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眼線筆 結果共21筆

  • 陸貨逆襲! 美國人搶買陸製電動三輪車 陸「國貨彩妝」搶灘南韓

    近年南韓受到通膨影響,消費者在化妝品的支出逐漸下滑,不過受到跨境電商推波助瀾,加上便宜的價格帶動,大陸製彩妝反而打開南韓接受度,像是中國風的唇彩、眼影、眼線筆、眉筆,銷售量逐步攀升,光去年的1到8月,大陸彩妝對南韓的出口額就比往年同期暴增190%。
    2024/01/28 18:22
  • 張蘭不休戰!直播賣3物「手畫戒指」 酸爆大S海撈2.6億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的糾紛持續延燒,儘管汪小菲昨(23)日表明夫妻一場,別再互相傷害,不過這篇「休戰文」並沒有為這場風波畫下句點,尤其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頻頻替兒子抱不平,連珠炮痛罵大S一家人,發出10點聲明回擊,還在直播中販售綠茶、滷蛋跟軟飯,拿眼線筆在手指畫上戒指,暗酸大S和具俊曄,嘲諷意味十足。
    2022/11/24 11:50
  • 女搭計程車化妝衰遇車禍 眼線筆插進左眼

    不少女性會因為出門時間緊迫而忘了化妝,因此常會在搭車時補妝。但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慎撞上前方的卡車,當時後座有一名女乘客正在化妝,結果因為撞擊讓她來不及反應,導致眼線筆直接插入左眼,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8/06/13 19:06
  • 化妝師建議「反向操作」 打亮顯色差臉反而小一號!

    你也是屬於健康膚色的肌膚嗎?修容怎麼修,都無法將臉變小嗎?那快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只要畫在這幾個地方,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小臉蛋,準備好你的化妝品,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吧!
    2017/08/28 17:43
  • 塑膠易損傷眼皮 日資生堂回收眼線筆

    日本資生堂公司在昨天宣布,將自主回收旗下的人氣眼線筆,數量多達26萬支,原來這款眼線筆在德國廠生產過程中有瑕疵,導致塑膠管尖端部分容易破損,傷害使用者的眼皮,台灣因為在2015年以後,就不曾進口這款商品,不過如果自行到日本購買的民眾,依舊可以辦理退貨。
    2017/02/28 16:22
  • 快訊/網購熱銷資生堂眼線筆回收 台2015停進貨

    日本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其中一款眼線筆,部分商品有「筆頭」破損的情況,除了日本通路全面回收之外,台灣方面也發出聲明,這款產品已經在2015年起停止進貨,但如果台灣消費者在日本,或在網購買到,可以打客服專線來詢問退貨。
    2017/02/28 09:26
  • 障眼法!假掉飲料蹲撿 「塞眼線筆」沒結帳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到一間超商光顧,她先在店內走一圈,觀察地型,拿了眼線筆跟CC霜,再走到熱飲保溫貴旁邊要買罐裝熱咖啡,結果不小心掉在地上,蹲下去撿,就在這個同時,把手裡的眼線筆藏進褲子內,最後若無其事結帳買咖啡離開,店家事後清點才發現三支眼線筆跟一瓶CC霜被偷,損失847元,相當於工讀生一天薪水。
    2016/03/22 13:21
  • 【MIT征戰錄】不暈染!MIT眼線膠筆 年賣260萬支,業者?

    許多女生的化妝品中,總會有支眼線筆或眼線液,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但你知道嗎?市面上除了一般的國際品牌之外,有支「眼線膠筆」卻能在美妝界擁有盛名,一年出貨達260萬支,全球超過3500個銷售點,2億營業額,而這支眼線膠筆來自台灣,今天的【MIT征戰錄】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品牌化妝品要靠什麼特色勇闖國際。
    2013/06/20 11:11
  • 【MIT征戰錄】不暈染!MIT眼線膠筆 年賣260萬支

    許多女生的化妝品中,總會有支眼線筆或眼線液,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但你知道嗎?市面上除了一般的國際品牌之外,有支「眼線膠筆」卻能在美妝界擁有盛名,一年出貨達260萬支,全球超過3500個銷售點,2億營業額,而這支眼線膠筆來自台灣,今天的【MIT征戰錄】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品牌化妝品要靠什麼特色勇闖國際。
    2013/06/19 19:00
  • 服裝、美妝、家電PK 網購拚年千億市場

    全台網購市場一年破千億,業者調查發現,因為網購打平價路線,台灣民眾也越來越愛上網買東西,其中又以服飾類最多,但最近平價美妝品也竄起,像是眼線筆,1個月就能賣出近6700支,其他像是運動器材跟公仔類,緊追在後;看準網購市場,甚至有個刑警賣家寧可不捧公家鐵飯碗,投入網拍賣男裝,年出貨量增6成。
    2013/04/08 17:52
  • 不景氣!「眼線筆」熱賣 療癒系布偶夯

    不景氣,但美妝店裡,眼線筆卻賣得特別好,近幾個月,眼線筆的業績成長約2成,過去就有經濟學家提出所謂的「口紅經濟」,指的是景氣差,美妝品不好賣,但女性至少還是會塗個口紅,反而口紅銷量逆勢成長;畫上眼線,眼睛就會比較有神,省了眼影、睫毛膏,這或許有異曲同工之妙,此外,中大型的布偶,「療癒系」商品也賣得很好。
    2012/12/16 13:51
  • 1小時300雙眼線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化妝品公司統計,今年業績唯一有持續上升的品項,不是口紅也不是睫毛膏,而是眼線筆。
    2012/07/08 08:42
  • 睫毛膏、眼線筆、BB霜 女大生最愛

