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磨豆機 結果共11筆

  • 咖啡店競爭 全台逾4千家 黑金商機破800億

    一天一咖啡是不少上班族的日常,根據數據統計,從2018年到2022年,台灣咖啡店的銷售額已經成長了30億元,要在競爭激烈的咖啡市場競爭,有業者推出小資設備組,半自動咖啡機、手沖機,等八種機器套餐不用50萬,另外有業者則是觀察到咖啡走向家庭化,推出居家磨豆機,全高只有28公分,就像你我家裡都有的果汁機。
    2023/11/19 13:49
  •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2023/01/17 17:42
  • 咖啡展擴大登場! 300家廠商搶800億黑金商機

    今年咖啡展擴大登場,現場集結了300家廠商,來搶年產值800億的黑金商機,有業者引進「2合1磨豆機」,保留手磨風味,但更省時6倍,30秒就能磨好咖啡豆,另外有業者推出多功能磅秤,可以內建儲存3套食譜,跟著燈號指示簡單沖泡咖啡。
    2022/11/18 14:41
  • 食指遭磨豆機削斷!賣場只賠1千多 女怒提告

    來看這起磨豆機意外傷人事件!有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楊小姐,去年7月到汐科家樂福,使用業者提供的磨豆機磨咖啡粉,食指卻意外被削斷,她更不滿業者事後不願賠償全額損失,家樂福回應,有支出醫藥費,不過其他損失的收據資料不齊全,有要求對方提供。
    2020/10/19 14:25
  • 「沒吵到嗎」! 疑磨豆聲大 知名豆漿店遭投訴

    疑磨豆機聲響大,惹來鄰居不滿!台北市一間知名豆漿店,鄰近中正紀念堂,遭鄰居投訴半夜磨豆機聲響太大,吵得睡不著,竟然還跑來店內理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事後環保局稽查人員,檢測後分貝數沒超標,業者也表示磨豆子、做絞肉,都會關窗戶、墊隔音軟墊,降低吵雜聲。
    2019/07/11 20:44
  • 拒絕磨過期豆 星巴克:怕破壞新豆風味

    高雄有民眾特別喜歡喝星巴克的咖啡,去年耶誕節買了好幾包咖啡豆,結果不小心把豆子放到過期,想拿回店面請店員免費研磨卻遭到拒絕,實際走一趟咖啡店門市也得到相同的回應,店員解釋過期的咖啡豆研磨後,殘渣可能卡在磨豆機內,之後如果再研磨其他新鮮咖啡豆,沖泡出來的咖啡風味可能受影響,所以建議民眾買了豆子,一定要注意保存期限,以免過期了不能喝變成浪費。
    2017/03/05 17:46
  • 小角落正能量/即使只剩一條腿 我也要幫助更多人

    熟練的將咖啡豆放進磨豆機,隨著咖啡豆磨成粉末,磨出濃郁咖啡香,頓時香氣充斥在整個空氣 中,接著把咖啡粉放進濾紙中,以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注入熱水,讓每一吋的精華都可以被汲取 到下方的咖啡壺,「這是我昨天烘焙好的耶加雪菲,大家品嘗看看。」羅大哥話說得很慢,就像 他用心沖泡每一杯咖啡的步調一樣,聲音略帶沙啞,好似羅大哥歷經風霜的人生。
    2016/06/28 13:51
  • 獲選國宴咖啡 古坑70歲農將現場研磨

    國宴咖啡,來自雲林古坑!蔡英文總統520就職國宴,以在地食材為主軸,雲林古坑咖啡成為指定飲品,70歲老農種的有機咖啡,曾經拿過古坑咖啡特等獎,用雞蛋殼取代化學肥料,雀屏中選,咖啡農劉慶松,已親自把咖啡豆送到國宴酒店,還帶著自己的磨豆機,在酒店現磨後急速冷凍,以維咖啡原味。
    2016/05/10 17:43
  • 手沖樂趣 賣場掛耳咖啡銷量2年飆17倍

    民眾對於喝咖啡這件事情越來越講究,尤其是成分比較單純,糖分有可以調整的掛耳式咖啡成為民眾新寵,光是在賣場觀察,這2年的時間銷量成長的17倍,相當驚人,連帶的也讓磨豆機、咖啡機的銷量也扶搖直上
    2015/03/12 13:20
  • 千元有找小家電! 迷你洗衣機吸睛

    不景氣更要省!3C家電展推出千元有找小家電,手持吸塵器、磨豆機和冰沙機699到990不等,買47吋液晶電視或5萬9的洗衣機,32吋的液晶電視順便帶回家,現省11900!甚至還有洗衣機鎖定單身族,寬度只有45公分,能洗12公斤,展場特價也要將近4萬8,不算便宜,詢問度還是超高。
    2012/09/09 12:58
  • 【一步一腳印】養生豆花大挑戰 創意之路無終點

    圓滾滾的黃豆在磨豆機上跳動,機器越大聲,顏麗容的速度跟著越快,她和先生的每一天就從磨豆子開始,磨好的豆漿全倒入大鍋子裡,每天至少得煮2大鍋的豆花才夠賣。 顏麗容原本在百貨公司上班,為了照顧重病的父親,常請假請到丟了工作,當時她才23歲就打定主意,自己創業賣豆花,其實也是因為她愛吃甜食,喜歡研究各種甜品的做法,自己開店剛好可以大展身手,第一年先跟別人批貨來賣,第二年就自己動手做豆花。 也由於照顧重病的父親,讓她對健康有更深切的體會,她想把傳統的甜食變成養生的甜品,第一步,她把用來凝結豆花的石膏,換成洋菜。顏麗容:「我們最先是用洋菜粉,不過它凝固起來的豆花,口感比較沒那麼軟,比較硬。」 豆花變硬不滑口這是個大問題,顏麗容反覆測試還是無法改變口感,但絕不考慮石膏,她又另想法子,最後終於讓她找到這種從紅棗萃取的食用膠,用它來凝結豆花口感大不同。顏麗容:「比較軟,比較入口即化,然後它又能凝固得起來。」 品質有了,價格卻不便宜是石膏的10倍價,不過顏麗容還是選擇紅棗膠,15年來不曾改變,就連豆花的口味也有不變的堅持。顏麗容:「這個就是綠藻葉綠素的哦!」 葉綠素豆花是店內的招牌,已經賣了10多年,它看起來像是抹茶凍,但成本天差地遠,抹茶粉一斤100元,綠藻粉一斤2千5,相差25倍,但葉綠素豆花沒有賣得特別貴,和其他口味的豆花一樣平價,顏麗容說她喜歡研究甜點,要讓同樣喜歡甜點的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吃得到健康。
    2009/07/12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