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竹竿 結果共168筆

  • 影音/謝金燕暴瘦體重剩44.7kg! 淚曬竹竿腿「只剩靈魂重量」

    2024/04/19 10:26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2024/01/31 15:33
  • 姐妹們上啊!日本「裸男祭」破1200年傳統 首開放女性參加

    日本愛知縣稻澤市的尾張大國靈神社國府宮下月22日將舉辦一年一度、已有逾1200年歷史的「裸男祭」,參與者在祭典上脫光衣服、只穿上丁字褲,並觸摸一位全裸的「神男」以祈求好運。不過這項過去專屬於男性的祭典,今年將首度開放約40名女性參加,打破過去1200多年來的紀錄,但女性參與的部分以竹竿奉納的活動為主,不包含脫光只穿丁字褲、觸摸神男的環節。
    2024/01/25 17:11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作法?竹夾金紙炷香插田間 網揭真相:好溫馨的典故

    有民眾在五股山區發現,山上土地公廟前有竹竿的一頭被剖開,上面夾著祭拜用的金紙跟柱香,直挺挺的插在地上,看似詭異。於是拍照上網求教。有網友大驚說,已經幾十年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他說過去農村社會,這是很常見的景象 ; 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懷疑問說這是做法的招式嗎?
    2023/11/28 18:10
  • 馬蔡互控國債留子孫 綠委轟馬英九:竹竿逗菜刀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表示自己沒有債留子孫,反批前總統馬英九留下1.7兆債務,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則回批,蔡政府舉債是20年新高,卻用話術把責任推給馬英九。對此,總統府回應,數字會說話,綜觀蔡英文執政後的各項客觀指標,國家財政表現獲國際肯定。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也受訪表示,數字會說話,馬辦批評蔡政府用「竹竿逗菜刀的方式,足不可取」。
    2023/08/06 12:57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這樣太危險!騎士載「超長竹竿」趴趴走 民眾目擊驚呆

    前(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載著4公尺高的「竹竿」,行進間搖搖晃晃還差點撞上號誌燈桿,讓目擊民眾驚呆看傻眼。轄區警方表示,機車駕駛人載物高度超過肩膀,可開罰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後續會加強攔查取締。
    2023/05/23 12:10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稻田變氣球花海!真相是...棍子綁塑膠袋 驅某物神器

    嘉義新港鄉一處農田,最近出現一幅壯觀又特殊的花海景觀,綠色稻田上布滿了粉色小氣球,但近看其實是塑膠袋,原來是農民自製的驅鳥神器,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風一吹就會有沙沙聲,鳥類就不太敢靠近。
    2022/12/27 20:23
  • 與警鬥法!台南車主為抗議 砸百萬佔5車位

    台南中西區,有車主豪擲百萬佔了路邊5個車位,只因為自己六七年前的一件官司,為了賭一口氣,自製抗議車輛,但因為地處市區,車位難求,車主1人佔據5個車位的狀況,也引發民眾抱怨,為了解決民怨,今年七月交通局和警方特地為他加裝監視器取締,已經累積9張罰單。一整排轎車,車體上綁了巨型竹竿,掛起了抗議布條,其中還有一輛車貼滿了紅單,地點就位在台南中西區,五輛抗議車輛,超醒目,也引起附近民眾不便。
    2022/09/21 12:55
  • 觀點/從棒球到高爾夫 日媒昔稱陸冠芝「少女鈴木一朗」

    那天陸冠芝走在南王部落的街道上,生活重心在台北的她,已記不清多久才回一次她成長的家鄉,難得回來也就隨意走走,一群打棒球的少年吸引住她的目光,其實說「打棒球」好像不是那麼正確,不過就一支短竹竿想辦法揮到紙紮的球,孩子快樂的玩耍,讓陸冠芝一時手癢起來。
    2022/08/10 18:15
  • 鄰居竹竿「隔空插進陽台」理由瞎爆 內行反勸:千萬別鋸斷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最怕遇到自私鄰居,花了一大筆錢還受氣,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家陽台突然出現竹竿,後來才知道是住在對面的鄰居,為了養花拿竹竿固定,令她十分傻眼,「關我們什麼事?」
    2022/03/24 16:41
  • 3878戶大停電!竟是翁「竹竿」擊落避雷器

