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箱屍命案 結果共38筆

  • 開放港澳自由行 箱屍主嫌陳同佳盼投案?陸委會促港司法互助

    五年前,發生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外「箱屍命案」!香港籍嫌犯陳同佳棄屍逃亡後,因為洗錢案坐牢,如今雖然在香港是自由身,但他仍被台灣通緝,多次表達願意來台,但台港沒移交嫌犯的機制,不過陸委會今天宣布,下周一將開放港澳自由行,陳同佳是否會來台投案,再次引發討論。
    2023/02/14 20:14
  • 管浩鳴就任香港議員向台喊話 「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辛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過去為「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多次來台,但台、港政府未能達成共識,導致案件延宕。他今(3日)宣誓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時重申,他仍會持續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更形容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
    2022/01/03 17:13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快訊/南投殺妻箱屍命案 兇嫌遭拘提收押禁見

    南投縣驚傳殺妻箱屍命案,一對夫妻日前為錢爭吵,先生一氣之下殺害妻子,藏屍客廳紙箱後逃逸;岳母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女兒遇害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7號晚間循線拘提逮人,發現他曾躲在萬華疫情熱區,啟動高規格防疫。訊後依殺人罪嫌,今天(5/18)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1/05/18 22:46
  • 《靈語》楊丞琳3秒落淚飆演技 痛失愛女自責到崩潰 

    楊丞琳、鄭人碩、是元介、禾浩辰、丁寧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將於5月12日上映,劇情圍繞著破解不了的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而在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的失蹤,每天都憔悴度日,兩人說哭就哭的精湛演技,更是影響到同片演員和工作人員。
    2021/05/03 15:32
  • 快訊/港女命案! 陳同佳委任律師「已陳報檢方」

    涉嫌犯下港女箱屍命案的香港男子陳同佳,日前傳出要到台灣投案,下午陳同佳委任律師發出聲明,已經接洽台灣司法警察機關,以及陳報辦理案件,對此士林地檢署還沒對外正式回應。
    2020/10/12 16:20
  • 陳同佳投案遙無期! 蘇貞昌:港勿推來推去

    涉嫌犯下箱屍命案的香港男子陳同佳,傳出要到台灣投案,也已經委任律師拜會檢方,只是來台時間仍尚未確定,對此蘇貞昌說,「香港人殺香港人,嫌犯也在香港,香港就別推來推去,好好辦案」,甚至放話,陳同佳不可能以自由行身分來台灣,不可能讓一個殺人犯,自由來去。
    2020/10/05 15:44
  • 陳同佳錄音曝光 港媒:本月將赴台自首

    引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導火線,也就是港女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去年十月出獄後,曾說要來台自首,但時隔近一年仍沒有進展,今天陳同佳透過牧師管浩鳴對外發聲,強調他到台灣投案的意願沒有改變,港媒更報導,可能這個月就會成行。
    2020/10/02 14:13
  • 箱屍嫌陳同佳來台投案? 港府:由他決定

    兩年前,在台犯下箱屍命案的香港籍男子陳同佳,出獄了快一年,當初承諾會來台投案,卻遲遲沒下文,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首度對外發表看法,表示港府能協助,但決定權還是在陳同佳手上。
    2020/09/22 19:47
  • 採菇尋獲老舊行李箱 驚見「腐爛扭曲」無名屍

    俄羅斯近日被揭露一起駭人箱屍命案,一名專採蘑菇的農人在森林工作時看到一只老舊行李箱,不料當他打開箱子確認內容物的那刻,卻驚見一具腐爛曲折、面目全非的屍體,農人見狀後飽受驚嚇。
    2020/07/20 19:03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 陳同佳沒來 台港密集協商仍破局內幕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儘管香港政府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指台灣「無權」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稱台灣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不過本刊掌握,台、港兩政府至今仍持續協商,協商過程中,考慮飛航安全因素及掌握相關行程後,我方原本規劃、指定陳嫌搭乘今晚8點10分華航的班機來台,不過消息人士證實,最後陳嫌仍舊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2019/10/24 07:44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陳同佳「禁入境台灣」 搭機來台將遭遣返

