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確診 結果共10,000筆

  •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1天前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王品2店爆諾羅群聚!營養師授「預防方法」 避免1調理方式

    日前,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爆出集體腹瀉,目前已有155人通報就醫,衛生福利部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讓民眾心驚膽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諾羅病毒的預防方式,以及在確診後的飲食避免狀況加劇。
    2024/04/14 11:22
  • 別大意!美國女子只是喉嚨、舌頭痛 2個月後竟皮膚癌死亡

    美國紐約一名24歲女子艾拉(Ayla Eilert)2021年5月開始感到喉嚨痛,且舌頭上出現潰爭的瘡。經過2個月、3位醫生的錯誤診斷,她在2021年9月中旬終於確診是鱗狀細胞癌。就在6天後,這名女子接受了手術,切除了四分之一的舌頭,並進行重建。但不幸的是,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她身體的13個部位。
    2024/04/12 16:37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鄭秀文「排骨胸」不見了!新廣告深V超有料 大咖女星也狂讚

    鄭秀文(Sammi)一直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最近她就拍了全新一部化妝品牌廣告,並展現出狀態絕佳的一面。這也是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病癒後拍攝的全新廣告,日前廣告片正式上架,她穿上超深V連身裙,性感迷人。而向來以平板胸見稱,甚至自封是長平公主的她,這次的深V造型,竟然已不再是以往激瘦的「排骨」胸,卻是有少少「肉感」,顯得更加健康和好看,格外誘人。
    2024/04/10 14:40
  • 初瓦、嚮辣多人狂瀉!驗出諾羅病毒 它酒精殺不死QA一次看

    王品集團日前爆出食物中毒案,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至今已通報82人身體不適,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還有個案仍調查中。而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家中一人確診,其他人也會接連被傳染。《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諾羅病毒常見QA。
    2024/04/10 09:34
  • 常喊好累恐是糖尿病!「7大症狀」曝光 醫授3招確診照逆轉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大幅改變,糖尿病的患者數量也逐漸增多。對此,新陳代謝暨內分泌科醫師周建安就曾錄製影片表示,糖尿病往往暗藏「7大症狀」。不過,假設能夠落實簡單3招,除了有助預防糖尿病外,甚至還能在確診前期上演「逆轉秀」。
    2024/04/09 19:46
  • 醫曝「1天30人中鏢」...他納悶確診要說嗎 一票認:不講沒水準

    新冠疫情高峰期過後,病毒仍存在於生活中,而你現在中鏢還會說嗎?一名網友表示已經很少聽到「確診」二字了,但從家人轉述得知,醫生表示現在一天仍有「2、30人」得病,讓他不禁疑惑,「中的話上班會請假嗎?」貼文一出,網友們評論兩極,甚至有網友直言,「即使發燒咳嗽也不會篩,反正就是感冒」。
    2024/04/09 17:56
  • 新冠新增28例死亡!今開打第2劑XBB疫苗「防併發重症」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疾管署表示上周新增198例本土確定病例,另外新增28例死亡個案,雖然都較前一周下降,但統計發現,自去年9月開打新冠XBB疫苗以來,本土通報確診併發症及死亡個案,未接種疫苗者占95%以上,考量到疫情持續,疾管署宣布今(9日)起開放施打第2劑XBB疫苗。
    2024/04/09 14:33
  •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竄!大陸病例暴增23倍 醫揭高危險群籲打疫苗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速升溫,根據疾管署監測,中國大陸今年2月已累積3.2萬人確診,是去年同期的23倍,病例數創下10年新高,菲律賓病例數也增至去年同期20倍,捷克、荷蘭、丹麥、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病例數也持續上升,對此,醫師指出,百日咳是一種高度傳染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雖好發於嬰幼兒,但成人也會感染,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嬰幼兒感染到,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2024/04/07 10:51
  • 好心疼!鼓鼓曝媽媽罹失智症病況曝 「暫時記得我們就好」

    歌手「鼓鼓」2021年時曾在社群分享母親確診阿茲海默症(俗稱失智症、老人痴呆症),他昨(5)日談及媽媽近況,表示媽媽會忘記自己吃了什麼,甚至分辨不太出食材,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4/04/06 11:31
  • 今年第2例百日咳!3個月大女嬰咳嗽、嘴唇發紫 還染新冠肺炎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第2例百日咳病例,中部3個月大的女嬰確診COVID-19後又染百日咳,住院11天後,病況穩定,已於3月24日出院;國際百日咳疫情劇升,提醒落實嬰幼兒接種疫苗。
    2024/04/02 17:42
  • 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 7月大女嬰發燒嘔吐住加護「確診克沙奇A10型」

