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符水 結果共43筆

  • 一家3口喝抗疫符水險死!醫警告「這植物全身毒」恐癱瘓麻痺亡

    開口向下的大大花朵,看來典雅,但醫師提醒這種「大花曼陀羅」全株都有毒。高雄旗津區有一家人,爸媽跟兒子前往某宮廟求神後,拿回含有毒性植物「大花曼陀羅」泡製的符水,在各喝20c.c.後開始出現症狀,導致中毒。
    2023/08/29 13:57
  • 媽媽誤信偏方防疫!一家三口喝「符水」中毒險死

    高雄旗津發生有一位媽媽在2年前疫情期間,因為著急打無疫苗,竟然誤信偏方,找到廟公求取防疫符水,結果一家三口喝了全中毒,媽媽更是出現像是中邪症狀,在急診室暴走,事後檢驗才發現,竟然是符水成分出了問題。
    2023/08/27 19:39
  • 喝符水抗疫!高雄一家三口喝到「中邪」送醫 恐怖真相曝

    新冠肺炎自2020年開始延燒全台,沒想到在二級警戒期間,高雄有對中年夫妻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於是聽信偏方來到某廟宇求符水,沒想到夫妻與自己21歲的兒子喝下後竟開始出現瘋癲的「中邪」模樣,經送醫後才發現,符水裡面含有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
    2023/08/27 16:51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生病先喝符水!長輩迷信「什麼都問神」 苦主氣炸:差點胎死

    神可以信,但千萬不能迷!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長輩超愛求神問卜,每當發生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宮廟「請示」。曾經,他不過是想補習、學習一技之長,長輩竟阻止他說「我先去宮問看看你適不適合」,讓他當場大發雷霆。
    2023/06/26 21:31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 我是逆媳!婆婆身體不好「喝符水治病」 她嘆:不想照顧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伴侶組成家庭後,贍養對方父母的責任歸屬也一直是個問題。日前有媳婦就上網發文表示,自己的婆婆身體不好,且長年生病不看醫生,只喝符水治病,讓她大嘆真的不想照顧婆婆,直呼:「對不起,我是逆媳。」該文一出,網友們則認為,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孩子的責任,身為媳婦的原PO不需要道歉。
    2022/08/26 17:39
  • 專訪/陳明珠主持金曲紅毯「發泡錠當符水喝」 黃子佼親授緊張到做夢

    「客家妹」陳明珠攜手黃宣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這是2人首次合作,讓陳明珠相當興奮。陳明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黃宣搭檔的準備過程,談及老闆黃子佼(佼佼)的叮嚀,她透露黃子佼比她還緊張,無私傳授主持要點,甚至睡覺時還夢到她在紅毯主持的場面,幽默表示:「他提醒我要補一下,天天提醒多喝發泡錠,我狂喝,當符水在喝。」
    2022/06/22 14:58
  • 長期聞屍臭味!男星「鼻腔腫瘤破裂」 醫曝1情況恐是惡性

    長期聞到屍臭味,藝人劉威廷(海產)問旁邊的人都沒人聞到,因此以為自己「卡到陰」,到處求神拜佛還喝符水,後來愈來愈嚴重,到耳鼻喉科就醫,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鼻腔內有血管瘤已經破裂擴散,並發生感染,所幸及時治療,才沒有再惡化。
    2022/06/07 15:38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女兒收驚突喊:史迪奇保護我 爸見「撞臉符咒」揭搞笑真相

    兒童只要受到驚嚇睡不好,便有部分家長會將符紙燒盡化入水給孩子喝,抑或當洗澡水以求達到安神效果。近來一名父親帶女兒去宮廟收驚,返家焚燒符水時,女童卻意外發現符咒上的圖形撞臉卡通人物,當場詢問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2022/01/11 19:19
  • 白袍形象都裝的? 國民黨批林靜儀人設毀滅

    國民黨連續兩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的形象全都是包裝出來了,國民黨批評,林靜儀企圖利用專業醫師的形象獲取政治利益,甚至還放出影片,林靜儀曾經放任助理在立院燒符水,對此林靜儀說,國民黨因為不敢拿他跟顏寬恒比較,才會進行人格毀滅。
    2021/12/29 13:39
  • 高端疫苗遭諷「吹箭、符水」 呂秋遠比喻威力彩:不認為是假的

    高端疫苗昨(23)日為施打第一天,全台出現零星施打後有不適症狀的民眾,有民眾見此對高端疫苗有諸多評論,對此,律師呂秋遠在其臉書發表對高端疫苗以及這些「酸民」的看法,更形容高端疫苗就如威力彩一樣,直言「不認為是假的」。
    2021/08/24 09:23
  • 較勁?朱江差1天赴金門 江啟臣秀海龍衣

    國民黨主席選戰打得激烈,現任黨主席江啟臣823之前飛往金門跑行程,隔一天朱立倫也要去,就被解讀暗自較勁,也因為大老們都在忙主席選戰,有意參選的青年軍只能自求生路,到衛福部門口喝符水,諷刺高端疫苗。
    2021/08/22 14:14
  • 高端疫苗明開打 藍營青年衛福部前「喝符水」諷刺

