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礦工之子 結果共9筆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2024大選/回擊韓國瑜!賴清德激動喊「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不該被歧視

    民進黨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線上及現場湧入破45萬人力挺,輪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政府照顧,一個礦工小孩如何當上副總統,他直呼「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那個時代礦工,對台灣的經濟的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該被歧視。
    2024/01/12 21:56
  • 哽咽談老家違建 賴清德:礦工家跟廖先翔、顏寬恒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賴清德登台致詞時,主動談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一度因哽咽無法言語,他說,礦業這個行業「暗無天日」,他的父親就是因意外失去性命,當颱風來臨時,屋頂會被吹壞,颱風走了之後還要去撿拾,這種狀況與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前立委顏寬恆家的違建不一樣。
    2023/11/04 18:17
  • 侯友宜酸選舉才想到教育補助 賴清德競辦:暴露他對國政不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拋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是當行政院長時都不做,要選舉時「才把自己當礦工之子」。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則表示,聽到侯友宜的評論,真的令人遺憾,又一次凸顯侯市長對於青年和學生政策的不了解,民進黨執政持續推動公平教育,賴清德早在行政院長任內就提出學貸相關政策。
    2023/06/23 22:38
  • 賴清德拋補助學費 侯友宜酸「礦工之子」選舉才想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補助大學學費,更以礦工之子背景強調要讓資源要照顧到每一個學生,對此侯友宜開酸,怎麼要選舉才想到要補助,當行政院長時為什麼不做?
    2023/06/23 20:00
  • 影音/礦工之子賴清德 棄醫從政拚2024總統大選

    2023/05/26 17:40
  • 礦工之子到政壇大老 美民主黨前參議員瑞德逝世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瑞德逝世,享壽82歲。身為內華達州貧困礦工之子的他憑著一己努力,一步步成為參院多數黨領袖,並在華府陷入政治僵局時期贏得黨派鬥士的聲譽。
    2021/12/29 15:20
  • 民進黨初選民調將出爐 賴清德駁:我不是「金孫」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至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新莊後港昭德宮參拜,賴清德強調自己是礦工之子不是金孫,選舉只是一時,所有的批評都應該有根據,不應抹黑造成個人人格傷害。
    2019/06/12 13:33
  • 經典修復 礦工之子愛芭蕾 跳出我天地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經典修復,它自從2000年公開上映以來,先讓當時未滿15歲的演員傑米·貝爾,成為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劇本後來還被改編成了十分受到歡迎的音樂劇,英國精品Burberry還在3年前,找來貝克漢的兒子羅密歐,演出一段短片向電影致敬,故事描述一個十一歲的礦工之子比利·艾略特,熱愛芭蕾舞,而且極富天賦,在面對父親與兄長的嫌惡與漠視下,仍然努力圓夢,電影探討了階級、父權以及性別認同,至今歷久彌新。
    2018/10/12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