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石門 結果共1,016筆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3小時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1天前
  • 熱爆!台南玉井飆39.7度 2波鋒面「雨轟7天」

    週日全台各地炎熱,最高溫在台南玉井,飆到39.7度,另外台南北寮39.6度,高雄內門38.7度,不過週二開始,鋒面襲來,高溫就會略為下降,同時也會帶來雨勢。氣象署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雷雨和陣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9:27
  • 有下對地方?雨彈炸北部 石門水庫進帳有限

    18日清晨的大雷雨狂炸北台灣,正值水庫水情吃緊,雨勢來的正是時候,但可惜的是石門水庫進帳有限,雖然相較前天有回升趨勢,截至早上9點蓄水率百分之二十四點五,至於竹科似乎每年都經歷同樣的困擾,先自行節約,並配合水車廠商,雖然有配套措施,但相關單位還是不斷呼籲民眾要節約用水。
    2024/04/18 13:18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2024/04/18 09:46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水庫拉警報!從南到北3大水庫蓄水量不到21% 這座僅7%

    這幾天天氣炎熱,降雨量也不多,也讓不少水庫水情吃緊,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目前有3座水庫總蓄水量不到21%,2座水庫總蓄水量介於21%至30%之間。
    2024/04/17 09:38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石門水庫旁男失控持鐮刀 腳猛踹車頭

    3日下午兩點多,桃園石門水路附近道路,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鐮刀指著兩名員警,員警勸他把刀放下,但他不聽勸,甚至還猛踹一旁經過的車輛,接著開車離開現場,因為男子車速過快,警方後續依據車牌,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情緒失控才會持刀,而被踹的駕駛後來決定不提告。
    2024/04/05 14:23
  • 春遊景點+1 新北限定老梅石槽綠了 「抹茶地毯」現蹤

    4月份即接兒童節四天連續假期,春遊景點又再+1,新北石門限定的老梅石槽已經轉綠,準備好迎接大量遊客,而觀旅局也提醒民眾,到訪前記得先查詢潮汐表,通常是潮汐乾潮前後的1個小時,會是最佳觀賞時間。
    2024/03/21 13:00
  • 春雨太少!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 水利署「緊盯梅雨季」

    正值枯水期,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引發關注,水利署長賴建信坦言,今年春雨降雨情形較歷年平均少,但仍能完成春耕整田用水,主要仰賴去年努力維持高水位操作;後續將密切關注梅雨季展望,面對水情第2道考驗「審慎以對」。
    2024/03/19 18:05
  • 石門水庫蓄水跌破4成 部分遊湖路線暫停

    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四成,造成阿姆坪碼頭無法靠岸,遊湖船被迫停駛,業者也得將船隻移到大壩碼頭,不過,北水分署也請民眾不用太擔心,目前狀況屬於可以掌控,氣象署也預告未來會有一波鋒面降雨,會挹注到水庫,北水分署會加強引水,來進行水情的管控。
    2024/03/18 18:57
  • 春雨還沒來!石門水庫剩一半 抗旱小組成立

    3月春雨來臨前夕,桃園石門水庫水位明顯下降,剩不到6成,雖然氣象署預估,未來10天內集水區的降雨量偏多,但近年受到極端氣候影響,無法準確預測,桃園市府擔心去年旱象重演,23日成立抗旱應變小組,隨時掌握水庫水位、進出水量,另外水務局也開放8座水資源回收中心,讓大家取水使用。
    2024/02/28 14:23
  • 冷空氣「提前12小時」襲台!氣象專家示警:恐升級寒流

    今(25)日起床就能感受到這波冷空氣的威力!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今日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石門9.9度,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表示,由於北方強冷空氣移動加速,預計冷空氣將提前12小時於今日傍晚抵達台灣北部,並帶來顯著的溫度下降。林得恩強調,最冷的時間落在今晚至後天清晨,需要注意保暖。
    2024/02/25 10:05
  • 還會更冷!元宵節大陸冷氣團影響 新北市這處僅11.5度

    今(24)天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地區及宜蘭為13至15度,南部及花、東地區為16至18度,局部溫度會再更低一些,請特別留意,而白天高溫北臺灣為18至20度,整日涼冷,其他地區則為22到25度,南部還會再更高一些,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今天清晨最低溫為新北市富貴角、石門都只有11.5度。
    2024/02/24 10:31
  • 新北警公布5大測速桿!「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逾千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2)年度舉發超速違規件數突破24萬件(固定桿+移動式),其中測速固定桿就有將近14萬件,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境內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就位於雙溪區台2丙線17公里,而去年的冠軍石門區台2線退居第2名,2支超強測速桿至少為國庫進帳超過2千萬。
    2024/02/11 20:59
  • 沉浸式體驗!遊湖船賞石門水庫 青山綠水相伴

    桃園知名景點石門水庫,其實有許多玩法,有些遊客喜歡搭乘遊湖船,沉浸式體驗湖光山色,也可以換個角度,從觀洪平台俯瞰整個水庫,而喜歡花草的朋友,旁邊的溪州公園,可以散步欣賞橘紅楓葉飄落,隨著季節變化,槭林公園的梅花,也接力盛開,一天之內享受不同體驗。
    2024/02/09 13:19
  • 疫後又遇大缺工!餐飲業再戰「農曆年關」

    新北市石門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海景第一排,餐廳負責人故事宛如勵志電影!他獨自從東部北漂打拼,退伍後意外接觸到餐飲,從學徒認真做起,努力12年當上五星級飯店主廚,後來終於開了自己的店,結果每月虧損20萬,但好不容易步上正軌,先是近3年的疫情,這回又遇上大缺工,其他餐飲業者說,今年農曆年是「7天年關」若熬過去,下一年有好轉機會,所以這回都會更耗功夫在銷售策略上!
    2024/02/08 18:12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回暖露曙光!今17縣市凍10度↓ 北部「上看2字頭」時間曝

    影響台灣多天的寒流冷空氣強度減弱相當緩慢,不過今天(26日)清晨的溫度比起昨天(25日)已經普遍都有再回升了1-2度,台灣本島的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富貴角8.5度,從台南以北一直到宜蘭一帶的低溫則是在9-11度之間,台北站今天清晨低溫已經回到12度以上,雖然整體溫度確實有緩慢的在回升,但是清晨外出的朋友應該都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寒冷的氣息。
    2024/01/26 07:35
  • 今晨8.5度!冷空氣減弱漸回溫 週末一地區上看25度

    影響台灣的寒流冷空氣仍在持續,但也在逐漸減弱當中,今天(25日)清晨台灣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以及新北石門都是8.5度,台南以北到宜蘭地區仍然普遍有8-10度左右的低溫出現,比昨天清晨的低溫要稍微高了1-2度,台北站今天清晨低溫已經回升到10.7度,也是比昨天清晨低溫高了1度左右,從溫度的變化也確實可以看出寒流冷空氣正在緩慢的減弱。
    2024/01/25 07:50
  •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 園,形成一片花海。
    2024/01/17 17:26
  • 青山瀑布意外 婦人跌倒頭部受傷

    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12日上午10點5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與太太在爬石門的青山瀑布時,不慎跌倒,太太頭部出血,消防人員隨即進入山區救援,在歷經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將患者送醫救治。
    2024/01/12 15:47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