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糞坑 結果共18筆

  • 吳卓源變小三!粉絲護主狂酸朱軒洋正宮Cindy 她怒嗆:滾去糞坑吵

    24歲演員朱軒洋陷入劈腿風波,被爆趁美妝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公園纏綿激吻,晚間Cindy再度開砲,要吳卓源管好自己的粉絲,不要來她的IG撒野,「要吵滾去糞坑吵,那裡才是你該待的地方!」
    2024/04/02 19:44
  • 影音/謝龍介轟賴清德反黑金 狠酸4mins:反到糞坑去

    2023/11/29 12:36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還敢吃?螺螄粉靈魂香氣竟是「屎味」 中醫認:浸過糞坑3個月

    近年來螺螄粉成功引起台灣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不過日前卻遭議員痛批包裝袋含「統戰」文宣,呼籲政府應該嚴查下架;近日還有謠傳指螺螄粉的成分有「人屎中藥」,引發了許多的關注與討論。
    2023/01/23 11:22
  • 美天兵女為撿手機摔進糞坑!全身「鍍金」受困糗報警

    美國華盛頓州布林農(Brinnon)消防局日前接獲一起超離奇案件,一名女子在當地一處國家公園如廁時,手機意外掉進「戶外馬桶」(vault toilet)中,該名女子為了撿起掉落的手機,不僅把整個馬桶拆了,還大膽用「狗繩」支撐自己,試圖以吊掛的方式鑽下去撿手機,不料整個人「頭朝下」跌進糞坑,全身沾滿穢物,所幸人沒有受傷,也成功撿回手機報警。
    2022/04/25 16:44
  •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近日在大陸安徽,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結果上廁所過程中,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英雄救美」,不但把人拉了上來,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7/09 21:15
  • 南非男離奇消失2個月 園丁「糞坑見屍」嚇壞

    南非一名50歲的男子,今年1月離奇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直到前幾天,在他家工作的園丁查看廁所時聞到惡臭,意外發現男子蹤跡,遺體整個卡在糞坑內,必須得出動器具破壞才能將屍體取出,至於死因為何,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3/10 21:58
  • 6歲童從馬桶座滑落沒人知 跌入糞坑溺斃2天遺體才發現

    位於東歐的摩爾多瓦(Moldova),日前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案件。1名6歲的男童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尋,無奈仍徒勞無功。就在搜索2天後,警方在男童家中後院的廁所糞坑,發現了他的遺體。警方初步研判,男童恐是上廁所後不慎滑倒,跌入糞坑後溺斃。
    2020/06/03 17:49
  • 颶風佛羅倫斯引洪患 美200多萬隻雞溺斃

    美國食品企業今天在颶風佛羅倫斯引發洪患的美國東南各州關閉數間屠宰廠,這場災難性水災導致近200萬隻雞死亡、至少2座豬糞坑牆壁倒塌,並造成部分主要道路無法通行。
    2018/09/18 16:19
  • 孩子上廁所手機掉糞坑 爸叔潛2公尺幫撈回不來了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連上廁所都要帶著,一名男童在上廁所時手機不慎掉入糞坑內,爸爸跟叔叔跳下去試圖替他撿回來,沒想因吸入過多有害氣體,雖然2人被救出,仍然不幸身亡。
    2018/07/30 16:52
  • 土豪哥蹲不下難上大號 戒治所改良蹲式馬桶

    土豪哥朱家龍因吸毒遭觀察勒戒,由於他身型魁梧,體重超過180公斤,成為新店戒治所歷年罕見收容人,不但觀勒制服穿不下,連大小號的馬桶也無法使用,因為囚房的馬桶是採蹲式設計,土豪哥太重,勉強蹲下去如廁,恐怕會跌進糞坑。
    2017/02/07 14:30
  • 丟糞坑溺死 13歲女錯殺女娃

    大陸四川發生13歲少女錯殺鄰居玩伴悲劇,當地警方發現,這名少女跟年僅三歲的鄰居女童,一起出門玩耍,結果不小心把她撞昏了,少女以為自己殺了人,又擔心在外打工的父母,要負擔高額賠償,竟然把女童丟進糞坑,想掩蓋無心之過,卻害死一條小生命。
    2014/08/17 15:18
  • 噁心!主臥建糞池上 惡臭蟑螂飛

    台北縣一名楊先生,去年底透過仲介購買一樓中古屋,但入住後才發現主臥室下方竟是化糞池!不但散發惡臭,還冒出無數飛蛾和蟑螂,追問原屋主才知道主臥室部分是增建的,但仲介宣稱事先不知情,雙方賠償談不攏,屋主就像是住在糞坑上,決定提告。
    2008/06/17 18:43
  • 超噁!藏身馬桶糞坑 偷窺女性入廁

    美國新罕布夏州有一名45歲的中年男子,竟然把自己躲在馬桶糞坑裡面偷看女生上廁所,警方逮捕他時,因為他全身沾滿污穢物,讓警方也感到相當噁心,問他真的有必要嗎?
    2005/06/30 11:33
  • 臭啊!民工掉糞坑 救援人員被熏昏

    在河南鄭州有一個民工不小心掉進15公尺深的化糞池,出動了10多位消防隊員,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給救上來,而這個民工中間一度還被臭氣給薰昏了,讓援救的消防隊員是又急又好笑。
    2004/09/15 12:08
  • 圍捕張錫銘 恐掃射 警跳糞坑掩護

    張錫銘與警方駁火,槍林彈雨當中,他挾持人質開車潛入果園後逃脫,警方只在後車廂發現軍火和來不及帶走的700萬現金,但為了蒐證,又怕張錫銘的強大火力,警方只好躲在臭氣沖天的豬舍裡掩護。
    2004/07/26 17:54
  • 老婦堆肥種菜 不慎跌入糞坑溺斃

    桃園發生一起糞坑溺斃事件!1名72歲的黃姓婦人,平時以種菜維生,晚間在化糞池準備舀肥料到田裡種菜時,不慎跌入糞坑,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2004/04/26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