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空軍一號 結果共300筆

  • 7軍官炸死!伊朗怒報復「無人機襲擊」以色列 以空軍一號待命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伊朗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以國防空系統已準備好將其擊落,或是發布警報,通知任何受威脅地區的居民避難。
    2024/04/14 09:27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美國總統專機頻傳失竊!小偷竟習以為常 白宮不忍了:快還來

    美國空軍一號,也就是總統專機,經常傳出失竊事件,而這些小偷竟然是隨行的記者。白宮為了避免「尷尬」,近日私下呼籲記者們把偷去的東西交還。
    2024/03/31 10:11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有片/拜登下機差點又跌倒 共和黨酸:我們總統需專人攙扶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身體狀態再次引起媒體與共和黨對手「擔憂」,從稍早曝光的影片中,準備走下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的拜登,又在樓梯上不小心一滑,差點發生跌倒意外,所幸即時抓住扶手穩住重心,但整個過程全部被鏡頭完整紀錄下來。對手共和黨眼見機不可失,就在社群上諷刺拜登,如果連這麼小的樓梯都可能差點跌倒,「我們的美國總統,應該需要隨扈攙扶他上下樓,否則很可能會再次跌下樓梯害自己受傷。」
    2023/09/27 14:23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成功出售「腐敗專機」 墨西哥總統幫國庫進帳28億台幣

    相比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積極參與設計新的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對自家專機卻非常有意見,不只將其視為浪費與奢侈的行為,更將專機形容是墨國政府腐敗象徵,拒絕使用並嘗試將它售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近5年的嘗試,歐布拉多終於成功以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1885萬元)賣出,這架總統專機將轉手給塔吉克政府,雖然價格遠低於他原先預期,卻以足夠替民眾建造兩座具有80床位的公立醫院。
    2023/04/23 11:24
  • 否決川普「藍白紅」版本 美新空軍一號維持經典色系

    身為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一詞經過1997年電影宣傳後,已經深入各國民眾的記憶之內,專機藍白雙色塗裝也成為經典。《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日前公開新一代空軍一號專機樣式,否決前朝川普(Donald Trump)建議的藍白紅三色版本,維持自甘迺迪(John F. Kennedy)以降留下的藍白雙色,透過加強機上醫療、自我防衛系統,預計最快2027年就能投入使用。
    2023/03/11 15:22
  • 「空中女王」謝幕!波音747完成最後交機

    又一滴時代的眼淚!有「空中女王」之稱的波音747客機,31日完成最後交機後,正式走入歷史。波音747在1960年代,因應大量載客需求而誕生,大幅降低機票價格,開創民航旅遊新篇章;問世53年,一共生產1574架客機,多位國家元首都是它的座上賓,也是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指定機款。747退役後,將由波音777X接替,最快2025年投入市場。
    2023/02/01 19:54
  • 台積電美國廠機台進駐 蘋果搶下單.拜登宣揚政績

    全球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6號舉行首部機台進廠儀式,科技業重量級人士,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出席典禮。拜登也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致詞,他將台積電在美國設廠視為重大政績,不但解決美國晶片斷鏈危機,也兌現了「美國製造」的競選承諾。
    2022/12/07 19:56
  • 航空迷目擊!韓國黑鷹戰機 在小港擊落白鷺鷥

    南韓空軍的T-50「黑鷹」特技表演飛行隊,上個月到英國,參加了皇家國際航空展,陸續到各地演出,世界巡演最後一站菲律賓結束,8/18過境高雄小港加油,返航時被航空迷目擊,黑鷹戰機擊落白鷺鷥
    2022/08/25 17:44
  • 拜登走上空軍一號又差點摔倒! 網:他需要老人專用升降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在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8日在走上登機樓梯時又再次被媒體捕捉到險些摔倒的畫面,所幸手緊握著扶手並未跌落,不過畫面曝光仍究引起熱議。
    2022/06/09 11:37
  • 拜登訪日提台海 若「台灣有事」美將出兵協助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訪問南韓,來到亞洲行第二站──日本。22號傍晚拜登抵達日本,今天(23號)一早拜見天皇後,隨即與日本首相會面,針對歐戰、北韓、台海問題以及印太發展進行討論。兩國都同意聯合國必須改革、強化運作機能,對於台海局勢,拜登表明:若台灣有事,美國將會出兵協防。
    2022/05/23 20:00
  • 拜登抵日本東京! 美日峰會預料聚焦台海議題、烏國情勢

