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競選歌曲 結果共154筆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藍「桃竹苗」鬆動!賴清德秀客語唱歌搶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連兩天都到桃園造勢,搶攻客家票的意味十足,尤其TVBS的民調也顯示,侯康配在桃竹苗的支持度下滑鬆動,而且賴清德這次不只秀客語,還獻唱15日才出爐的客家競選歌曲!
    2023/12/16 19:48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2023/09/30 18:48
  • 首播競選歌「AI唱」!柯批綠營打高虹安「沒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晚間公布AI競選歌曲「簡單的人」,聽歌時在台上的他不忍直言「聲音真的很像」,但原本是要在北流舉辦臨時更換場地,對此柯文哲表示依法行事就好了。
    2023/09/19 23:23
  • 高虹安遭停黨權 柯文哲:中評會獨立運作只能尊重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決議暫停新竹市長高虹安黨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晚上受訪表示,民眾黨是自主性超強的團體,中評會獨立運作,「結果出來我們只能說尊重」。
    2023/09/19 21:26
  • 違規!北流夢又碎 柯文哲借餐廳競選「被打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今天(19日)晚間,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餐廳,舉辦AI競選歌曲發表,卻遭北市打槍。北市文化局搬出合約規定,強調北流內營業場所,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而中午,柯辦也確定改地點舉辦。
    2023/09/19 14:03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挺雞排妹選立委!女星「自薦當總幹事」選戰扯出翁立友站台

    連日來民進黨傳出徵召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日前證實接獲徵詢,掀起熱議。對此,向來和雞排妹是宿敵的陳沂,今(30)日發文力挺鄭家純選立委,還幫忙做選戰規劃,推薦用翁立友的歌當競選歌曲,喊話雞排妹「不考慮找我當競選總幹事嗎?」
    2023/05/30 12:20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出關首日「拉韓打侯」 龍:侯要學韓真實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確診後,今天(4)出關首日,公布競選歌曲,他拉韓打侯,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現在也傳出有不少民眾接到自稱立委余天的拜票電話,說跟侯友宜是好朋友,這次別投給侯讓他選2024,讓侯辦澄清,是朋友就別相害。
    2022/11/04 19:49
  • 「韓國瑜比侯友宜有趣」 林佳龍:侯向韓學習真實一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確診後今(4日)首度露面,並於競選辦公室舉辦《新的新北市》競選歌曲發表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及韓國瑜近來出現在新北輔選,不過同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未與他同台,林佳龍表示,相對於侯友宜,大家會覺得韓國瑜比較有趣,至少比較真實,侯友宜應該要向韓國瑜來學習,做一個真實的政治人物,而非答非所問。
    2022/11/04 16:24
  • 好久不見!林佳龍確診後首露面 唱這首獻給「新北市民的情歌」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僅剩20多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因確診在家休息,今(4日)終於出關並在競選總部舉行《新的新北市》競選歌曲發表記者會。近日擔任林佳龍分身替他掃街的愛妻廖婉如也一同出席,兩人一碰面就大秀恩愛直呼「很久不見」。林佳龍感性地說,城市是以人為本,城市是文化容器,而新北市是台灣縮影,島內移民來新北市都是希望尋找更好人生,盼這座城市善待我們每一個人,這是他獻給新北市民的一首情歌。
    2022/11/04 14:44
  • 萬聖節COSPLAY 陳時中裝吸血鬼、黃珊珊扮胡迪、蔣萬安變悟空

    迎接萬聖節!要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幾乎都變裝跑到天母跟民眾一起歡度,而競爭最激烈的三人,除了在服裝上角力,現在似乎也較勁到競選歌曲去,陳時中就酸蔣萬安廣告買太大,還以為他要出專輯,讓蔣萬安不甘示弱反擊。
    2022/10/29 19:56
  • 確診在家仍發布競選歌曲 林佳龍:我的話留到下禮拜說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COVID-19進行居家照護中。但他仍一刻不得閒,透過視訊參與造勢場合,今(28日)發表競選歌曲,林佳龍說,《新的新北市》這首歌,是他與多年的夥伴艾文共同作詞,由艾文譜曲完成。艾文是新北淡水人,工作室在三峽,也住在三峽,他與艾文一起討論要對新北人訴說的情感,並且把屬於新北的特色融入歌曲。
    2022/10/28 16:59
  • 蔣萬安競選歌曲混搭2老歌 盼喚台北人記憶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0/6)公布競選主題曲。主打喚起,北漂族和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在拿到經典老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台北的天空」版權後,再加以改編。對手黃珊珊雖然早一步公布,由知名歌手黃大煒譜曲的競選主題曲,但卻傳出因為版權問題,暫時無法公開播放。
    2022/10/06 15:54
  • 蔣萬安競選歌曲曝光 現場秀歌喉高唱《無限台北》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主題曲《無限.台北》,並邀請創作者「鮭魚先生」與談,蔣萬安說,自己偶然聽到DEMO帶,喜歡上裡面的歌詞及運動節奏,因為這是屬於台北人的共同tone調,不只闡述歌曲理念,蔣萬安還在現場大秀歌喉,Solo一段副歌給眾人聽。
    2022/10/06 11:38
  • 林佳龍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 找金曲獎評審操刀製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辦今天公布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由金曲獎評審周恒毅擔任製作人。林佳龍說,歌曲讓他進階為Rocker候選人,他並提出3願景,要讓新北大翻新。
    2022/09/01 21:20
  • 搶先聽!包小松操刀民眾黨競選歌 柯P重錄好幾次成果驚喜!

    年底選戰開打,民眾黨找了藝人包小松創作了「競選歌曲」,現在搶先曝光!由黨主席柯文哲帶領黨內候選人們合唱,要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也獻唱。柯文哲還獨唱一句,成果一甩過去走音的印象,因為光是這句歌詞就重新錄了好幾遍。
    2022/07/16 18:58
  • 杜特蒂么女熱舞影片瘋傳 隨「反對派領袖」競選歌曲起舞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5月9日舉行,反對派領袖、副總統羅貝多是候選人之一。菲國網友近日卻發現總統杜特蒂么女隨著羅貝多競選歌曲起舞的影片,驚呆網友之際也被大量轉傳。
    2022/03/19 09:11
  • 學王力宏?替顏寬恒打造競選曲 「消波塊」遭爆買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邀請沙鹿在地「消波塊樂團」量身打造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而今該樂團被爆料,臉書獲得的讚數,很多都是用買的,也被調侃在學王力宏買網軍。對此,消波塊樂團澄清,粉絲團是透過下廣告方式,不是用買的。
    2022/01/13 18:17
  • 林靜儀競選歌「自由的花」 顏同區行程較勁

    中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6日在烏日的競選總部成立,也一併公布競選歌曲,被問到顏寬恆稱自己競選資源不足,林靜儀一聽大笑,批顏寬恆講這種話,全台灣沒人會相信,也質疑他因為餐會事件遭調查,藍營卻在立院排定法務部和調查局要專案報告,林靜儀認為應該讓司法中立;不過顏寬恆也反批,對手疲勞轟炸攻擊,導致寒蟬效應。
    2021/12/06 16:31
  • 蔡英文哀悼龍劭華 曝光選總統當年配音影片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在高雄猝逝,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總統蔡英文今(15日)透過臉書哀悼,談到她競選總統期間,推出的第一支政策動畫就是邀請龍劭華來配音,也曝光當時配音過程的花絮影片,紀念龍劭華在銀幕裡永遠帥氣不羈的身影。
    2021/09/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