    今年國內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以及首例「侵襲性b型嗜血桿菌」感染症確定病例。疾管署今(2)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腸病毒重症個案為南部7個月大女嬰,因感冒症狀就醫,2天後出現發燒、嘔吐、呼吸不順、嗜睡伴隨意識不清等症狀,緊急送醫收治兒童加護病房治療,檢驗通報確認感染「腸病毒克沙奇A10型」。
    2024/04/02 14:28
  • 25歲女腹炸痛不到一月走了!醫示警:癌王「長這」恐無症狀

    胰臟癌被稱為「癌王」,在沒有症狀時就已經悄悄生長,甚至等到症狀出現一般都已經是第二期以上。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治療一名25歲女性患者,因腹痛求診,確診為胰臟癌,儘管立即治療,仍在不到兩個多月後不幸過世,令家屬悲痛不已。
    2024/04/02 08:04
  • 39歲婦人產後頻漏尿!1療法免住院 醫:2週症狀明顯改善

    一名39歲廖女士,產後頻頻漏尿,確診COVID-19後,咳嗽導致漏尿症狀加劇,就醫檢查是尿失禁,醫師建議接受陰道雷射治療,目前漏尿問題完全改善了。
    2024/04/01 23:39
  • 超過半數糖尿病患者有肥胖問題 醫曝「先發投手」治療糖胖症

    一名才剛確診糖胖症的中年女性,除了血糖高,BMI更超過27,甚至血壓、血脂、三酸甘油脂指數皆高!該案例的主治醫師瑞東診所院長杜柏村醫師和她討論後,建議在第一線先自費使用能兼具控制血糖、又有體重減輕的口服藥物治療,並搭配複方藥控制血壓、血脂等。經半年的控制,不只血糖達標、減重10公斤、各項數值也都獲得改善,更把其他藥物改為單方藥、減少劑量。
    2024/04/01 11:55
  • 自願照顧確診者 照服員染疫死亡僅賠29萬!家屬怒控:黑箱

    屏東一名五十幾歲,在護理之家工作的曾姓女子,111年響應政府號召,自願投入照顧確診者,導致自己也跟著染疫,住院一年多仍然不治,但讓家屬不滿的是,醫院的死亡證明,不願承認跟疫情有關,甚至衛福部因公死亡的理賠,最後只核定29萬元,除了讓家屬認為審核過程黑箱,其他同事也幫忙抱屈。
    2024/03/31 19:13
  • 1感冒症狀!33歲女一檢查「4期癌末」 3個月後死了

    以為懷孕,卻是癌症!33歲辣媽突然腹脹、嘔吐,如平常小感冒而已,而已是四寶媽的她,以為是再度懷孕,結果到醫院檢查,確診癌症第4期,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身亡。
    2024/03/30 15:53
  • 僅3成能活逾5年!以為疲勞竟患急性白血病 醫曝6症狀別輕忽

    一名62歲黃女士,原本天天爬山,1年多前突然感到疲累無力、容易喘、腰痠背痛、肚子痛等症狀,就醫檢查竟確診罹患白血病,接受治療不到半年,卻又復發了;好在再次接受治療,也成功配對到合適的幹細胞。
    2024/03/24 10:22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前立委王世雄病逝!「2症狀」揪3期胰臟癌 醫點名1族群高危險

    63歲的前國民黨立委王世雄驚傳胰臟癌病逝!王世雄曾於7年前檢查出肝臟有2顆腫瘤,花800萬赴大陸接受換肝手術。據傳,他去年底持續腹瀉,體重暴瘦10多公斤,今年年初就醫檢查,確診胰臟癌第3期,持續治療中,未料近日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離世。
    2024/03/22 22:29
  • 旅日小心!東京流感患者連2週增 大阪樂團公演後觀眾染麻疹

    近期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流感患者近日持續增加,根據東京都感染症情報中心數據,自本月11日起的一週期間,醫療機關通報的流感患者人數為14.09人,超越前一週的13.34人,為連續2週增加。除了流感之外,日本各地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24/03/22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