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穿刺 結果共196筆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懷第3胎!40歲劉香慈沒做「唐氏症檢測」 堅持生下:怎樣都愛

    女星劉香慈曾出演軍教劇《新兵日記》,該劇獲得廣大迴響,挾帶的高收視率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演藝事業攀登高峰,陽光又亮眼的外型有「最美士官長」封號,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接連產下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三胎,然而,已經40歲的她其實已算高齡產婦,產檢重點之一便是「唐氏症檢測」,不過她卻從未做過該檢查,道出心聲「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答案。」
    2024/04/01 09:10
  • 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的一名60歲男子,因一餐吃下一大盤的未經汆燙的炒菠菜,健康狀況急遽惡化,必須依賴血液透析維生。該男子在發病前突然全身無力、食慾不振,並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經檢查後被診斷為急性腎損傷。醫師進一步為他進行腎臟穿刺檢查,結果發現腎小管內有大量圓盤狀結晶,確認為草酸鹽腎病。
    2024/03/21 10:55
  • 高中妹「胸部硬硬」拖2年!穿刺驚是惡性 醫籲「自摸」救命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外科醫生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乳癌患者最年輕的是16歲的女高中生,在摸到乳房腫塊初期不以為意,2年後驚覺腫塊還在於是到醫院看診,本以為是良性,但穿刺結果出來卻顯示為惡性腫瘤,隨即接受治療。林惠鈺呼籲女性觀眾可以「自摸檢查」,如發現異狀就要盡速就醫。
    2024/02/03 09:45
  • 遭曬衣桿「穿刺頸部」!秒重傷癱倒地 大馬5歲童命喪血泊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千萬不能將幼童獨自留在家裡,否則真的若是發生意外,待反應過來時可能已經來不及;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一起悲劇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被金屬曬衣桿刺穿頸部、最終傷重不治。
    2024/01/11 17:01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鐵釘穿刺「睪丸淪串燒」!碎片慘卡骨盆 他認:腦中聲音慫恿

    突尼西亞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因下體疼痛就醫,檢查後才意外發現,竟有一根長達6公分的鐵釘直接刺穿睪丸,更讓醫護人員驚訝的是,這樣的傷是竟是病患自己下手的;所幸經過治療後已逐漸恢復,沒有造成嚴重損傷。
    2023/11/01 05:50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北市媽「全身穿刺」倒地!疑弒女後走絕路 尪回家嚇見滿地血

    北市信義區21日深夜驚傳喋血命案,一名男子於深夜近11時返家,開門卻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妻女二人,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而警方到場後迅速將兩名傷者送醫,無奈女童最終宣告不治,推判是女子弒女後自戕,詳情待調查。
    2023/10/22 07:14
  • 洪詩驚成「高齡產婦」! 羊膜穿刺獨躺手術台:很想哭

    35歲女星洪詩和老公李運慶今年3月才剛登記結婚,上(8)月就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令許多粉絲及圈內好友興奮不已,紛紛留言替她開心。至此之後,她便不時拍影片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近日更透露,因為是「高齡產婦」到醫院做羊膜穿刺確保寶寶健康,竟發生一件事情讓她情緒遲遲無法緩和,只能獨自一人無助的躺上手術台,直呼「超想哭」。
    2023/09/24 21:59
  • 18歲少年遭砍魂斷台中KTV 「兇刀塞紅包袋」6煞落網

    今(8)日凌晨1點57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位於大仁路二段的一處KTV中,驚傳18歲的王姓少年遭利器穿刺,造成腹部、背部受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外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則右手、右臀有刀傷,兩人皆緊急送醫急救中,王男於今凌晨3點16分,院方宣告不治,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09:26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骨髓穿刺「捅破心臟」害死病童!主刀醫爆「只是培訓生」 陸醫院拒道歉

    中國大陸廈門發生醫療疏失致死意外,一名4歲女童在接受骨髓穿刺手術時,由於主刀醫師操作失誤,導致心臟被當場刺破、現場搶救約40分鐘後不幸身亡,然而院方面對過失責任,卻不願負起全責,甚至在提議「負一半責任」被死者家屬拒絕後就不再聯繫、連電話都不接執意打官司,對外表示「不得不進入司法程序」,事件細節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聲浪。
    2023/08/19 08:31
  • 秦綾謙「羊膜穿刺過程」引爆30萬共鳴 咬牙為兒忍痛:孕媽加油

    TVBS主播秦綾謙去(2022)年12月宣布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結婚,今(2023)年5月迎來懷孕的好消息,讓人替他們開心。秦綾謙目前懷孕6個多月,仍敬業地待在主播台播報,並時常在社群分享孕媽咪穿搭與胎動日常;為了寶寶健康,日前她在老公廖科溢的陪同下,一同到醫院做了「產檢大魔王」羊膜穿刺,過程意外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
    2023/08/18 11:36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前(12)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二名男子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到8名惡煞包圍,其中2人拿出辣椒水與力氣攻擊,造成陳姓男子背部約3至4公分穿刺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轄區警方調查後於昨日午間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5/14 11:58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孩子發燒嘔吐!以為感冒「送醫竟患腦膜炎」 醫教3招辨別

    5歲的小禎連續多日出現發燒、嘔吐、昏昏欲睡症狀,爸媽原以為是腸胃炎,直到女兒突然意識不清、語無倫次,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經過腰椎穿刺檢查,確診是腦膜炎;醫師提醒,感染腦膜炎是兒童嚴重的感染症,症狀容易跟感冒混淆,但如不即時治療,嚴重恐留下神經性腦部後遺症。
    2023/04/24 16:31
  • 有片/國1休旅車「自撞墜橋」!5人噴飛2重傷 搶救畫面曝

    清明連假第4天,國道1號晚間再傳重大車禍事故,事發地點位於南下145.2公里、三義路段,一輛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墜橋,導致連同駕駛在內的5位民眾也不幸遭甩出車外,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更是有穿刺傷勢、另一人則陷入昏迷,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4/04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