    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將在23日上午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但他目前被移民署註記為「不核發登機證」,禁止搭乘國籍航空入境台灣,只能搭乘其他航空公司,一旦順利下機,航警可當場逮捕,但若人還在飛機上,移民署將派人看守,辦理原機遣返。
    2019/10/22 13:37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引爆反送中兇嫌將出獄 牧師勸「來台自首」

    在台灣殺害女友犯下箱屍命案,進而引發四個多月「反送中」抗爭的兇嫌陳同佳,將在10月23日刑滿出獄。根據港媒報導,有牧師出面勸陳同佳到台灣接受司法審判,而陳同佳也表示:只要台灣不要判他死刑,他願意配合來台灣投案。
    2019/10/18 13:41
  • 百萬港人怒吼沒撤回 301字停修「逃犯條例」

    反送中大遊行,在香港政府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仍無法平息抗議聲浪,港人擔心,香港政府「暫緩修訂、但不撤回」,仍有起死回生的可能,但回過頭來看,《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就是起源於,2018年震驚全台的箱屍命案,港台之間,針對犯罪嫌疑人的司法引渡問題,真的無解嗎?其實國際上,針對「引渡法」都有慣例和特例,修訂《逃犯條例》,從來就不是唯一的路。
    2019/06/17 23:37
  • 箱屍案宣判 陳同佳4洗黑錢罪判囚29個月

    港女箱屍命案,香港高等法院29日宣判,嫌犯陳同佳確定入獄29個月,根據聆聽記者轉述,陳同佳聽到判決後面無表情,表現冷靜,法官也強調,這次處理的部分,沒有包括殺人罪,而台港之間有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因此目前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罪將他起訴,扣除去年3月就被羈押刑期,陳同佳如果表現良好,最快10月就能提前獲釋。
    2019/04/29 18:44
  • 「懷別人的孩子」! 港女箱屍案嫌犯坦承殺女友

    港女箱屍命案,嫌犯首度坦承殺人!去年2月香港籍潘姓女子來台遊玩,遭男友殺害裝在行李箱後棄屍。嫌犯犯案後逃回香港,還偷走女友財物,12日香港高等法院開庭,他供稱發現女友懷了前男友的小孩,才會情緒失控殺人。雖然坦承犯案,但由於台港間沒有司法互助,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最將他起訴。
    2019/04/13 13:11
  • 港女箱屍命案! 港擬修法「一次性移交」兇嫌

    去年二月,香港潘姓少女來台旅遊遭殺害,陳姓男友涉嫌重大,不過由於台港兩地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無法將他引渡來台,接受審判,事隔一年,家屬首度出面,痛哭控訴,希望獲得司法協助,香港保安局提出修法建議,讓陳姓男子能夠用個案方式,移送台灣。
    2019/02/13 19:50
  • 快訊/港女箱屍命案突破 港府倡修例准移交

    發生在去年二月,震驚台港的「港女箱屍命案」,由於案件在台灣發生,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死亡,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香港沒執法權,而港台雙方也沒有司法互助或引渡協議,證據、人犯分隔兩地,恐怕很難定罪‵,不過今天香港保安局提出了修例的建議,容許一次性移交逃犯,適用於未與香港訂立長期法律協助的地方‵,也就是說,若修例通過,涉嫌殺害女友及棄屍的陳姓香港青年將可能被引渡來台。
    2019/02/12 18:05
  • 箱屍案DNA確認 死者是20歲大阪酒店妹

    日本發生一起箱屍命案!兵庫縣一處湖泊上週六發現女箱屍,經過DNA查驗確定死者是住在大阪,今年20歲的酒店小姐小西優香,研判她遭人勒斃後棄屍在湖泊,警方正過濾交友狀況,循線追捕兇嫌。
    2018/08/14 17:11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聖地牙哥旅館驚見箱屍 死者為年輕女性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一名年輕女性遺體被裝在行李箱中,並且直接遺棄在汽車旅館外,警方已經展開調查。有民眾聽到消息趕到現場,焦急地說死者可能是她妹妹,因為妹妹之前離家出走帶的就是同一款行李箱。
    2016/04/07 10:28
  • 聖地牙哥旅館驚見箱屍 死者為年輕女性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驚傳箱屍命案,一名年輕女性的遺體,被裝進行李箱遺棄在旅館外,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6/04/07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