年輕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今年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雖然離開多年,但留下的音樂至今仍對華語樂壇影響極深,一手挖角打造的張惠妹,歌壇天后地位不動如山,留下11張個人專輯,演過電影、電視、舞台劇,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
    2017/06/19 15:39
  • 糖廠生態園辦音樂節 舊城地標搖滾吧

    搖滾台中活動今年結合舊城區再造,選在台中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舉辦,邀請多組在地創作者,以及國內外知名樂團,另外邀請到國寶級台語歌手紀露霞老師,跟年輕樂手一起合作傳承台語經典老歌,希望在生態園區裡舉辦的音樂節,能帶給民眾,全新的音樂饗宴。
    2016/10/26 16:32
  • 三年級生的舊愛! 台語電影原音現

    第二屆經典台語電影晚會,(25日)晚間登場;許多阿公、阿嬤時期的台語電影,搭配著當年最「ㄏㄤ」的電影主題曲,老一輩的歌手洪第七和紀露霞,都受邀來獻唱,帶著台下民眾重溫當年看電影的感覺,就連副總統呂秀蓮也是座上嘉賓,從頭聽到尾,沉醉在經典台語電影當中。
    2007/12/25 23:37
  • 望你早歸 紀露霞等回老公白骨

    以一首「望你早歸」走紅的資深歌手紀露霞,在去年2月曾公開請求媒體協尋自己患輕度失智的丈夫,結果事隔1年,人是找到了,可是他已經不在人間,紀露霞細數丈夫過往的種種,痛哭失聲。
    2005/07/08 19:09
  • 老公失智走失 紀露霞望夫早歸

    曾經唱過孤戀花,望你早歸等著名老歌的資深藝人紀露霞,今天召開記者會尋求幫忙,因為在上個月,他患有輕度失智症的老公在新店附近走失了。
    2004/02/1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