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箴言 結果共125筆

  • 國立大學公告驚見「禁朝天花板噴尿」!鄉民見3字箴言笑了

    尿尿真的可以尿到天花板?某國立大學疑似出現學生將尿噴到天花板上的情況,學校為此貼出一張重要公告,以校名英文縮寫幽默寫出3字「口訣」,並在網路上瘋傳,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笑死」。
    2024/03/06 11:44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龍年12生肖流年運勢揭曉 6生肖整年好運旺到底!二方位效果加倍

    新春龍躍迎新程,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分享12生肖龍年流年運勢,並建議大家趁農曆春節在「本命財位方」擺放「發財大禮包」,創建自己的財庫,確保2024甲辰龍年走在事業發達、大拓財源的路上。徐震諒老師分享發財大禮包的兩項作法,包括「備妥一個紅包,於袋上書以『嗡嘛呢唄咪哞』六字箴言」以及「內放新鈔及各國鈔票,作為發財大禮包」。
    2024/02/09 11:31
  • 遇阿飄怎麼辦?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8字擊退沒在怕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日前錄製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談及若阿飄出現時的反應,從影30多年的他老神在在,霸氣給出八字箴言:「馬上走了!馬上跑了!」他也說身上不會帶護身符,「『錢小豪』就是護身符,你只要行的正、做的直,其實我覺得不用怕的。」
    2023/09/13 18:32
  • 朱學恒淪過街老鼠?網送「4字箴言」揭致命傷:沒認清自己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遭爆性騷擾,儘管本人緊急致歉並終止所有節目活動,仍是無力阻止雪球越滾越大,「#政壇MeToo」風波也仍在不斷延燒;便有鄉民好奇表示,朱學恒事件其實不是第一次有公眾人物被爆出性醜聞,但綜觀下來意外發現,朱學恒是少數被追殺到不行、落得「人人喊打」局面的人,對此也釣出網友回應表示,其實朱學恒只是受到「反作用力」反噬。
    2023/06/12 10:03
  • 安溥換人工椎間盤「比鑽石還貴」 揭頸椎破裂痛楚:永生難忘

    安溥先前因椎間盤破裂,導致「潮水箴言」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又因和高雄巨蛋溝通不順,決定取消演出。為了不讓大批歌迷失望,今(1)日她宣布8月5日及12日分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粉絲擔心她的傷勢及術後恢復情況,她笑說「做完手術後清創,換了一個人工椎間盤,從此我在生命中得到了一個比鑽石還貴、以後可以帶著走的寶物。」
    2023/06/01 10:32
  • 獨/才爆椎間盤破裂!安溥高雄攻蛋「延期變取消」 經紀人回應了

    歌手安溥原定3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潮水箴言」演唱會,但開唱前1週突因椎間盤破裂,緊急住院開刀,並忍痛宣布演出延期,大批粉絲期盼她盡快重拾健康開唱。但《TVBS新聞網》接獲爆料指出,安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直接取消、不唱了!安溥經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雙方溝通出現歧見,對於合作破局感到很無奈。
    2023/05/29 09:16
  •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2023/05/05 09:57
  • 緊急取消演唱會!安溥「人工椎間盤手術」完成 現況曝光:手還會抖

    歌手安溥的「潮水箴言」演唱會,本來預定在本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卻在前一周,因為不明原因,導致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緊急安排住院檢查,演出也喊卡,身體狀況引發粉絲擔憂。但她今(31)日透過信件向粉絲報平安。
    2023/03/31 18:36
  • 自由行幾人好?他吐4字箴言 過來人痛揭:要有放生準備

    解封後大家陸續跑出國放風,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去玩也不是稀奇事。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要自由行,人數多少最適合?對此,旅日達人林氏璧就給出答案,並連說3次喊話:「慎選旅伴」。
    2023/03/28 14:50
  • 雞蛋限購令驚見「6字箴言」!客笑翻:被地方阿姨教育過

    國內缺蛋潮遲遲未平,民眾哪裡有蛋就到哪去排隊,業者也紛紛祭出對策。有民眾發現,某量販店在雞蛋區貼出好幾張「限購令」,且還藏有「6字箴言」,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看來老闆是「有被教育過」。
    2023/03/24 17:17
  • 安溥高雄演唱會突緊急取消 椎間盤壓迫神經送醫狀況曝光

    安溥3月4日將帶著「潮水箴言」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但今(25)日她透過聯成娛樂臉書宣布演出取消,指出她因不明原因,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已緊急安排住院檢查。
    2023/02/25 18:06
  • 安溥「潮水箴言」高雄倒數開唱 她吐心聲:可能是最後一次

    安溥的「潮水箴言」演唱會將在3月4日前進高雄巨蛋,日前她受邀前往新加坡「華藝節」演出,這是她自疫情爆發後,首次海外演出,對此她相當興奮:「今(2023)年的工作排得很滿,還有機會可以坐飛機,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所以到機場那一刻,我就很像小朋友一樣。」
    2023/02/07 13:38
  • 安溥跨年和「他」激戰還被罵很討厭 3月高雄開唱許願完售

