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神農路 結果共33筆

  • 柯文哲批「民進黨缺德」 民眾黨高雄造勢喊:現場破8萬人

    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鼓山區神農路封街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湧入8萬人、線上直播逼近12萬人同步觀看。柯文哲上台列舉民進黨各項劣跡,說台灣面臨缺水缺電等「五缺」,但民進黨「最缺德」。
    2024/01/07 23:18
  • 超會抓!科技執法啟用2個月 抓近5千件違規

    宜蘭第一個科技執法,短短兩個月,抓了將近五千件違規。8月中開始,在宜蘭舊城南路、神農路和中山路口,設置了第一個科技執法,統計兩個月,已經進帳至少450萬元。11月開始,還會有另外9處將要啟用,用路人真的要乖乖守法,確保安全,也守住自己的荷包。
    2022/10/25 11:26
  • 宜蘭人的回憶!30年前速食先鋒 「比薩客」食材賣完就熄燈

    位於宜蘭神農路上的「比薩客」,是在地人的速食啟蒙店,披薩、炸機、可樂雞都深受在地人喜愛。不過老闆前些日子表示,預計只營業到今(25)天,食材完售就正式退休,電話也不會再接,引發在地人一片哀嚎,從小吃到大的回憶即將消失。
    2022/04/25 15:14
  • 怎麼收稻?颱風毀通行道 農機無法進入

    受到10月初圓規颱風影響,花蓮春日部落神農段的農路遭沖毀,現在不僅讓農民出入不便,而且過兩周就是稻田收割時節,如果再不搶通,機器沒辦法進去收成,辛苦種的30甲地農作物,可能就會白費,損失高達450萬元。另外,在南投也有人購買農地,申請超過半年卻遲遲等不到自來水來。
    2021/11/23 17:24
  • 11人群聚!感情糾紛相約談判 街頭爆衝突

    宜蘭警方在21日晚上接獲民眾通報,神農路二段疑似有人群聚,到場了解後發現是,邱姓嫌犯因為懷疑女友跟同事吳姓男子曖昧,雙方撂人相約談判爆發衝突,警方共查獲11人,已經違反禁止室外10人以上集會的規定,這下他們不只要面臨刑法聚眾鬥毆罪,最高可能還會被開罰1萬5千元。
    2021/05/23 11:11
  • 宜蘭暴雨! 大水洩地下室如上演「寄生」

    宜蘭市區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下午三點半左右開始下起大雨,時雨量一度達到80毫米,造成宜蘭市區神農路和復興路嚴重淹水,有些路段甚至水深及膝,讓民眾好無奈,雨勢在將近一小時後才逐漸趨緩。
    2020/08/27 20:32
  • 雷雨交加心驚緊張 韓國瑜自曝一夜難眠

    今天(27日)凌晨大雨又狂下,容易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以及上星期水淹小腿的鹽埕區也傳出低窪處有積水情況,雨勢緩和就退,韓國瑜市長原定10點要去美濃出席觀光局的活動,早上七點多還宣布行程不變,但8點36分又通知他將主持災害應變會議,他坦言雷雨交加,前一晚一夜難眠。
    2020/05/27 12:57
  • 雨炸不停! 高市鳥松大樹區積水半個輪胎深

    高雄市一早下起滂沱大雨,大樹區瓦厝街及鳥松區神農路一帶積水約半個輪胎深,道路又變成水路,上班交通壅塞大打結,用路人抱怨連連。市府還發布前鎮、小港區雨量為一級警戒。
    2020/05/27 09:49
  • 前年雨炸天坑韓國瑜擺平? 市民有感:平穩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強打路平專案,甚至砸了一億多元預算,重新刨鋪了600條主要道路,但這次碰上強降雨,居民最有感,有些路段,確實坑洞沒有了,但是韓市長治水重點區域的鳥松神農路,卻出現上百個坑洞,路平備受質疑,副市長李四川強調,壞的是都陳菊時期,尚未重新刨鋪的舊路。
    2020/05/23 20:09
  • 大雨神農路現百坑洞! 韓國瑜:119處積水全退

    22日雨炸高雄,造成119處積水,不過隔天積水全退,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很滿意,當初投入6千萬清淤,但其中治水重點區神農路,在大雨過後,上午地面出現大約上百個坑洞,市府派「補洞大隊」,緊急填坑。
    2020/05/23 13:45
  • 我不能用?噴酒精遭拒 外送員槓上店員

    防疫期間,很多店家都會在櫃檯放酒精提供大家使用,外送員到底可不可以用,宜蘭神農路一間餐廳,外送員來取餐時,發現安全帽上髒髒的,用衛生紙也擦不掉,看到櫃台上的酒精,想說是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就拿來噴了幾下,卻遭到店員大聲喝斥,認為他不是客人,要清潔安全帽應該要自備酒精,兩人因而爆發口角衝突,越說越激動,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
    2020/04/19 20:32
  • 兩兄弟自撞路樹死亡 名車撞爛變廢鐵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邵姓兄弟,凌晨從經營10多年的中古車行,開車返家,行經神農路時,不明原因自撞路樹,整輛車幾乎變成廢鐵,駕駛座的哥哥當場死亡,弟弟送醫後也不治,由於該路段是一個大彎道,兩兄弟是否因為車速過快才失控,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19/12/08 12:32
  • 韓國瑜「良心」清淤破功?專家:看這點就知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在臉書PO照展示神農路清淤成果,不料今(19日)雨彈轟炸南台灣,整個市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因此出現「清淤破功」的質疑聲音。對此,有專家指出,清淤成效到底是否破功,可從水退情況辨別。
    2019/07/19 22:38
  • 暴雨來襲! 南高屏多路段一度淹水 人車受困

