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神秘果 結果共9筆

  • 愛上翻轉味覺!老婦騎車偷搬「神秘果」 監視器全都錄

    高雄市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17日騎車經過一戶人家門口,被「神秘果」盆栽吸引,喜歡它嚐起來滋味獨特,便動起歪腦筋將盆栽拿走,想帶回家慢慢吃,被害人發現盆栽遭竊憤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黃婦,雖然事後她主動歸還盆栽,但因竊盜罪非屬告訴乃論,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1/20 09:51
  • 種出星星了!「神秘果實」以為變異 內行反讚:減肥神物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孕育了許多自然物種。日前有民眾看到一株長得像「星星」的植物,特殊的外型讓他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詢問,PO文曝光後,意外引來神人解答。
    2021/12/25 05:34
  • 老同學給她喝「神秘果」豆漿 醒來內褲消失

    台中市一名30歲張姓男子,去年3月相約國中曾一起補習的女同學看電影,男子趁買晚餐時,在女方豆漿放入「神秘果」液體,女同學喝完全身癱軟,他便趁機載對方到賓館意圖性侵,事後女同學醒來發現內褲不見,立刻報警。男子坦承,看電影前在豆漿中加料,不過否認迷姦對方,最後判男子4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18/10/24 21:09
  • 色似咖啡形如花生 奇妙果實影響味覺

    有一種產於西非和大陸華南一帶,顏色類似咖啡、大小和花生相近的果實,會影響人類的味蕾,降低對苦味和酸味的感覺,而且這種果實經過研製,有可能成為糖尿病患的代糖食品。
    2018/10/24 15:41
  • FOCUS/3分鐘出爐!24小時披薩販賣機 倫敦有

    吃慣速食的現代人,能想像販賣機做披薩,或是披薩即時包這種東西嗎?英國BBCEearth頻道推出了一個全新系列節目「明日食物」,從栽種、烹調到吃進嘴裡,多個面向觀察日新月異的食品科技,比如一種源自西非的神秘果,只要吃下它再吃其他食物,都能轉變成甜滋滋的味道,由種植神秘果成本太高,科學家正在研究把神秘果的甜味基因,植入能大量栽種的番茄當中,價格只要1/200,期待能解決人類糖分攝取過多的問題。
    2016/02/23 20:26
  • 同為地震所苦! 921受災戶為傷患加油打氣

    一場地震震碎了上百個家庭,其中住在維冠金龍社區14樓的林姓一家三口,6歲女兒不幸罹難,林武重和太太也因為受傷還在住院,今天921受災戶陳水合特地帶著自己耕種的神秘果前去探望,要林武重要勇敢,但他說其實自己看得很開,都還能跟醫護人員開玩笑,大家看到他能那麼勇敢面對都放心不少。
    2016/02/15 13:34
  • 酸味變甜味!神秘果含醣蛋白 改變味蕾

    實際找到種植神秘果的果園,業者說神秘果可以改變味蕾,讓酸味瞬間變成甜,可應用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後來意外發現可以解酒,藥劑師說,一般市售的解酒保健食品, 蜆錠、蜆精或者解酒液,主要是加速肝臟代謝,也不是吃越多越有效果。
    2015/09/01 18:42
  • 神秘果「酵素」修改嗅覺 舌頭嚐酸「竟變甜」

    坊間最近流行一個名為「神秘果」咀嚼錠,標榜吃了後再吃任何極酸性水果,味覺會由酸變甜,像是檸檬、百香果、葡萄柚PH值酸度介於2.4到3.1左右,其實這類水果相當酸,TVBS追根究柢了解神秘果裏頭含有「醣蛋白」成分,只要吃酸性水果前,含一顆就能讓主觀味覺神經「從酸變甜」,而我們實際請民眾試吃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2015/04/13 19:28
  • 神秘果代糖 吳佩珊研究奪APEC頭獎

    台中女中應屆畢業生吳佩珊,因為發現一種名叫神秘果的水果中含有特殊蛋白,能將酸酸的檸檬等水果變成甜的,糖尿病患因此可以不加糖就能吃酸的東西。她的研究得到亞太科學展一等獎,這位小女孩高二時往來台大做實驗,缺了500多堂課,但她還是考上台大。
    2004/08/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