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神祕生物 結果共13筆

  • 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超奇特象鼻」

    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大象水母」的水中生物,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紛紛表示「太神奇了!」。
    2024/02/23 12:48
  • 有片/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透明葡萄」 放大一看原是牠

    日本網友日前在海邊撿到一串宛如「透明葡萄」的物體,仔細一看裡面還藏有神祕生物。她將該「葡萄」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影片播放次數一下就超過30萬次,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9 09:00
  • 嗜血異獸詭現蹤?她見後院「神秘吸血怪」出沒 專家曝真相

    關於神祕生物的都市傳說時有所聞,但這些謎樣的生物是否真的存在,則沒有人能夠完全肯定或否定;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透露,日前望向自家後院時,意外瞥見一隻奇怪的生物,指出該生物雖然看起來像狗,但卻有著相對細長的尾巴、以及明顯大出許多的耳朵。驚訝之餘將照片分享至網路,意外掀起討論,儘管已經有專家表示,應該是狗或土狼之類的生物,仍有不少人認為是吸血怪現身。
    2023/08/22 11:23
  • 巨型湖中水怪現蹤?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真面目曝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流傳已久,曾有人聲稱自己見過水怪,各種似真似假的描述,使神祕生物的真面目一直為許多人津津樂道。而水怪傳說不只在尼斯湖,新疆「喀納斯湖」也曾有遊客稱自己拍到水怪,更PO出「不明生物」在游動、掀起白色水花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儘管當地工作人員表示「那是遊客隨便發的,沒有水怪」,但民眾對於水怪的熱情未被澆熄,近年來仍有大批觀光客到「喀納斯湖」想要尋找水怪。
    2023/06/15 14:28
  • 哥吉拉始祖?台灣近海曾現「巨大不明怪獸」登上日媒

    日本明治時代,一位英國船長曾在台灣近海附近,目擊到外觀詭異的巨大神祕生物,甚至登上日本媒體。一名日本插畫家,近日在推特分享此報導,稱該生物簡直就像哥吉拉的第二型態,使這起事件再次受到網友關注。
    2023/05/14 13:48
  • 日本驚現無毛長腳「神祕生物」 專家警告:千萬不能碰

    《神戶新聞》報導,兵庫縣佐用町大木谷的甲大木谷聚落,最近陸續有民眾目擊到「神秘動物」的存在。目擊者表示,那個動物沒有毛,有著灰色身軀和長腳,細長的臉上有著小小的耳朵。當地居民也議論紛紛,懷疑那個動物是小袋鼠或鬣狗。專家確認後也給出正確答案,並警告民眾「千萬別靠近或碰觸」。
    2022/07/07 13:25
  • 浴室驚見「長尾血腸」蠕動狂爬! 女求救:蝦米挖溝啦

    什麼怪蟲還長了老鼠尾巴?桃園1名網友日前進到家中浴室,赫見牆上有隻神秘生物不停蠕動,不僅沒手沒腳,還拖著1條顯眼的長尾巴,模樣嚇人。其他人看完崩潰表示,「這是異形吧」、「已吐」;但也有內行的網友一眼就識破了詭異生物的真實身分。
    2019/04/30 22:25
  • 漫步海灘驚見「滿身觸手」外星怪物? 網勸:別碰為妙!

    澳洲1名男子日前在布魯姆(Broome)海灘上發現1隻詭異生物,只見牠由中心向外長出數十隻「黑白相間觸手」,模樣駭人,讓他好奇拍照上傳論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想這生物到底何方神聖。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神祕生物的的真面目,還警告大家「千萬別碰!」
    2018/12/26 19:14
  • 6米「巨型海怪」擱淺菲國海灘 全身泛白蓋長毛

    位於菲律賓東門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的海灘上出現一個神祕生物屍體,全長超過6公尺,呈現彎曲狀,且整個身體都被白色長毛狀物體所覆蓋,外型非常詭異。由於過去多次在海灘上出現神祕生物後,當地就發生地震,因此居民們非常擔心。
    2018/05/13 15:35
  • 海灘驚見「異形」蠕動 遊客傻眼:外星生物?

    這到底是什麼生物?讓當地民眾都猜想「是異形嗎」?
    2018/04/09 14:56
  • 尼斯湖水怪再現? 遊客捕捉清晰身影

    英國尼斯湖水怪傳說不斷,一直以來都有民眾拍下疑似水怪的模糊身影,最近也有一名北威爾斯遊客,清楚拍到不明生物,伸長脖子慢慢游過水面,還和船隻擦身而過,正當他要一探究竟時,神祕生物卻已不見蹤。
    2017/05/12 10:48
  • 澳洲發現四不像生物 貌如袋鼠步行如貓

    澳洲是熱門的觀光景點,除了風景優美,還有很多獨特的動物,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除了袋熊、袋鼠外,澳洲還有一種神祕生物叫「袋獅」,叫聲很像女人在慘叫,另外最進又有人拍到一種四不像,長相像袋鼠、走起來卻又像貓。
    2017/02/14 21:54
  • 影/阿拉斯加「水怪」出沒?直擊5公尺巨獸湖面游動

    尼斯湖水怪的謎底,流傳了數十年都還沒解開,不少人指證歷歷表示親眼見過水怪,卻遲遲無法被證實,近日竟有一部號稱在阿拉斯加拍到水怪出現的片段流出,可見影片中有隻長約5公尺的神祕生物,在湖面上左右游動,新奇又清晰的影片吸引35萬多人點閱。
    2016/10/31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