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神回覆 結果共101筆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菜市場招牌賣「洋生」霧煞煞!網歪樓狂猜 釣出本尊神回覆

    日前有網友分享,在菜市場看到一個牌子上寫著「菜頭、青花菜、洋生」,讓他忍不住好奇其中第三個「洋生」是什麽?並拍下照片向廣大網友詢問,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更釣出「洋生」本人留言。
    2023/11/01 16:39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學校出題月亮相關傳說 兒子「4字神回覆」網笑翻:我的老天鵝

    嫦娥奔月是中秋節有名的傳說之一,近日有女網友PO文表示,學校老師為了應景而出相關的作業題目,但兒子的答案卻讓她哭笑不得,大嘆原來「住在月亮上的不是嫦娥」,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的老天鵝啊」。
    2023/09/30 12:22
  • 女人全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 夫妻互動甜炸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她近日在上高爾夫球網路節目,罕見公開夫妻婚後生活。被問及女人都羨慕她嫁給玄彬,孫藝真霸氣1句神回覆,笑翻全網。
    2023/09/22 10:14
  • 恩愛被撞見!3歲兒突問「為什麼趴媽身上」 爸神回覆全場笑翻

    與另一半恩愛被孩子撞見,你會怎麼做?孩子不經意間問出的童言童言,父母的應對,或許埋藏著教育意義。日前,中國大陸常分享育兒消息的搜狐網專欄作家《孕育乖寶寶》分享一起案例,是一對夫妻半夜運動被兒子抓到所遇到的尷尬狀況。
    2023/07/22 15:53
  • 坐博愛座看書挨轟 駐日喬治亞大使「神回覆」逆轉風向

    駐日喬治亞大使雷賈巴(Teimuraz Lezhava),19日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一張坐在電車博愛座看書的照片,引發部分網友抨擊。他後來分享自己的見解後,意外獲得許多人認同,直呼「有同感」。
    2023/06/20 13:37
  • 真的爛?陳小春怒英文不好遭鄙視 黃子華「神回覆」獲讚

    陳小春指自己被侮辱?話說近日網上翻出一支影片,是2006年TVB節目《殘酷一叮》的片段。在節目中有一位參賽者表演完畢後,用英語說出了一段話,當時陳小春並不明白她的意思,之後黃子華將參賽者的話翻譯一遍。
    2023/05/26 08:48
  • 真「排骨飯」80元!她怒丟負評 老闆嗆:不然會出現雞腿?

    只有排骨+飯80元合理嗎?一位女網友打開「排骨飯」後,發現真的只有2樣東西,讓她氣到給店家2星負評,不過老闆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嗆「不然裡面會出現雞腿嗎」,讓網友笑翻狂讚「神回覆」。
    2023/04/23 10:30
  • 口罩解禁真的要脫嗎?妹子1句話吐心聲 兩派網友也戰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經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且醫療量能充足,綜合評估後認為,自今(20)日開始可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不過特地場所如醫療機構、福利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仍須按規定全程配戴口罩。1名網友疑惑,民眾是否真的會放棄戴口罩,引來另1名女網友1句神回覆,掀起熱議。
    2023/02/20 12:40
  • 兵役延長1年怎算的?他怒揭邱國正「神回覆」:有夠草率

    總統蔡英文在本月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拍板宣布自民國113年1月1日起,凡是94年次後出生的男性,都得恢復服1年義務役,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立委江啟臣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詢問國防部部長邱國正「1年怎麼算出來的?」結果對方的回覆令他相當傻眼,痛批蔡政府的決定過於草率。
    2022/12/30 18:32
  • 遇測速照相桿急煞車 一看氣罵髒話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行經桃園中壢某路段時,因為發現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連忙煞車減速,不過隨後駕駛轉頭一看,照相桿內並沒有照相機,生氣飆罵髒話,網友將遭遇在網路發文,也引來一堆搞笑神回覆.
    2022/10/24 10:32
  • 他給一星負評牽拖「吃完被分手」 店家神回覆讓網跪求地址

    現在不少人外出用餐會依賴網路評價,確認過評價分數再決定要不要去吃,或是用餐完也不吝於給出評分提供更多人參考,讓Google評論成為一項蠻重要的飲食指標,不過卻有人把店家Google評論當出氣筒,怒給一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吃完被女友分手」,不過店家卻相當有風度不但不生氣,還高EQ回應消費者,引來不少網友讚賞。
    2022/09/21 15:37
  • 經常遇塞車該買啥車好? 網搬梁家輝經典台詞「神回覆」

