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眼鏡王蛇 結果共23筆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 眼鏡王蛇、網紋蟒「史詩大戰」7小時 牠裝撤退靠1招吞掉強敵

    在新加坡俗語中,「吃蛇」意味偷懶,不過當地一隻身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和一隻3公尺長的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近日展開史詩大戰,最終前者花了7小時才勝出,將蟒蛇當成晚餐吃下肚,激烈搏鬥場景讓旁觀者驚呼連連。
    2023/09/27 12:44
  • 眼鏡王蛇現蹤!「31條幼體盤踞」囂張占地吃家禽 當地居民怕爆

    眼鏡王蛇現蹤!近期中國大陸雲南村莊出現多達32條眼鏡王蛇,不僅偷吃家禽還霸占地盤,相當囂張,由於眼鏡王蛇具有毒性,且攻擊性極強,甚至能夠吞噬比自己頭部還要大的獵物,引起附近村民恐慌。
    2023/09/06 14:50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 眼鏡王蛇洞穴旋轉拉出同類 上演「蛇吃蛇」吞下肚當大餐

    以前求學時期上生物課時,都有學過「進化論」,當中一句話相信大家印象深刻,「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般人聽到蛇類,大多都會感到害怕,其中「眼鏡王蛇」是全球體型最長的毒蛇,日前有動物學家分享,看到一條眼鏡王蛇直接從洞穴中拉出一條眼鏡蛇,接著就把對方吃下肚,同類都難逃牠的魔掌。
    2022/04/03 17:02
  • 包裹會動!竄出4公尺長劇毒「眼鏡王蛇」 泰國快遞員尖叫嚇瘋

    泰國一家極兔速遞(J&T Express)快遞公司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工作人員發現竟有一個「包裹在動」,近身傾聽還有嘶嘶聲響,嚇得他立刻通報捕蛇專家前來收編,沒想到打開包裹後果真竄出一條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眾人立時尖叫,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把一條蛇塞進包裹裡。
    2022/03/26 16:29
  • 男徒手抓3米眼鏡王蛇大腿被咬 送醫注10瓶血清保小命

    夏天是蛇類出沒的季節,民眾遇到時要小心留意。日前越南1名男子,徒手抓1條約莫3公尺長的眼鏡王蛇,就在人蛇搏鬥時,男子的大腿被咬了1口,他則是趁機抓住蛇的頭部。不料眼鏡王蛇也展開反撲,緊纏男子的手臂,最後家屬連忙將人蛇一起送醫,在院方緊急注射10瓶血清後,男子保住小命。
    2020/08/23 11:24
  • 4公尺眼鏡王蛇獵食鼠蛇 追到家中嚇哭女屋主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界千古不變的道理。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蛇類也開始活動起來。日前泰國1名婦人在家中睡覺時,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循著聲音一看,竟然是1條長約4公尺的眼鏡王蛇,而牠正追著另1條鼠蛇準備獵食,當場讓婦人嚇得花容失色。
    2020/05/13 18:39
  • 狠角色!搏鬥1小時 男徒手制伏4公尺眼鏡王蛇

    一般人若是遇到蛇,通常都會感到害怕。但日前在泰國南部,1處下水道出現了1條長約4公尺的眼鏡王蛇,民眾發現後通報相關單位,當下出動了7名野生動物救援人員抓蛇。由於這條眼鏡王蛇體積太龐大,加上又在下水道,一行人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才順利將牠擒獲野放。
    2019/10/16 18:37
  • 網購500顆蛋!太熱孵出數條「毒蛇」 亂竄嚇壞人

    近幾年來,網購十分方便,只要手指簡單按幾下,不用人擠人,還能送貨到家!不過,大陸江西一名男子竟然網購500多顆蛇蛋,沒想到疑似運送途中天氣太熱,蛇蛋竟在箱子中悄悄孵化了,而且還是擁有劇毒的眼鏡王蛇,甚至最後10幾條毒蛇破箱而出,把運送人員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處理!
    2019/08/10 15:15
  • 真實版「貪食蛇」狂吞60隻雞! 村民見3公尺蛇身驚呆

    大陸雲南1戶人家近日發現飼養的60隻雞前後離奇消失,沒想到兇手竟是1條巨無霸眼鏡王蛇,嚇得主人立即報警,最後警民協力下將該蛇捕獲。
    2019/07/23 14:14
  • 猛!對峙眼鏡王蛇 軍人徒手「摸頭」抓7吋擒拿降伏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也是蛇類頻繁活動出沒的時期。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軍人面對一條眼鏡王蛇,只見他完全不畏懼,甚至還徒手把這條眼鏡王蛇制伏。過程中民眾看得緊張冒汗,但他英勇的表現讓人讚許不已。
    2019/07/07 14:25
  • 「4m眼鏡王蛇」藏家中廁所 他嚇壞急求救

