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祈禱室 結果共13筆

  • 英機場新祈禱室「太像公車站」遭批 網諷:跪求車子快來?

    全球各大國際機場幾乎都設有「宗教祈禱室」(Multi-Faith Area),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信仰的旅人有個能靜心祈禱的空間。英國「布里斯托機場」(Bristol Airport)近期就設置全新的戶外祈禱室,不過其酷似公車站的外型在社群媒體上遭到大量網友嘲笑,甚至諷刺地說「是要祈禱車趕快來嗎?」
    2023/11/24 11:00
  • 防再鬧事!李登輝追悼處 民眾入場得安檢 

    故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賓館的追悼處,前一天因為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鬧事,今天(8/15)再度開放,維安也大提升,不只民眾入場得先檢查隨身包包,被潑漆的祈禱室也多了三名員警進駐,照片前更拉出隔離線,不讓民眾靠近!
    2020/08/15 12:22
  • 中南部醫院創舉 成大醫院穆斯林祈禱室啟用

    成大醫院今天揭牌啟用穆斯林祈禱室,空間雖然只有3坪,卻是中南部醫院的創舉,也是全國第3間有穆斯林祈禱室的醫院。
    2019/07/05 16:30
  • 踏入「祈禱室」嚇傻 眼鏡王蛇站起一層樓高

    位於馬來半島西邊,隸屬於馬來西亞境內的吉打州,有民眾進入祈禱室,發現身長超過3公尺的眼鏡王蛇,直立在角落內,蛇尾在地上,蛇頭幾乎頂到天花板,急忙通報捕蛇單位來處理。
    2018/11/07 19:49
  • 打造友善城市 中市府設祈禱室業者推穆斯林餐

    為打造東南亞移工友善城市,台中市政府將在山、海、屯、市區各設置一處祈禱室,今年底完成;有業者在飯店迎賓大廳設置祈禱室,打造穆斯林廚房,搶攻穆斯林商機。
    2018/06/13 12:09
  • 政院問學校為何沒回教祈禱室? 師:傻眼

    行政院為了發展新南向政策,設計了一份問卷調查穆斯林祈禱室的設置現況,就連國高中學校也要填寫,老師收到時就很傻眼,因為問卷上如果勾選沒有設置祈禱室還有說明原因,國高中幾乎沒有穆斯林學生,老師也強調如果是要保障信仰宗教自由,那是不是要先設立佛堂或是教堂。
    2017/12/08 20:25
  • 安心朝拜 豐原戶政所設穆斯林祈禱室

    5年前自印尼嫁到台灣的郭安娜在外碰到朝拜時間,常因找不到適合地方,必須半途奔回家,台中市豐原戶政事務所設置穆斯林祈禱室今天啟用,郭安娜說以後不怕找不到地方朝拜了。
    2017/11/21 14:16
  • 阿里山穆斯林祈禱室 指南針校正麥加方向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為提供穆斯林友善的旅遊環境,分別在轉運站、旅客服務中心設置穆斯林祈禱室,並比照國際標準採用指南針校正麥加方向。
    2017/11/10 17:58
  • FOCUS/日本迎接東京奧運 街頭圖示徹底改造

    日本為了4年後的東京奧運,方方面面開始動起來,現在要從小地方著手方便外國旅客,改善車站等公共設施的圖案標示,其中最困擾歐美人士的溫泉圖案,未來除了原有的三條蒸氣外,還要加上泡湯客,旅客詢問處則要從問號改成國際標準的i,另外因應時代變遷,也將增加無線上網Wi-Fi、穆斯林祈禱室、提款機ATM等圖示,要讓外國觀光客一目瞭然。
    2016/07/11 20:53
  • 搶穆斯林財! 柯蓋祈禱室、改造市府廁所

    根據統計穆斯林旅客出國最常買精品,平均每次手就花台幣47160元。看中這種消費能力,北市府推出一系列友善政策,先從市府變身開始,除了2樓新增祈禱室還會改裝廁所,方便伊斯蘭教信徒禱前淨身,明年開齋日會規畫專屬場地,信眾不必再擠在台北火車站歡度開齋日,市長柯文哲甚至打算參加同樂!
    2015/09/20 19:40
  • 奇蹟!孟加拉樓塌 女活埋17天獲救

    孟加拉在上個月24日,發生大樓倒塌意外,現在死者已經超過1050人,不過,當救難隊放棄救援,開始清理現場瓦礫後,卻意外在大樓地下室發現一名女子生還,這名女子名叫拉希瑪,她在瓦礫堆中整整受困17天,她被救出時意識還很清楚,她說自己受困祈禱室裡剛好有水,才讓她撐過這段日子。
    2013/05/11 10:58
  • 想拿假護照闖關? 見可蘭經即認罪

    桃園機場有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拿假護照想闖關,被查照員給識破,但不管官員怎麼問,男子就是不願承認,後來一名信奉回教的移民官靈機一動,把他帶到機場伊斯蘭教祈禱室,要他對著可蘭經發誓,結果,瞬間瓦解男子心防,坦承拿的是變造過的假護照。
    2010/02/23 12:25
  • 〈獨家〉「賣2倍價」 台食品搶伊斯蘭商機

    搶全球有18億伊斯蘭教徒的商機,這回在南港舉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主辦單位可真是煞費苦心,不但設置「清真專區」,專賣貼有認證的食品,而且還在展場醒目的樓梯口架設回教祈禱室,好方便來採購的中東買家;這麼貼心,就是為了留住伊斯蘭買主,業者說,一罐味噌在台灣原本的售價65元,但只要經過「清真認證」,賣到回教世界價格立刻翻1倍,這樣的商機沒人想錯過。
    2009/06/24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