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睡太多 結果共17筆

  • 總是輾轉難眠「4壞習慣」別做 高強度運動入列 

    近期天氣冷颼颼,跑進被窩後就不想出來,而打造冬季好體質,睡眠也相當重要。不過現代人壓力大,時常會有睡不著或失眠問題,營養師黃楀軒就分享了「四壞習慣」恐是睡不好主因。
    2023/12/26 22:13
  • 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擁有聞名的「金手指」,現年64歲的他,身體仍硬朗有線條,日前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如何保養?他表示每天都會走路,還有不能吃太飽,「男生一旦吃太飽、睡太多、太滿足,就會沒有戰鬥力,像我在日本一天只會吃一餐,要維持有點累、有點餓的感覺,才會有衝勁」;至於外貌,加藤鷹認為凍齡也是自己的職業道德之一,要積極維持外型,不想讓大家幻滅。
    2023/08/23 19:25
  • 心臟健康是吃出來的!風靡歐美「得舒飲食」預防心血管疾病

    心臟健不健康,與吃下肚裡的飲食有很大關聯,不過什麼樣的飲食法,最有益心臟健康?美國心臟協會發表研究表示,多攝取蔬菜、水果、全穀類,豆類的得舒飲食,可以降低血壓,控制血脂。另外睡眠時間長短,也會影響到心臟健康,成人每晚理想睡眠是7到9個小時,睡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2023/06/22 22:57
  • 睡太多太少都不行!醫教6招提升睡眠品質 喝這杯恐釀反效果

    你知道你的睡眠型態,攸關你是不是會發胖嗎?是晚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還是早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睡眠時間多長才是健康的?以下讓醫師告訴你!
    2023/04/04 15:26
  • 睡太多也不行?醫揭6大錯誤生活習慣 肌膚恐瞬間老化

    疫情下,不少上班族轉換工作模式,改以WFH進行,但是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提醒,長期宅在家小心「老化症狀」找上門,對此,他指出6種不良生活習慣,恐讓肌膚年齡快速飆升,也提醒民眾多吃蔬菜、水果,多攝取膳食纖維、原型食物,另外,避免吃垃圾食物與過度加工的食品,才能養出健康的腸胃。
    2021/10/16 22:28
  • 「秒睡」好眠不一定健康!睡太多 死亡率提高40%

    您的睡眠品質好嗎?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需要熬夜加班,往往導致睡眠時間短,甚至有人生活壓力大,一躺在床上立刻就秒睡,但秒睡不代表身體就一定健康,睡太多的人其實會引起各種疾病,病情嚴重者死亡率將會提高40%。
    2020/05/26 23:03
  • 睡太多母湯!假日補眠恐增致死風險

    上班族、學生平日忙工作、課業,睡眠時間若不充足時,許多人會利用假日來補眠放鬆,不過卻有研究指出,「假日補眠」不利身體健康且恐增加死亡風險,而且不論「睡太多」或「睡太少」致死率都高。
    2019/05/14 11:13
  • 週末補眠別睡太久! 超過「這時數」恐增死亡率

    想利用假日補眠,小心這可能對身體帶來更大的負擔!有研究顯示,睡太多、太少,除了肥胖機會飆升外,更有可能提高死亡率,因此建議睡眠時間控制在6到8小時為佳,應維持良好的習慣。
    2018/09/17 22:49
  • 一到假日就連睡36小時 睡太多是心理生病了

    小李從事高壓業務工作,常半夜才下班,一到假日就倒頭呼呼大睡,甚至連睡36小時,「床上一條蟲」讓家人擔心,檢查後發現是因焦慮、憂鬱導致嗜睡,經抒壓訓練後漸好轉。
    2018/08/30 11:25
  • 快訊/睡超過10小時 英研究中風、心血管病風險增

    睡太多要小心,對身體不一定好!英國4所大學分析334萬人「睡眠模式跟心血管疾病、死亡率」的不同研究資料後,發現常常睡超過10小時以上的人,整體死亡率比睡7小時的人增加30%。其中中風、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高出56%和49%。背後原因,專家認為,睡太多表示運動太少,因此增加心臟病風險。
    2018/08/09 14:28
  • 晚上睡太多也不好 研究:增早死風險

    新研究指出,每晚睡覺超過建議的7或8小時,與早死風險升高有關聯。
    2018/08/07 21:24
  • 睡多睡少均有害健康! 代謝症候群恐上身

    韓國首爾大學最新研究發現,睡太多跟睡太少都有害健康,6小時以及10小時都是警戒值。
    2018/06/15 09:53
  • ​英研究日睡逾8小時 中風機率增4成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劍橋大學最新研究發現,一天睡超過8小時的人,罹患中風機會增高!尤其是63歲以上的婦女來說,睡眠長短和中風之間有顯著關聯性,其實不只睡太多有問題,就連睡不滿6小時,也多了18%中風機率,不過這份研究對醫界來說仍沒有辦法證明兩者之間因果關係持保留態度
    2015/02/28 12:43
  • 睡太多不健康! 美研究:逾10hr易罹病

    很多人都會趁休假時補眠,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狀況,不過專家提出警告,睡覺睡太多,也可能出問題!調查發現,每天睡超過10小時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甚至是憂鬱症的機率,比睡眠7到9小時的人還要高出許多。
    2013/10/07 21:33
  • 屋內堆資源回收品 火災阻男逃命

    6日中午,在台北市的長順街發生一起火警,一名靠資源回收的李姓男子,疑似是午覺睡太熟,沒有被火災驚醒,鄰居想叫他也都沒有回應,由於他的家中堆放太多資源回收物品,讓逃生、救援都顯得困難,火勢在半個小時內撲滅,遺憾李姓男子傷重,送醫不治。
    2012/07/07 07:31
  • 睡眠過長與不足 小心易罹糖尿病

    您失眠或是嗜睡嗎?美國醫學發現,失眠或是睡太多的人都容易罹患糖尿病!
    2005/05/13 16:06
  • 日本睡眠研究 7小時最養生 睡太多易死

    您曾經算過您1天平均睡多久的時間嗎?日本最新研究調查顯示,每天睡7小時的人可以活得最久,而睡得愈多死亡率就愈高,如果每天要睡9個小時以上的人可能身體有毛病,必須看醫生徹底找出病因。
    2004/02/1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