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米克森 結果共17筆

  • 邁茲米克森自爆曾拒演《印第安納瓊斯5》 真相曝光

    好萊塢「惡棍專門戶」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在電影《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中飾演協助進行登月計劃的納粹分子「尤爾根佛勒」,而日前邁茲米克森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當初是拒絕演出,因為他只想演「壞人」。
    2023/07/05 12:07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2021/12/14 12:21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 飯店被雷劈起火 「左手怪傑」險錯過寶馬錦標賽開球

    美國高爾夫名將「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今天表示,他的飯店房間「被雷打到」,讓他差點錯過寶馬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最後一輪開球時間。
    2019/08/19 12:27
  • 高球世紀對決 米克森擊敗伍茲抱走2.7億元

    美國高爾夫名將米克森和老虎伍茲今天在表演賽大對決,米克森最後在延長賽勝出,抱回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元)獎金。兩人互相稱讚,就像老友相逢般笑得開懷。
    2018/11/24 14:18
  • 富比世名人富豪 盧卡斯最富、伍茲最年輕

    「富比世」(Forbes)雜誌今天公布2016美國名人富豪榜,前20大名人富豪不乏知名球星,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米克森、美國職籃NBA前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都榜上有名。
    2016/12/29 12:44
  • ​【FOCUS新聞】全球3.5億觀眾 BBC仍然決定換主持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幾天全球有3億多人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很迷的節目,《瘋狂汽車秀》的主持人傑若米克拉克森,被所屬電視台BBC停職,節目也要先停播兩集,原因是這位向來以辛辣耍賤出名的主持人,又因為沒有東西吃,動手打了節目監製,過去他也曾經拿前首相的視力開玩笑,甚至還衝口而出涉及種族歧視的用語,讓東家BBC頭痛不已,但這個節目行銷到全球214國,觀眾3.5億人,每年為BBC帶來7500萬美元的廣告收入,現在第一時間就有50萬觀眾聯署,甚至連英國首相卡麥隆都出面求情,讓不讓主持人復活,現在BBC顯然很糾結
    2015/03/12 21:16
  • 高爾夫/米克森最後崩盤 伍茲繼續穩坐世界第一

    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又暫時保住了,今天他在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最後一回合,打出68桿還不錯的成績,並列第11名,而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則是崩盤,竟繳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6桿爛成績,名次從第6掉到25,也讓伍茲連續274週的冠軍寶座,得以延續。而最後封王的是,打出62桿結束的美國黑馬霍夫曼。
    2010/09/07 13:55
  • 高爾夫/米克森威脅 伍茲球王寶座恐不保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再度面臨挑戰!正在進行的德意志銀行高球賽,打完前3輪,伍茲排名第23,而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並列第6,體壇專家推測,如果明天伍茲表現稍有疏失,掉出24名外,米克森又順利奪冠的話,伍茲雄霸5年的「球王」寶座,將被迫讓出。
    2010/09/06 19:43
  • 高爾夫/美PGA金盃不是他 伍茲暫保球王

    高爾夫今年最後一個大賽,美國PGA錦標賽今天結束,這次比賽,年輕好手出頭,25歲的德國好手凱莫爾,在延長賽險勝31歲的華森,首度捧回大賽金盃,至於老虎伍茲最後1天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表現並不好,後來是拜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表現也不如預期,才暫時保住球王寶座。
    2010/08/16 19:34
  • 高爾夫/伍茲繳出最差成績 驚險保住球王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暫時保住了,雖然他在WGC普利斯通邀請賽,最後一輪,打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7桿,在80位參賽球員裡並列78名,是他轉職業之後,最差的名次,不過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最後一天比伍茲更差,打出78桿,只並列第10名,無法取代伍茲,成為新的世界球王;而捧回冠軍盃的美國好手馬漢,贏了伍茲30桿,他說這是他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2010/08/09 19:30
  • 高爾夫/伍茲依然未回神 球王寶座快丟了

    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的寶座,已經搖搖欲墜,他在WGC普利斯通邀請賽第三天,還是打得很糟,繳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5桿,在80位參賽選手中,並列第78名,前54洞成績高於標準桿11桿,是他轉職業後最差的紀錄;如果最後一天他依然無法振作,打進前45名,而目前並列第10的米克森,只要獲得前4名,伍茲就得讓出球王寶座。
    2010/08/08 17:42
  • 高爾夫/伍茲WGC首輪6Birdie 球王寶座危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世界第一寶座已經岌岌可危,本週舉行的WGC普利斯通邀請賽,是在伍茲最熟悉的火石鄉村俱樂部球場行,他曾在這裡拿過創紀錄的7次冠軍,不過今天第一輪的比賽,伍茲竟然吞下6個Birdie,打出74桿的糟糕成績,並列第70名,如果他在後三輪無法挽回頹勢,很可能會被美國選手米克森,或是英國的衛斯伍德拉下球王寶座,結束270週的稱霸。
    2010/08/06 11:39
  • 高爾夫/高球名人賽復出 老虎伍茲名列第4

    睽違球壇近5個月的老虎伍茲,在美國名人賽的最後一輪,打出69桿,以落後米克森5桿的277桿,跟南韓選手並列第4。
    2010/04/12 09:46
  • PGA錦標賽首輪 兩名選手並列第1

    2003年高球四大賽最後一場PGA錦標賽,今天在美國羅契斯特正式登場,左手大將米克森(Mickelson)和澳洲選手潘普林(Pampling)在第一輪當中,分別擊出低於標準4桿的66桿,暫時並列第一。尋求今年球季第一座大賽冠軍的高球天王老虎伍茲,表現不理想,打出74桿的成績。
    2003/08/1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