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福特 結果共625筆

  • 特斯拉新Model 3「價格壓低」 車主:2功能沒開通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車主除了注重功能,更看重CP值,除了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鎖定中高端市場,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另外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正式抵台現身,主打改版後平均價格壓低。
    1天前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共軍秀「福建號」航艦3條電磁彈射軌道曝光 專家:艦載機才是關鍵

    共軍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2日透過中共央視最新曝光的畫面,首次清晰顯示「福建號」飛行甲板,上面的3條「電磁彈射軌道」成矚目焦點,也被認為是參考了美軍福特號航艦的裝置。但專家指出,航艦要發揮最大效能得考量艦載機的數量和能力,有無配套戰略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7
  • 全球電動車進入戰國時代!市場價格戰開打

    減碳趨勢下,電動車是近年來各大車廠不斷競逐發明的目標,但在經過多年的銷售快速增長後,電動車銷售似乎陷入緩慢成長期,也讓部分的汽車製造商,開始跳樓大拍賣,像是現代汽車、福特汽車就提供現金折扣,特斯拉則大幅下調產品價格,部分車型甚至下調三分之一左右。
    2023/12/06 23:00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家樂福跨界臺北市雙層餐車,首次打造期間限定【英倫雙層餐車饗宴】 餐點由星級酒店操刀

    家樂福於十月底推出 Black+Blum 「倫敦食裝週」會員集點換購活動,主打時尚外型美學兼具功能實用性的各種餐具,尤其「可微波不鏽鋼」的產品特點,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及討論,也帶來顯著業績成長。趁著「黑色星期五」節慶促銷,家樂福特別再與「臺北市雙層餐車」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期間限定的「英倫雙層餐車饗宴」,創造質感餐具、美食、景觀的三重享受感官體驗!除了實質回饋消費者,也盼能透過實體活動讓消費者體驗 Black+Blum 餐具,並期待能再創話題熱度。
    2023/11/23 16:53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美國汽車工人罷工行動 只剩通用未達協議

    美國汽車工人罷工行動進入第七周,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28日與克萊斯勒母公司斯泰蘭蒂斯,達成臨時勞資協定。
    2023/10/30 15:34
  • 福特純電跑旅正式抵台! 7代野馬Mustang GT同步現身

    福特六和今日(10月27日)正式宣佈電動野馬Ford Mustang Mach-E在台正式上市,單馬達後驅的Mustang Mach-E Select售價189.9萬跟預售價相比有著18.1萬的降價幅度,中階雙馬達Premium車型的230.9萬也有著高達17.1萬的降幅,而受到最多消費者青睞的GT車型249.9萬降價幅度也達到18.1萬,算是相當驚喜;不過福特六和今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不只電動野馬的正式售價,大改款7代野馬Mustang也驚喜現身,現場展出的是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的GT車型,據了解此為法規認證車,也就是說V8手排野馬幾乎篤定會導入台灣開賣!
    2023/10/27 20:56
  • 福特稱受美國罷工影響 損失估達425億元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恢復生產運作的必要性,比多花點錢促成勞動契約以結束罷工更重要,這次罷工已讓公司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
    2023/10/27 16:42
  • 警告伊朗別亂來 美軍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前往波斯灣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至今,美國不只給予以軍實質援助,同時還派出最新型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地中海穩定局勢。隨著衝突持續延燒,加上以色列至今仍堅持伊朗的「特殊角色」立場,《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日前正式宣佈,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打擊群已經出發,將進駐波斯灣協助穩定混亂局面。
    2023/10/26 16:57
  • MLB/睽違22年 響尾蛇打敗費城再闖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纏鬥到第七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前往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主場,派出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掛帥,4.2局投球雖被敲出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卻也讓費城人打線吞下7次三振,響尾蛇打線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後面又分別在5局逆轉超前,最終就以4比2贏得這場關鍵比賽,繼2001年之後、睽違22年時間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
    2023/10/25 11:26
  • 全球標準統一?繼福特通用後 豐田也改用特斯拉充電系統

    隨著電動車逐漸在全球普及化,各大車廠也陸續推出自己的電動車款,但充電系統究竟該自行設計,還是跟隨市場加入「強者」,也讓不少企業傷透腦筋。《路透》(Reuters)報導,繼福特(Ford Motor)、通用(General Motors)、日產汽車(Nissan)之後,日本知名車廠豐田汽車(Toyota)日前宣佈,正式與特斯拉(Tesla)簽訂合作協議,旗下電動車將從2025年開始,使用特斯拉的充電系統。
    2023/10/20 10:24
  • 房價上漲帶動!疫情三年 美國人淨資產暴增37%

    來關心美國汽車工會罷工,目前進入第五周,經濟損失累積到77億美元,不只裁員風暴,擴大到零件供應商,通用、福特等汽車大廠,也將被迫改變未來投資策略,讓福特集團的第四代掌門人,罕見出面向員工喊話。而就在全美各產業勞工,爭取更優薪資的同時,週三,聯準會公布最新報告,顯示美國人的淨資產暴增37%,創下史上最大增幅,主因房地產漲價帶動;但財富收入差距也更擴大,越來越多人買不起房子。
    2023/10/19 19:50
  • 拜登周三訪以色列 美軍增派2千「快速反應部隊」

    美國總統拜登,敲定週三前往以色列斡旋。美國國防部證實,除了福特號、艾森豪號雙航母外,將增派兩千名海陸「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近海支援。這支部隊,必要時將協助撤離行動,同時也有營救人質的經驗,不過美國強調,增兵並不是要介入衝突。
    2023/10/17 18:29
  • 兩航母打擊群還不夠!美2千人「快速反應部隊」赴以色列海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除了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也讓中東局勢變得動盪,對此美國軍方繼先前派出福特號和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外,如今又傳出1支海軍陸戰隊員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正前往以色列周圍海域,此舉將升級美國在該地區的武力展示,以防止以巴衝突升級以及哈瑪斯的進一步擴張。
    2023/10/17 10:38
  • 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罷工升級 擴及福特最大卡車廠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與底特律汽車三巨頭之間的勞資談判進入第四周,11日晚間意外升級行動,福特位於肯塔基州的卡車廠也加入罷工行列。
    2023/10/13 14:55
  • 全年獲利堪憂!福特最賺錢皮卡廠 8700人罷工

    九月中,美國汽車工會,對底特律三大車廠發動罷工,共波及5家車廠、38家零件廠,動員兩萬五千名工會成員,根據統計,光是前三周的罷工行動,已經造成55億美元經損;而如今罷工再升級,周三, 福特在全球最大的工廠,有近9千名工人無預警停工,足以影響福特的全年獲利!
    2023/10/1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