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立法委員 結果共1,777筆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12小時前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15小時前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5小時前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賴政府內閣名單曝 藍委酸「台獨內閣」:當賴清德傳聲筒

    新任總統賴清德將在520之後上任,傳出閣揆人選已定,為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副閣揆搭配鄭麗君。對此,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直呼「了無新意、政治掛帥」,根本是台獨內閣。藍委羅智強也說,賴清德就是要認命一個傳聲筒,傳達賴的意志,走強悍的政治路線。
    2024/04/09 12:33
  • 海軍艦長爆言語恐嚇!官兵統整18項指控 軍方出手了

    立法委員邱志偉近日接獲海軍內部資料,指控達觀軍艦艦長長期對官兵情緒失控情形,艦上官兵一共統整18項指控,並有官兵集結證據,揭露艦長長期濫用職權、傲慢無禮、領導風格差等問題。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2)日表示,達觀軍艦艦長於春節期間未依規定留值,經主動調查屬實,業依「刑懲併行」原則,於4月1日移法偵辦;另針對其他檢控,已逐項查明,並依規定檢討疏責、核予懲處。
    2024/04/02 20:04
  • 柯建銘「天天甲動」抗藍白邪惡力量 黃國昌:承認8年混太兇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表示,因應國會藍白合新情勢,民進黨團修正內規將天天甲動,對抗藍白邪惡力量。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嗆,柯建銘這樣的發言可能也是承認,民進黨過去8年太安逸,混得有多兇,「立法委員到立法院裡面來上班,監督政府官員,提出改革法案,不正是立委本來的職責嗎?」
    2024/03/31 16:15
  • 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 藍白綠明朝野攻防

    藍綠白三黨均以提出國會改革草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4月1日將審查,但藍綠提出版本不同,藍綠在「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看法不同,朝野攻防即將展開。
    2024/03/31 11:34
  • 綠黨團提國會改革 吳思瑤不忘酸黃國昌:連基本常識都不清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會改革議題,公布黨版國會改革修法草案8個主要面向,包含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院組織法》、《立法委員行為法》與「立法院議事規則」等細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另外也會完備黨團協商規範,,因為發現有在野黨編連這基本常識都不清楚,「那個人叫黃國昌」。
    2024/03/29 17:33
  • 獨/中華男籃將「強化合宿」 歸化球員、人選最快6月出爐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除了陣容不齊全外,陣中也沒有歸化球員,導致中華隊全本土應戰,苦吞二連敗還被菲律賓血洗23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副秘書長賈凡針對中華隊長期組訓議題和歸化球員說明,他表示,跟PLG夢想家吉爾貝克的合約在積極協商當中,目前看起來非常樂觀。
    2024/03/26 16:11
  • 高金素梅「視力模糊」急開刀! 眼科醫示警小心問題出在腦

    58歲立法委員高金素梅上周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發現自己的視力愈來愈模糊,因此在內政質詢結束後,就馬上前往接受眼科手術。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有時候眼睛突然模糊無法對焦,然後又好了,這是什麼問題?以下醫師解答視力模糊可能的疾病徵兆。
    2024/03/25 23:56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周萬來要綠委「看報告」 綠委:韓國瑜這樣教?

    未來總統若進入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要採什麼形式?今天,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就首度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備詢。不過,在會中,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頻頻逼問周萬來,是否看國其他國家有總統「即問即答」?卻遭周萬來提醒,可以回去詳讀報告,讓他大為不滿,反問周萬來,「韓國瑜都這樣教你嗎?」
    2024/03/21 17:23
  • 影音/綠委怒轟「質詢被沒收」! 傅崐萁:國民黨一切照議事規則

    2024/03/19 11:03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韓國瑜沒收質詢時間?綠委:我沒遲到 是通知錯誤時間

    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明才15日改以書面方式質詢,導致立法院長韓國瑜提前完成質詢,引發部分立委未能及時到場的爭議。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質疑,此舉違反立法院運作慣例,並非立委遲到,而是質詢時間變動未及時通知。
    2024/03/16 11:17
  • 毒辣椒粉竄全台!津棧負責人交保後逃跑 白委:政府荒腔走板

    全台食品安全近日受到致癌物「蘇丹紅」威脅,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檢方9日聲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但今(12)日卻傳出李彥廷交保後失聯。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痛批政府處理食安犯罪仍荒腔走板,並指出蘇丹紅事件已全面威脅飲食安全,並對台灣觀光美食聲譽產生重大影響,籲全體公民及立法委員對政府施壓,嚴格追究責任。
    2024/03/12 16:38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520官位保衛戰?故宮南院竟展仿品 藍委痛批:自毀格調

    針對故宮規劃將近代仿品「曾侯乙編鐘」複製品,於五月份進駐到南院2樓大廳展示,國民黨立法委員黃健豪今(6)日表示,這不僅是不尊重有70萬件原件展品的博物館美名,更是對中南部民眾的不尊重,要求故宮立刻撤銷仿品的展覽決定,並質疑,此舉到底是不尊重專業,還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的巴結?
    2024/03/06 13:33
  • 已經非首次!綠委黃捷又收恐嚇信 電子郵件刻意附上子彈照

    繼日前收到手寫恐嚇信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3/5)早上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還附上子彈照,要求黃捷在24小時內匯款800萬新台幣。黃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團隊同仁要留意人身安全。
    2024/03/05 13:52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