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碎片 結果共915筆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相距不到10公尺!美俄衛星「差點相撞」 NASA專家全嚇壞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近日透露:有顆俄羅斯衛星和1顆美國衛星差點在今年2月底相撞,並稱「這本來可能會是1場危及生命的災難」。
    2024/04/13 09:58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坐碎塑膠椅「衰遭宮刑」!陸男糗濺血 割破陰囊慘縫20多針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離奇醫療案件」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醫院看病期間,因腹瀉弄髒褲子而跑到廁所整理,不料在此期間疑似弄壞塑膠椅,噴濺的碎片將其下半身劃出多處傷痕,連陰囊都被割破、導致得住院縫20多針,令人傻眼。
    2024/04/08 08:19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租來的「勞斯萊斯」和國產車相撞! 維修費恐破3百萬

    嘉義市區29號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國產車當場撞飛轉了一圈,零件碎片還波及一名女路人。警方了解,這輛豪車價格預估2200萬起跳,其實是駕駛跟車行租來的,這一撞,維修費預估破300萬,但肇責還要釐清。
    2024/03/30 19:17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 知名巧克力雪糕恐含金屬碎片 英國各大超市急下架

    英國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Unilever)推出的雪糕「Magnum」,過去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好市多等店家都曾販售。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表示,部分雪糕可能含有金屬碎片,並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
    2024/03/30 12:19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2024/03/28 14:20
  • 「人命」誰顧? 公寓爆3次控警施壓鄰噤聲

    22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公寓傳出爆炸聲響,居民打開門一看,梯間炸得亂七八糟,三樓與四樓的窗戶都破了,碎片掉滿地,同棟住戶指控,這樣的狀況已經連續一個月,一次比一次更猛烈,又以這次最嚴重,沒想到嫌犯只有通知到案,做完筆錄就回家。
    2024/03/23 14:08
  • 影音/內湖瑞光路傳嚴重車禍! 「騎士疑捲車底」車體慘成碎片

    2024/03/23 09:46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福島核電廠反應爐最新畫面曝 水上首度發現「核燃料碎片」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近日公開無人機在福島第一核電廠1號機拍攝的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確認到,從核子反應爐脫落的物體上方,附著了宛如冰柱般的物體,疑似包含溶化後掉落的「核燃料碎片」這是東電調查以來,首度在反應爐內的水面以上,發現疑似核燃料碎片的物體。
    2024/03/19 17:27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美底特律倉庫大爆炸!火勢威猛 碎片導致3公里外少年死亡

    美國底特律郊區的一座倉庫週一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而且還伴隨著劇烈的爆炸,威力大到遠在3公里外的一名19歲少年,遭爆炸碎片擊中頭部死亡,還有一名消防員臉部受傷,原來倉庫裡存放了10萬支、擁有易燃物質的電子煙。
    2024/03/06 11:57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2024/03/01 19:25
  • 太空垃圾爆量!逾1億碎片 日本首開發木造人造衛星

    國際太空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歐美,日本、中國大陸和印度也相繼送火箭和衛星上太空,導致太空垃圾也越來越多,日本有創投企業研發清除太空垃圾技術;京都大學也聯手住友林業,開發可分解的木造人造衛星,是世界上第一個對環境友善的人造衛星。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歷時十年開發出的新型火箭H3,歷經一年前的失敗,終於順利升空。
    2024/02/20 19:55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