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眼癌 結果共20筆

  • 直線總看成弧線?醫曝「黃斑部病變」3徵兆:嚴重恐失明

    視力衰退、看東西畫面扭曲、變形,有可能是眼睛黃斑部出現了病變!眼科醫師指出,黃斑部病變是不可逆也無法治癒,只能延緩惡化情形,有如眼睛的癌症一樣,因此早期發現與預防相當重要!
    2021/12/03 15:24
  • 有救了!5天籌650萬善款 4歲眼癌張小弟將赴美治療

    之前,高雄一名3歲范小弟弟眼癌,成功前往日本治療,而近期一名彰化的4歲張小弟弟情況更嚴重,雙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右眼已經摘除,現在癌細胞擴散到左眼,恐怕會失明,以目前醫療技術,只有美國適合,只是上百萬的龐大醫療費用,卻是沉重負擔,在醫院和各界捐款之下,籌到了650萬元經費,讓張小弟弟無後顧之憂治療眼睛。
    2021/10/28 11:55
  • 4歲眼癌男童僅剩左眼!跨國治療費沒著落 募求各界協助

    4歲多的張小弟發現右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為求保命已摘除眼睛,近來發現他僅存的左眼,癌細胞也擴散至前房,再不搶救恐陷入暗黑世界。為搶救他僅存視力,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尋求美、日頂尖的小兒眼癌專家協助,展開台、日、美仁醫搶救光明活動。醫院已經動起來,但仍有經費無著落,呼籲大眾一起來幫忙。
    2021/10/20 23:24
  • 4歲眼癌男童僅剩左眼 台、日、美攜手治療搶救

    罹患眼癌的高雄3歲范姓男童,去年在高醫協助下赴日治療,引起社會關注;最近又有一名4歲張姓男童罹患相同疾病,右眼已摘剩左眼,高醫再次尋求美日協助,搶救僅剩左眼。
    2021/10/20 17:57
  • 罹罕癌摘除左眼 陽光女練成「眼洞吹蠟燭」絕技驚呆

    英國一名34歲女子,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眼癌,被迫摘除左眼,導致眼眶留下一個小洞而與肺部相通,但她依舊不改樂觀個性。沒想到這個情況,意外造就她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並拍成影片分享上網,震驚許多網友並引發討論。
    2021/09/27 05:51
  • 高雄3歲眼癌男童今手術 謝長廷:繼續集氣禱告

    罹患眼癌的3歲高雄范姓男童,今天住進日本中央病院進行小線源放療。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facebook)表示,手術全程需2、3天,期待范童25日出院時能給予欣喜祝賀。
    2020/12/22 12:58
  • 3歲眼癌童終於抵日 隔離後21日辦理住院治療

    罹患眼癌的3歲高雄范姓男童,在台灣與日本外交單位努力及善心人士協助下,男童與阿嬤5日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當晚抵達日本,預計防疫隔離14天之後,將於21日辦理住院治療。
    2020/12/06 22:22
  • 籌到醫藥費、簽證 3歲童週六赴日治療眼癌

    高雄一名三歲的男童,左眼因為眼癌摘除,復發的癌細胞又攻擊右眼,日本有名醫能夠治療,但百萬醫藥費家屬負擔不了,而在上個月消息一出,各界捐款踴躍,還有外交部協助簽證,今天(5日)下午范小弟將跟阿嬤搭機前往日本,男童很期待搭飛機,還打開行李箱,跟大家分享他帶了哪些東西。
    2020/12/05 13:06
  • 視力突變!眼癌別錯當長針眼 2症狀速就醫

    眼睛紅腫要小心,不要以為是結膜炎而輕忽!40多歲的黃先生右眼泛紅,以為是感染結膜炎,眼藥水點了好幾個星期卻都不見成效。到醫院就醫後,檢查發現他的右眼窩裡長了顆直徑約3公分腫瘤,因為腫瘤擠壓,造成右眼外凸,血液循環也變差,而出現紅眼症狀。
    2020/11/18 13:48
  • 拍全家福沒關閃光燈…女嬰眼球現異常白點 竟是眼癌摘除

    許多人都有拍照的經驗,若是現場光線亮度不足,拍攝者通常都會開閃光燈加強。但英國有1對父母,日前在幫5個月大的女兒合拍全家福時,忘了關掉閃光燈,結果照片出來後,女兒的右眼球出現異常白點。緊急就醫檢查後,竟然出現眼癌,必須得摘除眼球。
    2020/05/13 22:34
  • 缺陷化為助力!正妹女師眼癌摘右眼 自信生活學生讚賞

