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箱屍案 結果共54筆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美國費城66年歷史懸案「箱中男孩」 DNA找回身分 

    1957年,有人在美國費城一個紙箱裡發現一具遍體鱗傷的男童遺體,至今仍是當地最知名的懸案。費城警方今天說,時隔近66年,案情有了突破,他們終於知道受害男童名叫薩芮利。
    2022/12/09 13:41
  • 紐西蘭驚爆箱屍案!骨骸證是兩幼童 母4年前出境下落不明

    紐西蘭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箱屍案」,有民眾在拍賣活動買下一個廢棄倉庫後,發現其中一個行李箱內竟然裝了「人類遺骸」。當地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已確認死者為2名孩童,且懷疑孩童的母親已經於2018年離開當地前往南韓,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22 11:00
  • 管浩鳴就任香港議員向台喊話 「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辛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過去為「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多次來台,但台、港政府未能達成共識,導致案件延宕。他今(3日)宣誓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時重申,他仍會持續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更形容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
    2022/01/03 17:13
  • 狠殺高學歷前妻「箱屍案」 判賠家屬500萬

    去年12月在台中發生的箱屍案,陳姓嫌犯為了爭扶養權,把妻子殺害後裝行李箱,棄屍到山區,一審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判處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而死者家屬也提出民事賠償,陳嫌同意賠償500萬元。
    2021/11/07 20:37
  • 南投殺妻箱屍案!凶嫌落網「曾藏匿萬華」 警防疫高規格

    南投縣一名周姓男子疑與妻子爭執後失控殺妻並藏屍紙箱,犯後逃竄台北市等地,最後坐客運回埔里被警方拘提,今天晚間遭羈押。由於周男曾逃竄北部,檢警訊問時高規格防疫。
    2021/05/19 00:00
  • 殺妻箱屍案今相驗 政大才女頭被砍爛「幾乎毀容」臉遭腐蝕

    台中箱屍案今(8)日對遺體進行解剖相驗,初步判定死因是頭部遭到重擊、砍殺,光是死者左臉至少被砍了7、8刀接近毀容,臉部及身體疑似遭到強酸腐蝕,法醫已將檢體送往化驗,進一步確認是哪種化學物質。
    2020/12/08 19:42
  • 政大才女嫁洗碗工「慘成箱屍」!夫騙2女:媽媽離家出走

    犯下台中箱屍案的陳嫌原在餐廳擔任洗碗工,後來失業靠打零工維持生計,前妻大他兩歲,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畢業後曾在知名上市公司擔任日本業務助理,任職7年後於2016年為愛辭職,在家一邊照顧2個孩子,一邊全職做全職譯者,臉書上皆是家族出遊的照片,沒想到這段外人看來幸福的姐弟戀竟以悲劇收場。
    2020/12/05 08:30
  • 陳同佳今無法赴台投案 管浩鳴:沒拿到簽證

    今天(10月23日)就是箱屍案主嫌陳同佳出獄滿周年的日子,也是被害人潘曉穎父母給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最後期限,但香港牧師管浩鳴早上透過簡訊告知媒體,由於陳同佳到目前都還沒辦法取得簽證,因此確定今天無法來台。
    2020/10/23 11:36
  • 陳同佳牧師現身台駐港辦事處辦簽證 遭拒收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計畫這個月來台灣自首,一直以來幫助陳同佳對外發聲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還帶著兩本護照和入台簽證申請書,被媒體詢問是否幫陳同佳辦理赴台簽證,管浩鳴沒有正面回應。
    2020/10/15 11:34
  • 陳同佳投案進度? 管浩鳴:台律師5日討論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昨天(2日)公布錄音檔,強調到台灣投案的想法沒有改變,但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質疑錄音檔真實性,以及他到台灣投案的誠意後,一直陪在陳同佳身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今天(3日)下午就現身接受媒體訪問,特別解釋陳同佳錄音的時間點,以及強調台灣的代表律師5日會和法律部門商討陳同佳到台灣的規劃。
    2020/10/03 20:38
  • 陳同佳遲未投案 被害人母:10月23日最後期限

    引起香港反送中風波的箱屍案主嫌陳同佳,遲遲沒到台灣自首,被害人母親表示,女兒的死,讓她至今仍悲痛萬分,甚至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向香港媒體表示,10月23日是陳同佳出獄滿一年的日子,也是他自首的最後期限,如果他在期限內不投案,不排除發動連署活動施壓。
    2020/09/26 17:51
  • 日箱屍凶手抓到了! 31歲大陸籍男子落網

    去年十月,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案,37歲大陸籍女子當時持短期簽證到東京,一個月後突然下落不明,友人立刻報案,警方三個月後在愛知縣河堤找到她的屍體時,已經白骨化,昨天循線逮捕一名31歲大陸籍男子,他落網後沒有否認犯行。
    2020/06/14 11:06
  • 強調非政治操作 港特首:暫時未知陳同佳何時赴台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暫時不知道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將會在何時到台灣自首。
    2019/10/29 11:43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快訊/蘇揆批魔鬼現形 馬辦:閣揆帶頭造謠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馬前總統好友律師替港女箱屍案兇嫌辯護,是魔鬼現形。馬辦剛表示,堂堂行政院長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臺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
    2019/10/25 11:02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 陳同佳何時來台 管浩鳴:這兩天都不會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何時來台,一度傳出他(10/23)晚間可能搭機飛往台灣,不過最後並沒有現身,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23日和24日這兩天,都不會來台投案,如果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他也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能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3:49
  • 快訊/牧師管浩鳴:陳同佳今明兩天不會來台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今天出獄,傳出他今晚可能搭機來台灣自首,不過牧師管浩鳴晚間發聲明,強調陳同佳今天晚間和明天,都不會來台投案,他要求台灣必須保證公平審訊,不是讓陳同佳案淪為政治籌碼。
    2019/10/23 21:31
  • 蔡英文喊:香港不辦陳同佳「台灣處理」 遭知名律師打臉

    2018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外界關注他是否將來台灣受審。總統蔡英文23日針對此案表示,這件事情就由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來處理,但這番話遭律師林智群打臉,直言台灣檢警去香港不能行使公權力,「即使是港警也沒辦法」。
    2019/10/23 17:01
  • 港指3月發函磋商 台斥「3度求互助無回應」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來不來台,讓台港間互推!22日晚上陸委會痛斥港府,漠視過去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書,更擔心陳同佳有逃亡之虞,沒想到兩小時後,香港立刻發出聲明,強調嫌犯是自願自首,沒有逃亡之嫌,更提到,今年三月曾派代表團要來磋商,但台灣沒有回應,但這番話,也惹毛陸委會,今天上午再次發新聞稿,認為港方讓嫌犯自行搭機,不只無視他人安全,甚至從頭到尾都漠視我方提出的請求。
    2019/10/23 13:49
  •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鞠躬致歉「願赴台自首」

    去年在台犯下港女箱屍案遭通緝的香港凶嫌陳同佳,今(23日)刑滿在香港出獄,一早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壁屋監獄外。陳同佳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公開發言,他先90度鞠躬向潘曉穎家人及香港人致歉,稱「因為我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害」,陳同佳也表示願為自己犯的錯到台灣自首、服刑受審。
    2019/10/23 09:27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