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箱型車 結果共276筆

  • 白沙屯媽祖進香!他開「香燈腳休息車」 驚現1悲劇:明年繼續載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起駕回鑾,一路急行北返僅花33小時左右就抵達苗栗,進香過程中,有些熱情民眾開車到現場,讓步行太過操勞的香燈腳上車,而其中一名「白馬哥」開著箱型車,車身寫下「上車吧」,事後他才發現用到油漆筆擦不掉,讓他只能苦哈哈。
    2024/03/26 09:01
  • 砂石車防塵網變「網紅綠燈」 台中警要開罰

    國道上有箱型車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後車斗上的冰箱全掉落到路肩和外側車道,另外在苗栗和台中,有吊車和砂石車,因為駕駛粗心,沒有收起吊臂或防塵網,發生意外。
    2024/02/26 19:38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昨(24)日下午5時許驚傳一輛廂型車翻車墜落山谷,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14甲15.8K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墜落30公尺深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及7名菲律賓籍旅客受困車內。事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經歷4小時才將8人救出,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5:14
  • 7台人北海道自駕撞護欄 3婦重傷、女嬰骨折

    日本當地時間6日下午2點多,一輛載有7名遊客的箱型車,在北海道蘆別市往富良野的途中,突然撞上道路護欄,根據日媒報導,這7人都是台灣遊客,分別是6名60到80歲大人帶著1歲大女嬰同遊,外交部也證實有這件事,只是實際車禍原因得等警方釐清,曾經開過這段道路的民眾就表示,這條路還算筆直,長時間駕駛可能會恍神造成意外。
    2023/10/07 20:14
  • 停車場限高突降20公分 車主控尾門遭撞破

    開進習慣的地下停車場,卻撞破愛車尾門日前一名箱型車駕駛,控訴停車場更改限高沒有通知,瞬間縮短20公分,不知情之下被管線設備撞破尾門,其實這個限高已經更改5年多,停車場業者實際測量發現,箱型車撞擊處距離管線設備,相差將近20公分,懷疑是車主尾門沒關好,才會撞上。
    2023/09/11 20:14
  • 酷暑下托嬰中心把女嬰忘車中 體溫飆破42度活活熱死

    全球2023年壟罩在極端高溫之下,如今又傳出美國1名女嬰在酷暑中被遺忘在托嬰中心的廂型車中長達數小時,最終不幸「活活熱死」,且發現時期體溫超過攝氏40度,因疏忽而導致女嬰死亡的司機也被警方指控犯下重罪。
    2023/08/23 14:22
  • 香港直擊/李玟二姊來了!「現況曝光」:讓我們陪CoCo最後一段路

    天后李玟7月5日離世,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而生前李玟跟二姊李思林感情相當好,分居後住在二姊的別墅,李玟的後事也都是李思林在面對大眾,而稍早下午2點45分,李思林搭乘一台黑色箱型車後座現身,箱型車快速駛進了地下室,可以看見她簡單梳著包頭,臉上帶點妝容,希望可以好好的送妹妹一程。
    2023/07/31 15:12
  • 這樣算誰的?為閃切出車 女追撞停紅燈車重傷

    監視器拍下路邊一輛白色箱型車準備切進車道,但下一秒後方直行機車閃不過,擦撞到後照鏡後再追撞前面停等紅燈的銀色轎車,騎士整個連人帶車摔出去,撞擊力道相當大,旁邊工程行老闆趕緊跑出來查看。
    2023/07/21 19:51
  • 馬路當自己家!宜蘭男橫跨3車道拿貨 慘遭廂型車撞飛身亡

    宜蘭縣壯圍鄉昨(9)日早上10時許,59歲黃姓男子駕駛箱型車行經191縣道中線車道,由北往南行駛,不料66歲吳姓男子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由東往西橫越道路,黃男閃避不及撞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吳男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10 09:58
  • 台東2車猛烈對撞!車頭全爛「2重傷3輕傷」 驚悚現場曝

    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7日發生2車對撞,車頭嚴重毀壞、怵目驚心,警消更是出動6車10人救援,共計5名患者,其中2名重傷、3名輕傷,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6/08 12:33
  • 超載?陸「網紅浮橋」出事 箱型車墜湖釀5死

    湖北一座網紅浮橋,一輛箱型車突然撞破護欄,直接落入水中,釀成5死意外,根據了解,這座網紅浮橋2015年初開始修建,使用的是德國的技術,也就是沒有底座,靠PVE材質的浮筒支撐,橋中央有鋼索固定,車行駛過的時候,橋不會產生太大震動,但浮橋有限重,只允許2.8噸以下的小車通行,意外是否因為車輛遭載?有待釐清。
    2023/05/17 19:26
  • 墨西哥高速公路重大車禍!聯結車撞箱型車起火釀26死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14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與箱型車在高速公路上相撞,造成26人死亡。官方部門指出,當時載著貨櫃的卡車在車禍發生後離奇消失,駕駛也下落不明,目前仍在確定事故原因。
    2023/05/15 12:13
  • 銀座精品店遭搶!面具怪客「狂掃上億名錶」 恐怖砸店畫面曝