    國產高端疫苗即將在明天(23日)開始施打,國民黨青年田方倫、楊植斗、蔡煥霖今(22)日上午到衛福部踢館,送給衛福部「相信國家相信黨,高端疫苗你最強」的紅布條,也將寫著「高端有效、病毒退散」的符咒燒光後喝下以示抗議,諷刺打高端不如喝符水。
    2021/08/22 11:05
  • 前妻網購「乖乖符」求復合 網笑:有用給我來一箱

    保佑孩子的平安符能讓前夫回心轉意?一名女子先前主動要求簽字離婚,沒想到近日居然上網購買「乖乖符」試圖挽回前夫,對方現任女友發現後傻眼直呼,「可以問她腦袋裝什麼嗎?」
    2021/04/18 20:48
  • 缺水找大甲媽祈雨 她嗆爆政府:疫苗買不到喝符水?

    今年水情吃緊告急,經濟部長王美花提議科學園區或工業區可鑿井取水,而水利署則委託大甲鎮瀾宮今(7)早舉行祈雨法會,是睽違58年舉辦。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發文狂酸,以後買不到疫苗搞不好要全民喝符水保平安。
    2021/03/07 17:34
  • 這間廟不擲筊靠瓷杯爆紅! 神明的「勸世文」你敢不聽嗎

    您知道馬克杯,也能結合宮廟裡的淨水符,讓「喝符水」也可以很潮嗎?蘆洲受玄宮2015年以「玄帝瓷杯」在網路上竄紅,今年才出爐的「臺灣民曆」同樣一本難求,一改過去宮廟傳統嚴肅的氛圍,結合時下流行的新哏,新舊融合,成功打入年輕人社群。
    2021/02/04 22:59
  • 婆婆狂言牙痛擦符水 逼媳「給嬰吃內臟」:才聰明

    兩代人之間總會有觀念落差大導致意見不合的時候,尤其在「婆媳關係」中更是常見。今(29)日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遇到問題時婆婆總是想一些旁門左道來解決,且都是毫無科學根據的招數,最近更是叫她餵兒子吃「雞內臟」,婆婆表示這樣會比較聰明,令她相當傻眼、崩潰。
    2021/01/29 21:10
  • 婆家滿地狗屎小強!孩不聽話就「燒腳」 媳:根本地獄

    許多父母閒暇時會帶孩子探望長輩,不過一名人妻抱怨,婆家髒亂不堪如地獄,滿是狗毛、狗大便及乾扁小強等,更扯的是婆婆還餵兒子喝符水,甚至曾因小姑不聽話拿打火機燒腳警告,讓她大喊「無法接受」。
    2021/01/11 22:50
  • 孩玫瑰疹反覆發燒 婆婆猛喊「卡到了啦」偷餵符水

    孩子生病須聽醫師囑咐!一名人妻表示,前陣子因孩子反覆發燒而赴大醫院檢查,醫師確認為玫瑰疹,只要等疹子出現就沒事,沒想到婆婆不信醫師診斷,直呼「小孩是卡到!」猛餵符水,導致孩子整晚不停拉肚子。
    2020/12/30 21:41
  • 「吃豬睪丸補腦」 陳時中遭藍營控違食安法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吃豬睪丸惹出爭議,期間他為自己解釋說這是長輩的講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批評他失言還甩鍋,而且這恐怕已經違反食安法,食品不得宣稱療效,另一位藍營民代徐巧芯也嗆陳時中,長輩說吃香灰喝符水就不會生病,難到你也要這樣跟大眾推廣嗎?
    2020/09/20 12:34
  • 早產女嬰發燒迷信嬤硬餵符水過世 遺體私埋山區

    許多人對自己所信仰的事情深信不疑,但要是過了頭可能就會成為迷信了。一名阿嬤因為太過於迷信,餵剛出生的孫女喝下符水,堅持不讓女兒帶孫女去醫院就診,最後小女嬰不幸過世,阿嬤沒通報警方,反而是自己將遺體帶往山區隨意掩埋。
    2020/06/12 14:11
  • 中年男喉嚨卡魚刺狂喝符水、催吐 1個月後不治身亡

    相信許多人都有過不小心把魚刺吞下去的經驗,當魚刺卡在喉嚨時,自己本身可能也不以為意,但其實卡魚刺是可能會致命的!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近日在節目分享,過去曾遇過1名中年男子,因魚刺卡在喉嚨,而身亡的事件。
    2019/08/06 12:49
  • 全家住到鬼屋…哥姊屢車禍常生病 女:這間還在租人

    每次到了農曆7月,長輩總是會特別提醒要小心注意,畢竟鬼月有不少禁忌,稍不留意恐會招惹到好兄弟們。最近有一名女大生發文分享,小時候父母親租1間老平房,沒想到全家入住之後,哥哥接連車禍不斷,姊姊則是一直生病,自己可能是八字比較重,所以比較沒有感覺。不過現在回想這間「鬼屋」,至今印象仍很深刻。
    2019/08/0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