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破壞之王 結果共13筆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資深男星「深夜猝死」!享壽80歲 死訊證實了

    資深男星余穩(又名︰余袁穩)縱橫影壇60年,最經典代表作品為周星馳的《破壞之王》;怎料,如今傳來出憾事,證實晚間猝逝,享壽80歲。
    2023/08/21 08:09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車藏百包「懦夫救星」 全是毒咖啡遭警逮

    新北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竟發現駕駛的包包內,藏大量毒咖啡包以及大麻等毒品,甚至用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海報當外包裝,還印著台詞「懦夫救星,有功夫無懦夫」,當場被警方查扣。
    2023/01/16 13:04
  • 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等到牠到了一定年紀時,大多會帶去給獸醫結紮。最近巴西一名飼主把愛犬帶到獸醫院結紮,就在牠手術清醒後,發現自己的「蛋蛋」不見了,當下氣得掙脫「羞恥圈」並衝出籠子,把房內所有物品弄亂和破壞殆盡,表達牠的不滿,屋內宛如戰亂現場一番。
    2022/03/15 04:57
  • 鍾麗緹超正混血女兒曝光!擁「木瓜級豪乳」比媽媽還辣

    48歲混血女神鍾麗緹1993年因為到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得到冠軍入行,曾參演過多部電影包括《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破壞之王》,都因她美豔動人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鍾麗緹育有3女,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今年已21歲,日前她的照片在微博上曝光,Yasmine擁有如洋娃娃的甜美臉蛋,和「木瓜級豪乳」的傲人身材,可說完美傳承媽媽的美麗基因。
    2019/01/31 09:18
  • 「腦公」走港片懷舊風 融入賭神、破壞之王

    蔡依林睽違四年發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腦公》MV有許多懷舊的港式元素,向80、90年代多部經典港片致敬,有《與龍共舞》、《賭神》、《破壞之王》等經典港片橋段,還找來喜劇女神吳君如和大陸男星鄭愷跨刀助陣,而Jolin則化身清純港妹向吳君如詢問姻緣,MV充滿濃濃復古懷舊味。
    2019/01/28 17:59
  • 他PO網與男星同桌吃飯 網友竟全回:垃圾

    說到「大師兄」這3個字,不少人可能會想到《少林足球》裡有鐵頭功的大師兄黃一飛,不過另一位「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也另人相當難忘,當年他在《破壞之王》裡飾演空手道高手,他自認空手道是最強武術,因此對其他柔道、跆拳道、泰拳、劍道等高手說出經典名言「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台詞流傳至今,仍有不少人引用。
    2018/10/18 15:51
  • 「周星馳御用阿婆」睡夢中辭世 享壽96歲

    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今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6歲。侯煥玲在電影《喜劇之王》、《破壞之王》之中都有演出一角,率真又敬業的演技是稱職的綠葉,由於在周星馳的作品中常看見她的身影,被封為是「周星馳御用阿婆」,如今粉絲只能在電影中懷念這位陪伴大家長大的婆婆。
    2018/02/19 15:06
  • 「等一個人」賣破2億 隱藏版「大師兄」曝光

    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慶祝上映3週,票房衝破2億,特地把片中隱藏版人物請到慶功宴,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斷水流大師兄,以及《功夫足球》中的鐵頭功大師兄,都有客串演出,而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也專程來台,監製九把刀當下再次邀約她演戲,周慧敏賣關子,直說一切得看有沒有緣份!
    2014/09/05 21:06
  • 「等一個人」隱藏人物助陣 票房6天破億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6天全台票房就破億,成績非常亮眼,不少影迷看了之後都發現,片中有不少明星客串,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和《少林足球》裡的兩位大師兄都有露面,而片尾部分更是驚喜,請來林美秀、陳妍希等人客串,讓影迷看了會心一笑。
    2014/08/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