    安溥在去(2022)年平安夜、耶誕節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023)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在台北場結束後的日子,她除睡了1、2天好覺,也帶著兒子到台東看好友吳青峰的跨年演出,談及出遊感想,她有點不好意思說:「其實青峰在唱歌的時候,我大部分時間都聽不太到他在唱什麼,因為小朋友從頭哭到尾,那天他太累了。」
    2023/01/10 11:48
  • 太荒謬!安溥帶兒出遊竟遭警察要求看證件 嘆2022:沒有1天舒適

    安溥日前剛結束2場「to ebb 2022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明(2023)年3月4日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在歲末年終,安溥透過電子報和粉絲回顧今年,她感嘆2022年「沒有一天是舒適清淡的」,除得面對海量的新工作,生活上也有不少難題,她提到樓上鄰居家中漏水,導致她的廚房也跟著遭殃;帶孩子出門散步卻被警察關切,還被要求看證件,種種荒謬事蹟讓她笑了。
    2022/12/31 11:47
  • 安溥攻蛋被歌迷投訴! 發797字長文道歉了 

    安溥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表示此次演出將會打造成DVD,更對現場攝影機遮住觀眾視線感到抱歉,事後仍遭不少粉絲投訴,她今(29)日透過聯成娛樂臉書寫下797字長文道歉,「希望被打擾的聽眾能看完我的承責文並收下我的歉意,不要在討論中責怪攝影師打擾了你們。」
    2022/12/29 19:51
  • 張鈞甯提前暴雷安溥演唱會高雄場 被青峰慘虧「雷龍」

    歌手安溥上週末兩場「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會後受訪時演員好友張鈞甯驚喜現身,獻上愛的抱抱,只是日前她不小心洩漏高雄場資訊,被歌手青峰大虧是「雷公」。
    2022/12/26 17:16
  • 張鈞甯意外脫口暴雷喜訊 安溥不忍了揭「懲罰方式」

    安溥24日、25日完成兩場「潮水箴言」演唱會,被問及演出結束後,如何陪兒子過耶誕節?她老實說:「我還沒有給他聖誕節的觀念,自己過年的習俗會遵循得比較多。」日前意外暴雷她明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的「雷公」張鈞甯也現身、不斷被虧「雷龍」,兩位好友抱在一起,安溥說:「如果高雄場賣完,我就恭請我媽媽當我的特別來賓!」
    2022/12/26 14:42
  • 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首演結束後好評不斷,不少人發現安溥這次開唱的發聲與過往不大相同,嗓音清亮但更加厚實,因為她為了「潮水箴言」已持續上了半年歌唱課,老師除了經常幫她按摩喉嚨附近的肌肉,還叮囑她開嗓前要先睡40分鐘,因此連著兩天小巨蛋後台的藝人休息室,主辦單位特別搬來了一張彈簧床,讓安溥演出前可以充分獲得休息。
    2022/12/25 19:38
  • 高虹安正式上任 郭台銘贈花籃祝賀「14字箴言」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賀。
    2022/12/25 12:15
  • 安溥平安夜攻蛋對「他」公然示愛 演唱會名稱藏多年心願

    安溥的「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以及耶誕節,談及2022年,她認為是特別的1年,「今年都在突破,都在重新檢驗,都像在寫前半生的期末考考卷,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我決定不求得失的過完每一天。」唱到〈玫瑰色的你〉時,她更和台下星友黃耀明告白,大喊「我愛你」,音樂人之間的惺惺相惜,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2022/12/25 00:43
  • 安溥打疫苗曝後遺症「左手狂抽筋」 嘆染疫加劇病況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4)起一連2晚,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時隔4年再度攻蛋的她談及近況,在今年3月打完疫苗後突發高燒,出現左手不時抽筋的後遺症,好不容易花了半年調理,卻在9月染疫後又復發,至今左手仍難以高舉,彈吉他也不好施力,如今,她都撐過來了。
    2022/12/24 21:51
  •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2022/12/24 20:14
  • 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安溥今(24)起一連2天將帶著「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前進台北小巨蛋,以溫暖歌聲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摯友張鈞甯在臉書為她大力宣傳,更笑說「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衝上台搶麥克風的~」但下秒她卻爆雷演唱會彩蛋,讓所有歌迷看傻眼。
    2022/12/24 10:08
  • 明天要開唱...安溥千字文訴今年最大遺憾 自責「連3年沒斷過」 

    安溥明(24)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喜歡和歌迷以書信來往方式分享近況的她,在演唱會前夕寄出電子報談及演出籌備心境,更透露今年最大的遺憾是失手刪掉為孩子寫的日記,且多達2個月的份量,讓她相當錯愕。
    2022/12/2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