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祝賀 結果共1,620筆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1天前
  • 李相燁甜曬結婚照!超美圈外愛妻曝光 徐睿知是20年好閨密

    韓國男演員李相燁過去在韓劇和電影上均有亮眼表現,加入綜藝節目《第六感》成為固定成員,第二季與第三季卓越的表現,讓他再登上演藝顛峰。今年即將邁入41歲的他,更達成結婚里程碑,在24日與圈外女友舉行婚禮,眾多圈內藝人到也場祝賀,展現他的好人緣。
    2024/03/27 16:00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2024/03/27 14:29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俄」勢力再擴大?尼日撤美軍協議 普欽傳五月訪北京

    俄羅斯總統普欽順利高票連任第五任,儘管西方一面倒譴責選舉不公正、不民主,但包括中國、印度、北韓等國都表示祝賀;在非洲,這幾年軍事政變的國家,包括布吉納法索、馬利和尼日,在政變後都加強與俄羅斯的關係,普欽連任恐更強化這三國的立場。西非的尼日就宣布,立即廢除與美國的軍事協議,當地是美軍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重要的反恐行動基地,未來如果尼日也倒向莫斯科,非洲大陸恐出現新的地緣政治權力平衡。
    2024/03/20 19:59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2024/03/19 06:20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4/03/18 18:10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郭子乾60歲生日 賴清德驚喜送祝福「台灣的模仿天王」

    知名節目主持人郭子乾今(14日)滿60歲生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特別親自錄製祝賀影片,祝福他生日快樂,收到總統級祝福的郭子乾驚喜表示「太感動了,連總統都講那麼多話。」影片中,賴清德除了大讚郭子乾是台灣的模仿天王,表示自己也是他的粉絲,還不忘幽默提醒下次若再模仿他,「要記得頭髮不是那麼中分啦」,展現親切一面,不僅透露兩人好交情,也驗證壽星郭子乾的好人緣。
    2024/03/14 15:00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嘻哈男神」婁峻碩終於推出新專輯《RISE》,今(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因拍戲而熟稔的李李仁特別以前輩之姿開金嗓祝賀,還現場獻唱〈Colorful〉預祝婁峻碩演藝事業能更colorful多采多姿,而他和焦凡凡求婚成功,被問到婚禮進度,他全說了。
    2024/03/08 14:51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4旬夫妻「存款破億」爽退休!過來人揭這行秘辛:很低調

    人生存到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妻子早在數年前就訂下一個目標,他們約定只要兩個人的薪資所得合計達到1億新台幣,就會一起辭職退休。近期這個夢想在他們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後終於實現,讓夫妻倆感到雀躍不已。對此,不少人給予祝賀,不過也有人質疑「夫妻倆的行業」不太可能如此優渥,對此過來人解答了。  
    2024/03/07 12:00
  • 大谷前隊友「神鱒」留言祝賀 笑稱: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
    2024/03/02 17:52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二刀流無極限 美媒虧大谷:一邊打球一邊辦婚禮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不少體育記者紛紛在社群祝賀大谷,還有人故意找出大谷「趕場」的畫面做成迷因,笑稱「一邊比賽、一邊結婚,這樣肯定很忙」
    2024/02/29 17:09
  • 妹子229飛日本!一到機場「被驚喜祝賀」 嗨爆:四年等很久

    今2月29日為「4年一度的閏年」,這也意味著29日生日的人,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今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入境日本時,被祝生日快樂,讓她開心喊「終於~~~~~四年其實很久餒!」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有人說,「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真的要好好的過」。
    2024/02/29 17:00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日相岸田祝賀台積電熊本一廠開幕 再宣布補助第二晶圓廠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建廠,熊本一廠正式落成並於日本時間今(24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舉行開幕儀式。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典禮,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以影片方式在典禮上致詞,他正式宣布決定對台積電建設熊本二廠提供財政支援。
    2024/02/2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