    受到雷雨胞影響,氣象局針對南高屏發布大雷雨特報,下午開始高雄市區下起瞬間豪大雨,不少地區都因為排水不及,一度發生淹水災情,就連日前清淤的重點路段神農路,也水淹膝蓋深,而在澄清路上還有3部車因為淹水拋錨動彈不得,消防隊緊急出動消防車,幫忙協助車上6名大人1名小嬰兒脫困。
    2019/07/19 22:12
  • 大雷雨炸高雄市 鳥松、神農路積水到小腿肚

    高雄市今天下午3時起下起大雨,不到一個小時強降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鳥松區神農路積水到小腿肚,馬路變水路,車輛水中慢行,機車騎士只能牽車涉水。
    2019/07/19 17:37
  • 堆滿垃圾!曬出神農路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這是良心

    雖然輕颱丹娜絲快閃離台,但後續仍有雨襲中南部,而高雄鳥松區神農路幾乎逢雨必淹,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因此市府防災工作仍持續進行,市長韓國瑜18日也在臉書貼出多張清淤的成果照片,只見下水道中有大量的混凝土塊、垃圾之外,甚至還可以看到保特瓶、鋁鐵罐等,淤積達1.5公尺,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高雄人驚呼連連!
    2019/07/19 08:09
  • 颱風零損害! 高雄易淹區專人駐點監控

    雖然沒有受到颱風侵襲,但為了防範未然,高雄市早就布下重兵在許多容易積水的地區待命,尤其是11號一度淹水的鳥松神農路,不但大型機具早就運抵現場,還派了人員留守監看,只要一發現有淹水的跡象,立刻啟動待命的抽水機,甚至連附近的大排水溝也冒雨持續派人清除,沒想到附近中正路,18號下午還是一度淹水近半個輪胎高,交通差點大打結。
    2019/07/18 19:55
  • 視察完神農路 韓防災改口「希望」零損失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這次颱風要做到零損失,因此17號下午不但到11號淹水的鳥松神農路視察,了解淹水原因,也在晚間六點要主持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的第一次會議,不過相對於上午說要零損失說得斬釘截鐵,下午看了神農路語氣改為「希望」,因為除了神農路,全高雄市共有68處容易淹水的地區,目前也都派人監控,並設置了移動式抽水機,並把相關的水門、抽水站操作一遍,要減少任何人為的因素。
    2019/07/17 20:09
  • 直擊清淤!3400噸黑泥未清完 「分流」水道應急

    要怎麼達到韓國瑜所說的零損害,就以近期逢雨必淹的鳥松神農路來說,三千四百噸的淤清估計要一個月清除完畢,可是颱風不等人,只好加快工程腳步,目前完成八成五,另外用太空沙包阻擋下水道口,避免水流往淤積施工處,而以一般高雄下水道可處理的時雨量,平均可以達到70毫米,只是檢視六月和七月下大雨,時雨量根本不到50毫米就淹了。
    2019/07/17 19:47
  • 上任第一個颱風 韓國瑜喊出「零損害」

    丹娜絲颱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南部未來會出現豪雨,也這是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第一次面對颱風,韓國瑜喊出零災害,而在上個禮拜高雄一場大雨,鳥松區神農路就出現積水,目前水利局加緊腳步進行清淤工作,工程進度完成了8成,而下午韓國瑜也將親自到場視察。
    2019/07/17 12:37
  • 又淹了!雨一直下 神農路一度水淹腳踝

    南台灣大雨下不停,屏東泰武鄉的西大武山測站,從9日零晨到11日下午,兩天多的時間,累積雨量達將近390毫米,排名全國第一,高雄市區也下了不少雨,鳥松區神農路幾乎逢雨就淹,最近水利局在各區域做清淤,有人質疑怎麼沒見效,因為神農路7/11上午又有路段積水,但水利局回應,這地點的清疏工程還要一個月才完工,加上這裡結構較低窪,未來設法改善。
    2019/07/11 19:09
  • 多次間歇強降雨 高市鳥松區積水30公分

    接連的強降雨,高雄市從昨晚到今天中午有間歇性的大雨,近中午時,雨勢很大,鳥松區神農路、水管路一帶成了水鄉澤國,積水約30公分,道路成了水路。
    2019/07/11 14:41
  • 神農路花4百萬清淤!「幾乎沒排水功能」淤積1.8公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指出高雄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市府清溝渠用了6500萬預備金,他並於臉書PO出清淤照片,讓人傻眼!因為下水道竟然連汽油桶都有!據媒體報導,以每逢下雨必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1.8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都驚呆了!
    2019/07/05 21:02
  • 大晴天也淹水 高市自來水管爆裂2車受困

    水公司一條輸水管今天在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爆裂,造成現場積水,2部路過車輛受困,警方及水公司隨後封路善後,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民眾怨聲載道「大晴天也淹水」。
    2019/04/26 15:20
  • 自來水管破裂 晴天大淹水轎車涉水拋錨

    大晴天,高雄鳥松神農路淹水,原來水公司,直徑兩公尺的地下水管破裂,低窪處淹水,路過轎車拋錨,工廠大貨車輪胎被淹沒,水公司先關閉水源,得開挖才能確認水管破裂原因,再施工搶救。
    2019/04/2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