    在PTT車板上,一名網友以「經常塞車,買什麼車好?」為標題向廣大鄉民詢問,表示自己每天上下班要經歷國道塞車情境,特別是碰上無解的竹科路段塞車潮,心中認為應該是要尋找「低速省油又具備Level 2自動駕駛」的車款,不曉得大家有什麼推薦?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先是不正經回覆「直排輪、腳踏車、機車、走路」等方法,還有人搬出當年梁家輝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無厘頭表示:「你開馬自達,怪不得會塞車。」
    2022/09/05 13:28
  • 小鐘遇親戚狂問「還不結婚?」吐神回覆 粉絲讚:機智王

    大多數人在成年後,只要遇到親朋好友或長輩,往往都會被問到「結婚了嗎?什麼時候要結婚?要生幾個小孩?」,讓人無奈又尷尬,對此,藝人小鐘提到,自己被親戚問「什麼時候結婚?」,他藉著機智回答到「對呀,跟你有什麼關係!」,此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讚嘆。
    2022/07/12 10:16
  • 兩口叫呂、三口叫品 面試官問「五口」他妙答1字獲錄取

    求職找工作想要獲得錄取,除了履歷要吸引人外,面試這關更是關鍵!許多人都有被問過五花八門的題目,這其實是在測試應徵者的應變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案例,某公司面試時,面試官突問:「兩口叫呂、三口叫品,那五口叫什麼?」結果有2位應徵者「神回覆」,讓他們獲得青睞順利錄取。
    2022/06/14 19:50
  • 中市警宣導「別碰大麻巧克力」 謝和弦一句話神回覆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10)日發文呼籲,有藥頭會利用「大麻巧克力」偽裝成黑巧克力來推銷,「不管藥頭說什麼,來路不明的食物拒絕就對了!」不過,該文除引起許多質疑,還是釣出藝人謝和弦親自留言,讓網友們紛紛歪樓。
    2022/05/10 20:34
  • 被名人加IG?網PO「假炎亞綸」詐騙 竟釣本尊神回覆

    你有被明星加好友的經驗嗎?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被「假炎亞綸」加好友,對方還問她「你美麗的名字是什麼?」讓她超無言。沒想到,這篇文直接炸出炎亞綸本人出面回覆,其中還藏有精彩亮點。
    2022/04/26 17:01
  • 突收前女友姐訊息!他1句話掀真相 網笑喊:劇本又變了

    現今詐騙集團眾多,而詐騙的手法也越來越新穎,就有網友分享,某日突收到一則陌生訊息,對方聲稱是前女友的姐姐,因為不捨兩人結束感情而希望跟自己聊聊,沒想到該網友1句神回覆,更是讓眾人笑翻。
    2022/03/13 10:37
  • 外送被質疑「為何沒給袋子」 他一句神回覆打臉奧客

    外送平台興起,許多人也藉著這波熱潮去擔任外送員。不過也時常遇到一些奧客的傻眼行徑。日前就有外送員發文抱怨,有位沒買袋子的客人,竟質疑原PO為何沒有免費送袋子,並說「別人送都有你送就沒有」,令該外送員十分生氣,用一句神回覆狠狠打臉奧客。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這位外送員的神回覆。
    2022/03/06 22:06
  • 梁靜茹「經典神曲」傳唱校園 7歲兒神回2字媽媽傻眼!

    「療癒系歌手」梁靜茹睽違12年再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她坦言自己心情相當興奮,甚至清晨5點半就會自動醒來;她今(30)日彩排時談到7歲兒子的學校都會放她的歌,但梁靜茹詢問兒子的感受,兒子Anderson的神回覆讓她哭笑不得。
    2021/12/30 13:36
  • 演藝圈太亂?曾智希突發「只有錢不會背叛」 釣陳志強回應

    演藝圈桃色風波不斷,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女星曾智希似乎有感而發,近期發文時寫道,「只有錢不會背叛你」,結果竟釣出男友陳志強神回覆,讓網友不禁笑翻直呼「求生慾超強!」
    2021/12/22 15:27
  • 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第58屆金馬獎於昨(28)日順利圓滿落幕,會後,擔任主席的導演李安與下屆主席李屏賓前往各劇組所舉辦的慶功宴,和電影人、演員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以及近況,在電影《詭扯》的劇組李安點評了「學弟」劉冠廷的演技表現,直言:「他做得很不錯,因為喜劇是要靠天份的。」
    2021/11/2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