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石恆聰 結果共8筆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阿SA未婚急凍卵 日月潭旅行打錯針狂Call港醫

    香港女團Twins 成員阿Sa(蔡卓妍)和香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甜蜜,婚期雖然未定,但她已著手進行凍卵,她昨(14日)出席珠寶活動時自爆剛完成凍卵,不僅腰肥一圈,且來台灣旅行時,還算錯日子打錯針,嚇到緊急打電話給香港醫生求救。
    2019/05/15 09:46
  • 同一天宣布結婚又離婚 阿Sa罕吐心聲

    香港女團Twins 36歲成員阿Sa(蔡卓妍)曾和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2人20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直到4年後被媒體發現結婚證書才公諸於世。戲劇化的是,2人證實婚訊後又隨即坦承已在辦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時隔9年,近日阿Sa罕見談及婚姻觀,她坦言雖然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會變得更加謹慎。
    2019/03/22 09:45
  • 好傻好天真!女星自爆曾當小三 渣男結婚才知受騙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台灣醫師賴弘國,好閨密「阿sa」蔡卓妍也傳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感情穩定,有望在年底完婚。雖然消息遭到否認,但阿Sa近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當了小三,一直到某天對方要結婚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2019/03/08 20:53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分手富二代金主 女星欠51萬豪宅房租嗲聲求放過

    29歲香港歌手連詩雅去年和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分手後,疑似經濟出現狀況,被爆出連續多月繳不出豪宅房租,還與母親死賴著不走,連嗲功都用上。
    2018/01/0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