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算名 結果共11筆

  • 俄國部隊真的來了! 坦克車摸黑駛入頓內次克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說要派維和部隊進入烏東地區,路透社就獨家直擊,烏克蘭的頓內次克,已經有大批俄羅斯的坦克車跟裝甲運兵車,暗夜駛入這個地區。專家分析,俄羅斯接下來的計畫,可能是占領聶伯河以東地區。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莫斯科已經編列一份清算名單,一旦揮兵入軍,可能開始逮捕、暗殺,烏克蘭總統也在清算名單中。
    2022/02/22 22:14
  • 塔利班恐秋後算帳 臉書等社群保護阿富汗用戶

    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執政,傳出擬定了一份清算名單,將挨家挨戶搜查這些目標,國際人權團體擔憂 塔利班可能使用社群平台,追蹤阿富汗人民的數位足跡或社交連結。
    2021/08/20 11:27
  • 珠心算名師開百萬車爆衝騎樓!酒測一吹0.8辯沒喝酒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熱炒店,昨(8)日下午才剛開店準備做生意,沒想到路旁突然衝出一輛賓士車,高速開上人行道,差一點就要撞進店內,導致現場停放的機車和小貨車,通通毀損。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明顯酒駕,而他的身分,還是「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前理事長。
    2021/08/09 14:09
  • 如何取名才好運?女生掌握「幾個字」 運勢大逆轉

    孩子出生最令父母頭疼的事之一就是取名字,希望能取對名字帶給兒女好命。女生名字中的每個字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有塔羅牌專家指出,像是「婉丶盈丶書」代表能為小孩忍受大小事。
    2020/06/13 12:09
  • 婆婆花2千幫孫女取5名字 她看完超崩潰:什麼鬼!

    替新生兒命名是大學問,不少長輩都會請算命師幫忙取名,但近日1名新手媽媽跟友人抱怨,表示日前自己剛生完小孩,婆婆就相當熱心的讓廟裡的算命師父替孩子取名,還因此花了2千元,不料算出來的5個名字都「超級古早味」,讓她看完既傻眼又崩潰。
    2018/07/19 12:23
  • 其實大家都想做菜! 所以擁有一套好廚具是很棒的事

    「吃」這件事好重要。這年頭,投資一套好廚具的價值比買一個名牌包還重要。因為懂得飲食之道,比懂得買划算名牌精品消費更能展現一個人的氣質,而且它還會為你帶來更多正向的人際關係。食物是重要的社交主題。你可以吃很少,但是不能不懂得吃。既然如此,又怎能不懂得廚藝與廚具呢?好的廚具更能讓烹飪過程賞心悅目。艷紅的番茄,鮮綠的蔬菜,搭配炫色的廚具,你說是不是整個廚房都亮了起來!這樣美好的時刻,更要與每一位媽媽分享。
    2017/04/21 23:17
  • 搶不分區!藍固「派系與地方」 綠強調「專業」

    兩大黨在選情出現兩樣情,也讓他們的不分區名單多得做出策略性考量,專家認為,國民黨因為選情相對低迷,就算名單內有不少專業人才,但還是得考量派系與2018縣市長人選布局,反觀民進黨,選情相對樂觀,因此不分區名單就能以「專業」當訴求,安全名單中就有超過半數是「政治素人」。
    2016/01/08 21:08
  • 歐巴馬就職 綠營擬派呂秀蓮觀禮

    民進黨有意比照連戰參與APEC模式,推舉呂秀蓮參與明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不過傳出外交部感到很棘手,還緊急通知民進黨要減縮名單人數配額,對於總統府高層表示呂秀蓮身分敏感,能否成行還得看美方與大陸臉色,這讓綠營氣炸,更說就算名額只剩下一名也要派呂秀蓮去。
    2008/12/05 09:06
  • 中正紀念堂 改成台灣民主紀念館?

    軍方計畫228之前,全面移除故總統蔣介石的銅像。獨派立委則希望進一步推動,把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不過您知道嗎?中正紀念堂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把蔣介石的名字給融合進去。就算名稱真的換了,建築物本身的意義,恐怕很難動得了。
    2007/02/05 19:46
  • 開年一窺天機! 人潮塞爆算命街

    台灣人好像真的愛算命,才剛開年,台北市著名的算名街已經湧進人潮,有人問事業,有人問婚姻,想要在手相、面相、紫微斗數等各種算命法中,一窺天機,這也讓算命街湧進了比平常多5成的顧客!
    2005/02/11 18:21
  • 日本珠算名人賽 18歲神通要三連霸

    每2年一次的日本全國珠算名人賽,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企圖三連霸的高中生土屋宏明,他最厲害的絕招就是,不用算盤就能在短短幾秒鐘時間裡,計算出多位數的算數題目。沒想到今年殺出一個才小學六年級的程咬金,兩強對決,比賽過程高潮迭起。
    2004/08/01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