    台灣女大生愛美,現在成了平價彩妝拚業績的一大生力軍,台北後火車站的彩妝批發行,還有藥妝店開架式美妝產品,都是女大生最愛逛的地點,因為售價比行銷品牌便宜好幾倍,業者說,最受女大生歡迎的美妝品是眼妝商品,業者說,10個來店的女大生,有6、7個會買假睫毛,開架式業者更列出3大女大學生最愛的彩妝品,就是睫毛膏、眼線筆和BB霜。
    2010/08/16 19:16
  • 〈獨家〉「過季」1折賣!日系美妝出清 眼線筆33元

    衣服有過季品,其實美妝用品也有所謂的過季品,由於日本美妝店產品汰換速度很快,一家專門進口日系美妝的廠商,就把貨架上不再賣的美�品,最低打1折出清,比方原價330的乳液只賣33元,有民眾從網路上得知消息,到現場掃貨,隨便一買就買了十幾樣產品。
    2010/07/21 13:07
  • 女人我最大/4/26復古風彩妝?

    【Kevin】 產品:蜜粉球:嬌蘭、眼線膠:BB、眼影:RMK(灰紫色)、眼影:VISEE(霜狀)、睫毛膏:Beauty Maker、染眉膏:Beauty Maker、腮紅:RMK、蓋唇色:canmake、唇線筆:嬌蘭、唇蜜:嬌蘭
    2007/05/02 17:01
  • 女人我最大/6/14新起之秀 約會心機妝

    【小凱】 保濕面霜:FRESH PREVENT AND FACE 噴霧式粉底:DIOR 眼部遮瑕:雅詩蘭黛 蜜粉:美諦高絲 眉筆:PN(資生堂) 眼影:MAKE UP 水眼蜜(不含油):CHANEL 灰紫眼影:BB 水墨式眼線:MAKE UP FOREVER 下眼線筆:CHIC CHOC 防水睫毛膏:FASIO 打亮下眼瞼白色眼影:MAKE UP FOREVER 腮紅:KP 修容餅:DIOR 唇膏:DIOR
    2006/06/22 14:56
  • 女人我最大/6/1介紹之愛美119空姐志願化妝品

    【童怡禎】 防水粉餅:LANAGE 眼影:資生堂心機眼影 紫色眼線筆:LANCOME 眼線液:LUNASOL 腮紅:植村秀 口紅:資生堂
    2006/06/02 16:09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女人我最大】4/13介紹之星光大道性感女神大改造化妝品品牌?

    【嘉樂】 化妝水:Awake 緊實面膜:嬌蘭 眼霜:嬌蘭 粉底:牛爾Nature玫瑰超水嫩粉凝霜 眼部遮瑕:Laura Mercier Undercover-2 打深:Make up forever Face & Body Liguid Makeup 雙用水粉霜 眼影:Shu Uemura Eye Jelly Gold、Beaute de kose Eye color Classure、Tom Ford Estee Lauder Eye Gloss Black Amber琥 珀流金煙薰眼影 眼線:agnes B經典眼線筆 亮粉:Benefit Pistachio Shimmer Powder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霏色睫毛膏 口紅:Tom Ford Estee Lauder The Lip Polish 透明唇蜜:SkinCology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身體:Estee Lauder Body Shimmer Suncreen SPF15 【韋汝】 滲透乳:ALBION 化妝水:ALBION 美白安瓶:ALBION 隔離乳:LAURA MERCIER 珠光飾底乳:歌劇魅影 水粉底:el eqance 遮瑕:laura merecier 上眼皮修飾:benefit 眼影水彩:laura merecier 眼線膠:bobbi brown 白色內眼線:nars 增長睫毛膏:lancome 濃密睫毛膏:lancome 白色眼影:美人心機 腮紅:RMK 口紅:美人心機 指甲油:ANNA SUI
    2006/04/21 19:37
  • 【女人我最大】4/5介紹之改造浪漫蕾絲風化妝品品牌?

    【Kevin改造小禎】 面膜:碧兒泉 深層水:植村秀 面霜:Loreal 隔離霜SPF50 PA+++:Boots No7 珠光飾底乳:露華濃 眼部遮瑕:CANMAKE 粉底:WHITIA 美白蜜粉:WHITIA 腮紅:蜜斯佛陀、ff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筆(防水):Maybeline 眼線筆(液態):ff 白色眼線筆:MISSHA 睫毛夾:CHASTY(日本買) 睫毛膏:Maybeline 假睫毛:公主牌 唇蜜:Majolica majolica 口紅:Loreal 滾珠式眼影:Boots No7
    2006/04/21 19:35
  • 女人我最大5/19介紹之化妝品品牌?

    Q.您好!想請問您5月19日牛爾及Kevin 老師幫文惠及小芹畫妝使用的:1.下眼部遮瑕筆2.唇蜜3.丁小芹畫的彩色眼線筆是什麼牌子?謝謝!麻煩您了!
    2005/05/20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