    今天上午接近11點,基隆仁愛區跟信義區黑漆漆一片,紅綠燈突然不亮了!一共3878戶大停電,一度傳出又是變電箱爆炸引起,結果竟是住在電線桿附近的一名老先生,為了架電視天線,竹竿不慎動到避雷器設備,造成短路,台電表示,不會對他求償。
    2021/12/15 17:30
  • 台中父子墜橋!失蹤父遺體飄5百公尺 近彰化岸旁尋獲

    台中龍井區一對張姓父子4日晚間從龍井區中彰大橋上墜落,兒子緊抓捕鰻魚苗的竹竿未被沖走,當晚就幸運獲救,父親則在今(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靠近彰化的岸邊處,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1/05/06 13:15
  • 淋熱水亂竿打死 基隆男「K爆眼鏡蛇」慘遭判刑

    基隆一名游姓男子在自家陽台發現一條眼鏡蛇,他拿出家中的熱水、消毒水與樟腦油噴灑驅趕,再持竹竿將其毆打致死,事後他將打蛇照片上傳LINE群組,遭人截圖告發,游男近日被依法判處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1/03/09 13:09
  • 馬路當自家?新北驚見竹竿橫跨屋簷「曬棉被」

    馬路當自家?今(13)日全台各地回溫,不少婆媽趕緊將衣服、棉被拿出來曬,不過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好天氣在外散步時,卻意外看見有住戶在屋簷上放了一支竹竿橫跨馬路,在上頭掛起棉被,讓他忍不住傻眼直呼「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曬衣場!」
    2021/01/13 21:52
  • 沒有風!貼身物「騰空飛」 賊伸竿「跨棟」偷

    衣服曬在陽台,怎麼不見了!新北泰山一處社區,傳出女性衣物失蹤記,原來是一名羅姓男子偷的。一連兩天,他來到民宅頂樓,伸出自製的長竹竿,竊取對面棟的住戶貼身衣物。女住戶發現,趕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場人贓俱獲,還意外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0/07/23 19:33
  • 糗!開槍又砸車 男尋仇找錯人!躲3小時落網

    尋仇開槍又砸車,結果搞烏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朋友起口角,事後跑到對方住家樓下談判,沒想到找不到人,竟拿出預藏的「竹竿槍」朝民宅射擊,甚至破壞路邊機車,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並找到受害屋主,屋主說,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嫌犯根本就搞錯對象。
    2020/06/12 19:06
  • 獼猴闖國小!師急報警 保育員吹箭逮猴

    校園裡,怎麼有猴子?一隻台灣獼猴,1日早上10點半,闖進台東一間國小,在裡頭晃來晃去,嚇得校方趕緊通知動管處人員,保育員到場後,先用香蕉誘捕無效,之後使用麻醉吹箭,沒想到兩次都沒射中。最後大家合力網子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讓牠束手就擒。
    2020/05/02 12:13
  • 保距一公尺!停車場創意 自製竹竿桶收費

    保持社交距離,引伸出不少創意作法,雲林斗六一家停車場,人工管理,收費避免接觸,製作了一個竹竿桶,錢跟單據都放在桶子裡,透過1公尺長的竹竿傳遞,和泰國銀行用抓蝦網維持一公尺距離,有異曲同工之妙。
    2020/04/01 21:39
  • 警急中生智「竹竿」神救援 低血糖婦獲救

    1日晚上六點多,一名劉姓婦人在家中因為血糖急遽下降,全身癱軟倒在客廳,員警獲報到場後,因為婦人已經沒力走去開門,員警也沒辦法救人,還好員警急中生智,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再將竿子伸進鐵窗,讓婦人把鑰匙丟在袋子裡,最後順利開門,婦人緊急送醫後,也已經沒有大礙。
    2020/03/04 19:11
  • 溯溪、烤雞、火山泥 大自然路線親體驗

    南投國姓種瓜溪一帶,溪流清淺,近來流行體驗溯溪玩水,塗抹火山泥,溪流旁,架竹竿烤雞野炊,附近六家民宿業者,就走這種自然路線,估計一年吸引遊客8萬人來體驗。
    2020/01/24 19:08
  • 手機掉入日月潭 店家潛水撈出救回

    遊客到日月潭玩,騎著腳踏車環環湖拍照,一個手滑,手機掉到日月潭裡了,現代人什麼都可以掉,手機可不行,趕緊找人幫忙,腳踏車出租店全家總動員,先用竹竿和魚網打撈,沒成功,孫子潛水下去,把手機撈上來,還在待機狀態。
    2020/01/1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