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社區對話 結果共6筆

  • 親中議員透露 對話、禁蒙面無效北京才想換人

    英國金融時報說北京要撤換林鄭月娥的消息,被大陸外交部批評是政治謠言,但親北京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對這項消息似乎有更深的了解。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北京原本想等反送中平息過後再換特首,但港府辦過社區對話,還弄了禁蒙面法,風波卻越演越烈,北京才想換特首。
    2019/10/24 22:26
  • 社區對話提問尖銳 港民:林鄭天怒人怨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首場「社區對話」,限定150人入場,只有30位能發言,而幸運被抽中的市民,有不少人都針對警方濫權、暴力開砲,甚至還有一名女子,怒罵林鄭月娥,批評她把香港搞得天怒人怨,習近平才沒邀她去北京參加國慶典禮。
    2019/09/27 22:26
  • 港民抱怨高房價 「麥難民」現況成電影題材

    在社區對話活動上,有香港市民向林鄭月娥抱怨高房價,還語帶諷刺的說,抽籤來跟特首面對面,比抽市民住宅還難。而香港住房大不易的現況,也被拍成電影「麥路人」,由港星郭富城來詮釋失意的青年才俊,怎麼變成麥當勞難民。
    2019/09/27 22:24
  • 林鄭月娥辦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飆罵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活動持續2個半小時,民眾不斷批評林鄭月娥的施政,還要求她下台,另外在體育館外也聚集許多抗議人士,用路障包圍體育館,林鄭月娥為了不動用武力驅散民眾,一直等到凌晨1點半,抗議人潮散去,才在警察護送下從體育館離開。
    2019/09/27 11:44
  • 社區對話灣仔首登場 十一前夕港警繃緊神經

    大陸國慶十一前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香港警方嚴陣以待。民陣申請在週二國慶日當天,於港島發起集會遊行,不過認為警方給予「不反對通知書」的機會不大,倒是28日本週六的港島集會遊行,警方已經同意。
    2019/09/27 00:06
  • 香港首場社區對話 警運鎮暴裝備到場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舉行首場社區對話,2萬多人報名,只抽出150人參加,場內採抽籤限時發言,場外則是抗議聲不斷,有人試圖阻擋林鄭月娥的座車遭警方攔下,也有學生組人鏈,重申五大訴求。警方嚴陣以待,在活動開始前,將大批鎮暴裝備搬進會場,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9/09/26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