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競總 結果共570筆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台南天坑建商起底 謝龍介爆賴清德曾皇龍樣品屋當競總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工地前發生嚴重路面坍塌事件,一輛小貨車當場掉落至深約3公尺的天坑,又因道路掏空,導致吊車翻覆,吊臂砸毀交通號誌、民宅還有警車。臺南市政府勒令工地立即停工,並追溯到該建商「皇龍建設」開罰27萬元。另外,剛競選完總統的賴清德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出,皆曾使用皇龍建設的聯合銷售會館樣品屋作為競選總部。
    2024/03/07 15:00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2024大選/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陳其邁嗨喊我驕傲 藍營:尊重選擇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落下帷幕,民進黨喊出的高雄八仙過海全員成功,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當選的八席立委在左營區賴蕭配競總集合,與支持者一起歡慶勝選。陳其邁也發表感言向高雄人民致謝:「感謝大家願意信賴民進黨,未來將會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但同時陳其邁也針對綠營國會未過半表示遺憾,承諾未來將會更謙虛地傾聽民意,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高雄我驕傲」。
    2024/01/13 21:51
  • 2024大選/賴清德一路領先!蔡英文預計晚間8時抵達競總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目前總統局勢部分,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票數遙遙領先,而賴也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總部現場,總統蔡英文晚間8時也抵達。
    2024/01/13 18:25
  • 2024大選/高雄黃捷持續領先!立委對決陳美雅 預計6時30分抵競總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黃捷,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以及喜樂島聯盟的郭倍宏;截至晚間5時許黃捷一路領先,預計晚間6點30分到場發表感言。
    2024/01/13 17:47
  • 2024大選/賴清德持續領先!估19:30至競總 召開國際記者會

    2024年總統大選今(13)日正式登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在開票後一路領先,截至下午5時25分為止,得票數已超過280萬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也預告,賴清德、蕭美琴預計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總部現場,並召開國際記者會。
    2024/01/13 17:32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賴蕭配凱道造勢爆場喊8萬人 陳時中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今(11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萬人造勢,開場前原先擺滿的椅子就已經全數坐滿,湧入8萬人到場力挺,民眾仍在陸續進場中。賴清德競總北市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說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成果,他們持續把疫苗採購合約當成政治提款機,「講幾次都聽不懂,國文也很差,保密、保存都聽不懂」。他嘆,「造謠出一張嘴,闢謠走斷雙腿」。
    2024/01/11 20:26
  • 選前2日!立委候選人桃園競總主委「1票2千元」涉賄選遭羈押

    總統大選將至,桃園地檢署昨(10)日針對選舉賭盤進行調查,拘提褚姓等3人與3名證人到案,查扣不法所得20萬元、帳冊、電腦等證物。另外也查獲某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桃園服務處洪姓主委,以一票2000元向選民行賄,訊後皆依法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11 13:22
  • 民眾黨道歉了!控電子媒體全沈默錯誤 TVBS完整報導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與陳智菡今(8)日上午於新莊競總,舉行「藍綠財團掌控媒體,新聞專業蕩然無存—台灣民主的危機與展望」記者會,針對媒體幫特地政黨擦指抹粉,損害人民權益,出示數據、提出呼籲,其中一張圖表標題打「電子媒體聯合沈默」,會前五架攝影機、會後0家電子媒體,經查證後相關資訊圖卡與發言有誤,《TVBS新聞台》及《TVBS新聞網》都有相關採訪報導,柯競辦也強調這樣的失誤絕非刻意所為,同時也會深刻反省改進。
    2024/01/08 22:21
  • 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舉證反擊」:解釋不了就喊造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造謠康十大謊言」記者會,列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歷來的錯誤言論,並指其辯論發言「很多詐騙」。對此,趙少康今被問及此議題,也一一列舉出事實,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並要賴清德不要只會閃躲,「針對我的質疑請好好解答,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2024/01/08 18:41
  • 藍攻賴清德在台南炒地 賴競總:轉移「包租侯」吸血焦點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今(7)日再度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一事。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慣用被打臉的資料來誤導民眾,根本就是假訊息製造中心。台南捷運路線、站點根本還沒確定,國民黨卻將幻想當現實,把捏造的故事當爆料,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2024/01/07 17:07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挨轟成「競總!」 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拿工務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19:36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不忍了!邱毅影射有私生子 賴清德今提告

    針對日前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前立委邱毅兩人在網路節目中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3日)表示,這完全就是惡意中傷的錯假訊息,今已委由律師向謝龍介、邱毅至台北地檢署進行告發,以正視聽。
    2024/01/0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