    廣東有1名正妹老師陳曉婷,她在9歲那年罹患了眼癌,導致右眼必須切除;不過此事並未打擊她,反而成為她認真打拚的動力。儘管身體有缺陷,但她努力當上老師,還到偏遠山區教導孩子,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9/12/10 12:12
  • 3歲女童眼中有白點…以為眼睛髒 檢查發現是眼癌

    小朋友眼睛突然出現白點,家長千萬別輕忽。一名女童的家長,大約在2、3個禮拜前,發現女兒的左眼有個小白點,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女兒看東西時,都呈現「瞇瞇眼」的狀態,發現不對勁帶去檢查,竟然是視網膜母細胞瘤,而且雙眼都有,未來恐會失去視力和眼睛。
    2018/09/23 22:34
  • 不敵病魔…眼癌男友撐3年半病逝 女友淚崩送行

    泰國女網友常姞(Atittaya Chumkeaw)今年2月在臉書曬出與罹患眼癌的男友合照,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網友,不料男友病情惡化,最後於本月底病逝,當時人不在泰國的常姞得知噩耗,立即買機票返回家鄉,並在臉書難過表示,「對不起,我沒有在他離開時陪伴在身邊」。
    2018/08/31 12:18
  • 眼癌誤診偏頭痛!他術後慘變「獨眼男」 孫子看到都害怕

    英國一名男子亨特(Danny Hunt)長期飽受頭痛之苦,一直被醫師誤診為偏頭痛,直到某次他去看眼科才發現自己罹患眼癌,為了對抗癌症,亨特決定動手術拿掉右眼以及部分骨頭,不過因為手術的影響,讓他臉上的傷疤相當明顯,臉部嚴重變形,讓亨特無奈地說「現在連孫子看到他都會害怕」。
    2018/05/09 16:10
  • 男友染怪病眼凸臉變形 女陪伴3年不離棄

    泰國一名21歲男子罹患罕見眼癌,導致雙眼突出臉變形,但他的女友常姞(Atittaya Chumkeaw)卻不離不棄,日前還慶祝交往三週年,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18/02/27 14:18
  • 義賣奧運銀牌!波蘭選手助3歲癌童抗病

    波蘭鐵餅選手馬拉卓斯基(Piotr Malachowski)在剛閉幕的里約奧運,以67.55公尺的成績拿下銀牌,但他為了幫助一名罹患眼癌的3歲男童,有足夠醫藥費可以對抗病魔,他決定把獎牌拿出來義賣。拉卓斯基說,拿下一枚獎牌可能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但是幫助癌童戰勝病魔,比一面獎牌有意義太多了。
    2016/08/26 23:01
  • 獨家/寒流帶3幼女擺攤賣衣 最小娃眼癌摘雙眼

    最近在五工二路夜市,有一攤賣童裝的生意特別好。原來這位黃先生本來和太太都在大陸上班,沒想到最小的女兒4個月大時,被檢查出雙眼球上都是癌細胞只能摘除。他回到台灣但為了帶孩子就醫沒辦法固定時間上班,只好寒流裡還帶著3個小孩擺攤賣衣服。有民眾發現了這個狀況PO文希望大家多幫忙,結果真的很多人發揮善心。
    2015/12/30 12:15
  • 網友戲:跪就捐錢 慈母信跪1公里

    在大陸廣州有一位媽媽,為了幫自己的女兒治療眼癌,在網路上發帖希望好心人能捐錢,沒想到一名沒良心的網友居然發文說,要這名媽媽跪1公里,就捐9萬台幣,這名媽媽走投無路只能相信,就這樣一路走一路跪,但最後到目的地,這名要捐錢的網友並沒有出現。
    2011/03/24 12:00
  • 日曬機可怕! 皮膚受傷滿佈斑點

    世衛組織的研究報告指出,30歲以下的年輕人,如果太常使用日曬機,罹患皮膚癌的機率,比普通人多出75%,真的有這麼可怕嗎?今天我們要用實際案例帶您來看看,一個常常用人工日曬,一個從來沒用過,待會您比較看看,他們兩個人的皮膚,到底差多少?另外今天還有一個訊息是,有醫生也提出警告,經常照日曬機,不僅有皮膚癌風險,也可能會罹患眼癌。
    2009/07/30 22:39
  • 眼癌像針眼不痛不癢 死亡率達25%

    如果您的眼皮不斷長出不會痛的針眼,可能要懷疑是不是罹患了罕見的眼瞼皮脂腺癌。醫師指出,這種眼部惡疾通常出現在中老年人身上,由於不痛不癢,容易被診斷成霰粒腫,有的病患都是反覆開刀,又反覆長出結節,才發現事態不妙,進行化驗,結果癌細胞早已擴散,死亡率高達25%。
    2004/04/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