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笨版 結果共13筆

  • 領動滋券失敗!尪「臉綠曝真相」網笑噴:一路好走

    體育署日前發放400萬份動滋券,500元面額供民眾用於運動中心、觀看賽事,亦可購買體育用品。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想領動滋券,但無論怎麼試都失敗,後來他回想起上週與老婆的對話,驚覺自己申請時可能留到「前女友電話號碼」,大批網友看完貼文直呼「沒救了,一路好走。」
    2020/08/12 10:46
  • 扯!機車駕照考8次都沒過 大家跪求:拜託算了

    到底是技術差還是單純考運不好,竟讓他「考了8次」還是無法拿到機車駕照!這名網友在PTT中發文表示,無論再怎麼努力練習,就是無法順利通過機車路考,讓他非常無奈,也讓網友傻眼表示「拜託別考啦」!
    2019/05/16 18:15
  • 阿母催油門「北二高狂飆160Km」 老爸睡死醒來嚇死

    被家庭耽誤的賽車手!一名網友在PTT笨版分享童年趣事,當年北二高剛通車不久,爸爸開進口車載全家人北上探親,中途累了換媽媽,爸爸則小睡休息,沒想到醒來發現比預定早到許多,一問才知道,媽媽把時速表上的單位搞錯了!
    2018/12/15 21:01
  • 笑翻!佛心應召站送業績 加群組「成員全是警大人」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不少詐騙集團或應召業者也會使用LINE、臉書加好友來招生意。不過一名女網友在PTT笨版上發文,表示男友也被色情應召業者加入群組,好笑的是,加入成員通通都是警察,讓女網友笑說「超佛心應召站集團來送業績了」。
    2018/08/02 08:43
  • 用空氣清淨機半年!她得意「咳嗽少」 驚人事實變救世文

    台灣空氣品質日益惡化,許多人都會購買空氣清淨機。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半年前買了1台清淨機,使用後感覺空氣品質改善不少,但她日前撞掉外殼,才發現濾網封套根本沒拆。有趣的是,許多網友看過原PO經驗後,竟發現自己犯了一樣錯誤,讓貼文意外成為「救世文」。
    2018/04/05 17:00
  • 中和男找5師傅無法開家門 第6神匠秒開「補刀」

    你曾發生過外出忘了帶鑰匙,只好請鎖匠開門的糗事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一段開鎖的經歷。他稱說日前深夜外出買零食,身上帶著錢包和電量不多的手機,結果大門一關上,才想起沒帶鑰匙。結果一連找了5個鎖匠,都無法開啟他家大門,直到隔天傍晚找到第6個才順利開啟,但過程卻十分離奇。
    2017/11/29 15:47
  • 這台洗衣機會雕刻!5元硬幣洗完 蔣公秒變「魯夫」

    不少糊塗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便是買完東西就隨手把發票塞口袋,過很久才想到拿出來,或是衣服洗完才發現!而近日在PTT笨版,出現了一篇請教如何清理丟進洗衣機的碎化泡棉的文章,一名網友也跟著分享了一個5元硬幣,跟著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洗完後的「藝術照」,爆笑的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瘋傳!
    2016/12/28 11:49
  • 灰姑娘現身Google街景? 拉近一看笑翻網友

    在Google地圖查地點,許多人會習慣按開街景服務看看周邊景色確認不會搜錯,但Google街景拍攝時不小心入鏡的人事物,也常常鬧出不少笑話;一名網友在論壇PTT笨版PO文,表示他在街景地圖看到一個身穿「白色蓬裙」的「灰姑娘」,把鏡頭拉近一看,真相卻讓他哭笑不得!
    2016/08/13 22:09
  • 餓了!韋禮安代言包子?本尊P圖神回覆

    日前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笨版(StupidClown)上發文,描述自己跟女友搭捷運時,在車廂內看到韋禮安的代言廣告,女友錯把韋禮安手中的棉花看成肉包,讓網友笑稱「太像了」,竟還意外釣出韋禮安本尊,神回覆一張P圖笑翻網友!
    2016/05/30 14:23
  • 宵夜文!動物園中有豬血湯 真相是...

    有網友24日凌晨在PTT笨版分享自己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觀,看見一大池混濁的池水,加上浮出水面一塊塊深咖啡色,突然想到熟悉的豬血湯,心裡正納悶的想,這池豬血湯到底是什麼,就看見不遠處的牌子上寫著河馬,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啊啊啊」、「有笑有推」,也因為PO文時間正巧是凌晨時刻,有網友笑稱「這根本是宵夜文」。
    2016/05/24 15:07
  • 老師好幽默!地科考卷「亞倫炎」入題 笑翻網友

    讀書時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是家常便飯,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笨版(StupidClown)PO出一份高中地科考卷,試題的用字遣詞活潑幽默,還埋了許多「鄉民哏,」,笑翻一票網友。
    2016/05/22 16:22
  • ​他很認真不要笑! PO文問:機車很快就加滿是壞掉嗎…

    (▲圖/擷取自 PTT)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家也有發現最近機車怪怪的嗎?最近在PTT笨版上有一篇文章,內容述說有個關於機車的問題深深困擾著這名網友,一直覺得自己車子油箱怪怪的他,在詢問朋友後才終於得到解答 ,而幫他解惑的答案一出,也讓網友笑到噴飯
    2015/01/13 17:06
  • 「_柔_剛」填空你會寫什麼? 絕對沒他有創意啦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繼日前有國中公民老師在PTT笨版(StupidClown)上,PO出學生習作的 爆笑答案,又有一位在安親班擔任導師的網友,將學生的作業放上笨版,與大家分享「最新力作」,依舊是超級搞笑
    2014/12/26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