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看鳥 結果共4筆

  • 女友搭捷運「拉他褲頭看鳥」!男崩潰:差點露鳥 網狂勸分手

    情侶間互相打鬧可以增進感情,但是也該有個限度!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跟女友搭捷運時,女友為了鬧他,故意扯他褲頭想看他下體,害他差一點在眾人面前露鳥,氣得連忙阻止女友,怎料女友因此大發脾氣,讓他急忙發文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勸原PO「遇到不尊重人的就分手啊」。
    2023/12/21 11:29
  • 父帶2幼女進女廁…母在外面滑手機 女目睹超傻眼

    當父親的有了女兒之後,總是會特別疼愛;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帶著女兒去逛夜市,期間母女倆一起去上廁所。她先出來等自家妹妹時,看到一對夫妻分別各抱著大約幼稚園年紀的女兒要來上廁所。但下一秒讓她驚訝的是,竟然是爸爸帶著女兒進去女廁上廁所,媽媽則是在外面滑手機,甚至還說「他是爸爸為什麼不能帶女兒上廁所?」
    2019/12/01 16:46
  • 車有老鷹!警查酒駕 意外拯救保育動物

    抓捕保育類動物,不管有意還是無意都不行!一名男子日前酒駕上路,行經桃園中壢時被員警攔查,沒想到竟發現他的車內,有一隻二級保育類動物大冠鷲,受了傷奄奄一息,男子雖然供稱,自己是在路上撿到,看鳥受傷好心抓起來照顧餵食,但擅自抓捕行為觸法,遭到移送法辦。
    2019/02/19 11:41
  • 噁!肥老外逼看鳥擦屁股 空服員爆哭:我吐了

    空服員面對乘客無禮要求,只能選擇默默忍下?一名空服員泣訴,一名200公斤的白人老人不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上廁所要空服員脫褲、擦屁股,由於機上空服員都是女性,委婉拒絕還被咆哮痛罵,然而等到老人下飛機,卻得知他上廁所根本不需要幫助,讓該名空服員忍不住崩潰哭泣,身心嚴重受創。
    2019/01/20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