    嚇死人!泰國近日有民眾報案,指出家中廁所遭眼鏡王蛇闖入,警消到場才發現,這條蛇足足有4.2公尺長、10公斤重。一行人小心翼翼進行捕獲,最後花了15分鐘才把大蛇抓住,帶往無人區野放自然。
    2019/05/05 14:05
  • 悚!勇男徒手抓眼鏡王蛇 下秒被咬…倒地斃命

    大陸海南省屯昌縣1名47歲的潘姓男子,前天(26日)在路上發現1條長逾1公尺的眼鏡王蛇,竟大膽地徒手抓蛇,引起附近居民興奮圍觀,紛紛大讚潘男「厲害」、「本事好」,沒想到下秒潘男就遭蛇反咬1口,當場失去意識,最後送醫仍不治。
    2019/03/28 13:04
  • 嚇!6公尺眼鏡王蛇闖民宅 民眾搶合照、「摸明牌」

    泰國董里府(Trang)昔高縣警方獲報,有一條長達6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闖入一處民宅,嚇得女屋主立刻逃出家裡並報警處理。
    2019/01/17 21:28
  • 踏入「祈禱室」嚇傻 眼鏡王蛇站起一層樓高

    位於馬來半島西邊,隸屬於馬來西亞境內的吉打州,有民眾進入祈禱室,發現身長超過3公尺的眼鏡王蛇,直立在角落內,蛇尾在地上,蛇頭幾乎頂到天花板,急忙通報捕蛇單位來處理。
    2018/11/07 19:49
  • 噁!網紅夫妻「剝皮」吃野味 瀕危動物也吃下肚

    為了點閱率無所不用其極!柬埔寨一對網紅夫妻,想要靠拍攝野外求生影片賺錢,竟把多種瀕危動物剝皮烤來吃,其中包括眼鏡王蛇、魟魚,以及大型鳥類等,甚至連瀕危的「漁貓」也被他們吃下肚。
    2018/05/17 10:06
  • 忽有龐然大物!他逛農園驚見「聳立180公分」毒蛇獵食

    泰國南方城市素叻他尼(Suratthani) 20日1名37歲男子在自家棕梠園散步時,驚見1條超過4公尺長的「眼鏡王蛇」,巨蛇準備攻擊時昂起身軀,幾乎與男子同高,嚇得男子趕緊尋求其他村民救援,所幸最後順利將這條眼鏡王蛇收服,無人遭攻擊受傷。
    2018/03/26 16:37
  • 5公尺眼鏡王蛇闖私宅 民先點蠟燭「賠罪」再抓牠

    眼鏡王蛇是世界上型最長的毒蛇,體長可達5.6公尺(18英尺),主要分布在印度及中國、印度尼西亞等河馬一帶,是世界稀有蛇類之一。日前泰國一處民宅,就被一條超過5公尺長的眼鏡王蛇闖入,但相關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蛇抓住並回放大自然,該住戶和其他村民才鬆了一口氣。
    2018/02/07 14:42
  • 把「世上最毒蛇」當寵物養 19歲男遭蛇吻命危

    澳洲一名19歲男子切杜希(Nathan Chetuci),平日就喜歡飼養寵物,但他並非養的是狗狗或貓咪之類的,他專門飼養爬蟲類動物,特別是蛇類。他飼養了一隻被稱是陸地上毒性最強的毒蛇「內陸太攀蛇」(Inland Taipan Snake),結果被牠咬了一口,送醫急救後還未脫離險境。
    2017/11/08 21:45
  • 印尼歌手披蛇表演遭咬 堅持唱完毒發亡

    有一名印尼女歌手,常在表演時跟蛇互動,一下子甩動一下把蛇掛在身上勁歌熱舞,行為相當大膽。儘管經驗豐富,但是最近她卻在舞台上被眼鏡王蛇咬傷,並因此而身亡。
    2016/04/07 14:13
  • 女歌手被眼鏡蛇咬!堅持『表演完』倒舞台身亡

    一名印尼女歌手因與眼鏡王蛇互動唱歌而聞名,但日前他前往一個鄉村表演時,卻不慎遭到同台的眼鏡王蛇咬傷,但她堅持表演完了才要就醫,大約45分鐘後,她在舞台上突然倒地抽搐,毒發身亡。
    2016/04/07 14:07
  • 「寵物」奪命!俄青年嗜養毒蛇 遭咬喪命

    俄羅斯號稱戰鬥民族,連飼養的寵物都很不一般,但一名青年卻因此葬送性命!俄羅斯薩馬拉州一名21歲男子Vladimir,飼養的眼鏡王蛇朝他咬了一口,Vladimir的女友發現後趕緊報警;但短短幾分鐘時間,Vladimir已經死亡,救護人員抵達也無能為力。
    2015/12/1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