    美國總統拜登就任後首度亞洲行在今天結束首站韓國訪問後,傍晚搭乘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飛抵日本東京。他明天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高峰會,預料將聚焦烏克蘭局勢、台海議題等。
    2022/05/22 19:24
  • 白宮國安顧問:拜登與習近平未來幾週可能通話

    路透社報導,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在空軍一號上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可能會在未來幾週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
    2022/05/20 08:53
  • 與川普簽空軍一號合約虧很大 波音執行長語帶後悔

    美國波音 公司今天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其中開發總統座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虧損6.6億美元,這讓波音執行長不禁質疑當初拿下合約是否值得。
    2022/04/28 15:02
  • 美空軍一號直飛邊界 拜登:該把俄羅斯踢出G20

    烏俄戰爭今天剛好滿一個月,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拜登已經飛抵波蘭跟烏克蘭邊界,明天在會見難民後,將發表重要談話。烏俄戰爭,已經演變成一場消耗戰,烏克蘭再向美國開出願望清單,希望西方,每天提供各500枚的標槍和刺針飛彈。拜登今天還說,打算把俄羅斯踢出G20,澳洲立刻附和,說不願和「戰爭犯」坐在一塊。
    2022/03/25 22:57
  • 「空軍一號」和失事東航班機同款 國防部:會做相關檢修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航班編號為MU5735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原定21日自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途中卻發生事故,墜毀廣西梧州藤縣山區,東航目前全面停飛旗下所有波音737-800型客機。值得注意的是,我國總統行政專機「空軍一號」也屬波音737-800型客機,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2)日受訪表示,空軍所有的飛機的機隊維護,都依照既定的維護計畫實施,「所以在飛安上來講都沒有什麼顧慮」;至於是否因此做特定檢休?空軍方面則表示,基於飛安要求會做相關檢休。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航班編號為MU5735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原定21日自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途中卻發生事故,墜毀廣西梧州藤縣山區,東航目前全面停飛旗下所有波音737-800型客機。值得注意的是,我國總統行政專機「空軍一號」也屬波音737-800型客機,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2)日受訪表示,空軍所有的飛機的機隊維護,都依照既定的維護計畫實施,「所以在飛安上來講都沒有什麼顧慮」;至於是否因此做特定檢休?空軍方面則表示,基於飛安要求會做相關檢休。
    2022/03/22 11:56
  • 戰事升級? 普欽座機、末日核戰術機起飛

    近日有外國航空迷發現,俄羅斯境內20多架戰術機種,集體起飛往東南方飛,其中包含可在空中指揮發射核彈的「末日飛機」,和普欽專機俄國版空軍一號,這異常舉動引發不少聯想,相關戰事升溫的傳聞滿天飛。
    2022/03/21 18:23
  • 2年來最強暴風雪侵襲美東 拜登一度受困空軍一號

    在歷經過去一週耶誕假期航班取消,及新增染疫人數創新高後,美國中大西洋岸地區今天因2年來最強冬季暴風雪,交通更加混亂,華盛頓特區陷入停擺,總統拜登一度下不了專機。
    2022/01/04 18:07
  • 總統搭空軍一號台中助選 遭顏寬恒批浪費公帑

    總統蔡英文2日到台中幫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造勢輔選,顏寬恒就批評,蔡英文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輔選,是浪費公帑,而我們粗算搭一趟大約一萬五左右,不過民進黨回應強調,不是公帑,是政黨支出。
    2022/01/03 20:09
  • 在空軍一號和確診者密切接觸 拜登陷染疫危機

    Omicron變種病毒短短幾天已經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高達73%新增病例都是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而美國總統拜登現在也陷入染疫危機,一名和他在空軍一號密切接觸30分鐘的白宮幕僚確診,拜登目前PCR一採陰性,星期三會再採檢第二次。
    2021/12/21 17:32
  • 搭空軍一號近距離接觸確診幕僚 白宮:拜登PCR採陰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呈陰性反應。拜登先前被告知,17日在空軍一號上與他近距離接觸約30分鐘的一名白宮中階幕僚驗出陽性。
    2021/12/21 11:06
  • 快訊/打加強針還確診!白宮傳疫情 拜登檢測陰

    白宮發言人薩琪發表聲明,一名已經接種加強針的白宮人員,在美國時間星期一上午確診。這名確診者曾在空軍一號、和美國總統拜登,近距離接觸長達30分鐘。雖然拜登兩度檢測都是陰性,不過白宮週三將再次為他篩檢。
    2021/12/21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