    日本東京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位於鬧區街邊的一處高級手錶店,在大白天遭遇3名「面具怪客」持撬棍公然行搶,在砸破店門、展示櫃洗劫商品後,歹徒也衝上路邊的白色箱型車逃離,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而據警視廳說明表示,警方在火速循線追緝後已經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5/08 21:00
  • 夾扁轎車畫面曝光! 砂石車國道追撞釀禍

    日前國道一號南下新竹路段的驚悚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砂石車駕駛是先追撞前方廂型車,造成箱型車整整翻滾一圈之,接著又失控撞向內側車,當時把小轎車整輛擠扁,全程相當驚悚,幸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4/09 13:48
  • 高速飆國道!男車內「吹笛子」爽壞壞 老司機嗨爆:幫自己西索米

    時間管理大師?一名網友開車行駛國道南下時,看見隔壁高速行駛的廂型車駕駛,竟然雙手放開,正在愉悅地「吹笛子」耕耘,不過這行為真的過於危險、太壞了,讓網友驚喊「幫自己西索米的男人!」
    2023/01/26 11:07
  • 柯賜海猝逝!死前住「2坪車內」晚年落魄 罹帕金森氏症暴瘦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車內,證實過世享壽66歲。事實上,柯賜海晚年相當淒涼,罹患帕金森氏症三期,甚至睡在2坪不到的箱型車內,還以木板為床。
    2022/11/21 10:45
  • 回收車撞毀生財車!玻璃碎片掉進批發衣 求償百萬遭拒

    彰化鹿港鎮公所清潔隊的回收車撞上停在路邊箱型車,事隔近兩個月,車主無奈控訴,說他的工作是在市場賣成衣,生財工具無端被撞毀,加上車內放了批發來的成衣都是玻璃碎片,沒辦法賣了,他向公所求償百萬元,但公所保險只願意支付30萬,雙方談不攏。
    2022/10/07 13:44
  • 國1北上翻車!擋風玻璃碎一地 2人自行脫困僅輕傷

    國道1號北上1.1公里處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箱型車疑似自撞翻覆,整台車當場側翻橫躺在路中間,擋風玻璃也碎落一地,交通一度受阻。警消到場時,車內2人已自行脫困,所幸身上僅輕微擦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8 09:41
  • 福原愛驚爆「急奔醫院」!秘遊新加坡出事 目擊畫面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離婚後一直待在日本,7月突然旋風來台,怎料帶走家人後失聯1天,被前夫江宏傑痛斥「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她最終順利將家人帶往日本,怎料今(30)日被日媒直擊現身醫院,知情人士抖出內幕。
    2022/08/30 09:48
  • 休旅車行李廂鐵桿有何用?內行急喊勿丟:這關鍵時刻需要

    有人可曾注意過,有的廂型車或休旅車行李廂裝有鐵桿,但有的卻沒有。是為了保護玻璃的選用配備嗎?還是有其他安全理由?PTT網友在訂車後被業代提醒,後面的鐵桿在報關時一定要安裝,不過會取得車主同意拆除。網友不知道鐵桿的用途,於是請教網友,拆掉之後會不會對車輛安全或剛性有影響。
    2022/07/15 09:47
  • 地點敏感不宜撞車 反坤輿自救會監視器被撞歪

    苗栗造橋反坤輿自救會長期抗爭,昨天早上,一輛轎車被箱型車追撞,失控撞歪自救會的監視器,下午坤輿公司架設圍籬,為了防止自救會阻攔,施工人員迅速圍起人牆架設,自救會因此懷疑,先有車,來撞歪監視器,再動手。坤輿公司認為是無稽之談,還公開尋找當事人,要協助求償。
    2022/07/07 18:24
  • 不讓直行車!廂型車突轉進小巷 害騎士慘摔

    台中有一台廂型車,沒有注意車前情況違規,直接轉彎,害直行騎士慘摔在地,還差點輾過去,附近民眾表示巷口視線不佳,導致車禍事件頻傳。
    2022/06/11 13:07
  • 女騎士車禍、小狗哀號 幫忙卻被阻 目擊者嘆:社會病了嗎

    桃園八德區三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女騎士跟箱型車的碰撞意外,雖然雙方幸運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卻造成討論話題.因為女騎士倒地時,除了被壓在機車底下,還有一隻小狗也發出哀號,但第一時間一旁民眾卻視若無睹,甚至有人要上前幫忙,還有人發聲制止。
    2022/06/0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