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管線 結果共2,354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陽明醫院地下室火警 B1至2樓民眾全撤

    持續追蹤這起陽明醫院的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地下室,因此疏散的區域,包括地下一樓的餐廳和機房,以及一樓的急診跟藥局,還有二樓的門診區,一共366人。而一般醫院配合消防署,一年會有兩次演練,行動方便的病人,經過垂直引導可以到一樓避難,如果是行動不方便的病患,像在加護病房或是開刀房,則是會看情況,拔除管線或做簡單包紮,再移到安全區域,把防火門關上,至少可以阻隔一小時的火煙,等待救援。
    2024/04/10 19:34
  • 台中人注意!4行政區4/14將停水36小時 影響破6萬2千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今(8)日公告,為配合道路拓寬管線遷移工程,14日上午10時起西屯、南屯、烏日及大雅區部分地區將停水36小時,範圍涵蓋台中工業區、中科園區、精密園區等三大工業區,而台水也提醒,這次停水區域範圍較大,共有6萬2740用戶會受到影響,呼籲事先儲水備用。
    2024/04/08 12:15
  • 慘!板橋大遠百「水管爆」現瀑布 宏匯影城漏水

    受到強震影響,全台都有感,其中板橋大遠百的主題餐廳,以及新莊宏匯廣場的影廳,因為地震把管線震破,一早室內出現大瀑布,還好業者緊急修復,也陸續檢修,部分百貨公司也調整營業時間,而我們也獨家取得,在台北知名佳德糕餅舖外,當時排隊民眾驚慌逃離狀況,甚至有人緊張到腿軟。
    2024/04/03 19:12
  • 桃機也受損!天花板砸落「漏水慘成小瀑布」 團隊緊急開會

    3日一早的強震,讓桃園機場也難逃災損!不只伴手禮店受波及,還有大塊天花板砸落,甚至嚴重漏水形成小瀑布,不少遊客嚇得驚慌失措,而桃園機場團隊也趕緊開會應變。
    2024/04/03 13:34
  • 飯店泳池變海波浪!信義區大樓鋼筋掉落 騎士目擊驚聲尖叫

    強震來襲,雙北同樣傳出不少建築物損壞的情況,像是信義區有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高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騎士驚聲尖叫,另外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區,也因為強震導致管線爆裂,出現室內瀑布的奇觀。
    2024/04/03 13:16
  • 全台有感地震嚇爆! 消防隊授「3要1不」:千萬別忘記

    今(3)日一早全台有感地震,民眾有的已在上班上課,大多則在前往公司、學校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不清。發生地震該怎麼做?永和消防分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幾項要點:
    2024/04/03 10:50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氨氣」外洩!基隆廢棄冷凍廠 再傳外洩事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一間廢棄冷凍廠房,在3月30號才傳出氨氣外洩事件,沒想到昨天4月1號晚間,又再度發生氨氣洩事件,而且還不斷地冒出白煙,經查看後確認是廠房外部管線殘餘氨氣洩漏,所以才冒出的白煙,目前已關閉排管閥。
    2024/04/02 15:15
  • 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中職賽再爆「漏水」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登場,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不但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讓球迷忍不住抱怨,對此,遠雄表示,因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角度不良造成溢水,數十位球迷受影響,已協助升等更換座位。
    2024/03/31 21:21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油價下跌!打破紀錄 創3年來「單週最小波動」

    油價今天下跌,北美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短暫中斷,但未能帶動油價突破多年來最窄的單週交易區間。
    2024/03/09 08:57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巨人軍大巨蛋3漏水點、10球迷受影響 今漏水位置照常入座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3)天受訪回應表示,今天漏水情形改善很多,經查為管線滲漏,初步估計有3個漏水點、10位球迷受影響,遠雄也跟受影響球迷致歉,提供座位補償。
    2024/03/03 17:30
  • 台日開打「大巨蛋漏水」!遠雄致歉:已協助球迷升級座位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湧入3萬7890人滿場,但有球迷發現,球場4樓位置漏水,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初判是管線負擔造成接頭滲漏,對受影響球迷深感抱歉,已協助升級座位。
    2024/03/02 22:25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洗衣機塞廚房他好奇「什麼怪設計?」 內行解答:省空間、成本

    台灣房價高昂,許多人買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新家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近期有網友表示最近看的室內裝潢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讓他不禁納悶「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計?」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內行人就解答「省成本+省空間啊。」
    2024/02/25 14:30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